印表機只能打出黑色,打不出彩色是怎麼回事?

2023-03-05 21:50:01 字數 1166 閱讀 9184

1樓:匿名使用者

印表機是不是缺墨了,如果不缺墨,兩個墨盒都在的話,看是不是在你電腦的設定裡,在印表機屬性裡面有印表機選項,選擇兩個墨盒列印就可以了,如果設定的是兩個墨盒列印,還只出黑色的話,那有可能你的印表機堵頭了,或者是彩色沒墨了。 辦公裝置問題及解答方法 http://www.

2樓:汽車人蒼勁一號

你好,印表機只可以列印彩色,列印不了黑色是列印錯誤造成的,解決方法為:1、需要在電腦上新建乙個word文件。2、然後雙擊開啟word文件,在左上角的檔案選單裡面找到列印選項。

3、然後在列印選項卡中,點選「印表機屬性」按鈕。4、點選開啟印表機屬性介面的「影象品質」選項卡。5、點選「顏色選擇」選項。

在這裡可以設定印表機的列印顏色,有雙色、黑白。6、點選彈出選單中的「灰度級」選項。這樣就不會列印彩色了。

7、再點選「確定」按鈕。這樣彩色文件列印時就是黑白效果了。用其他軟體列印時也是找到印表機屬性設定,再同樣進行設定即可。

提問。那我要列印彩色不是有打不了那。

重新設定就可以了,不影響。

提問。我現在是列印黑色出來白色的,如果有底色才能看到白色字型。

在屬性設定裡面調。

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噴墨印表機吧?你列印乙份噴頭檢查看看有沒有彩色出來。如果沒有你就看看墨盒還有沒有墨水,有些機型是可以加墨的加了墨後還不能用,你只能更換新墨盒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彩色墨盒沒有墨水了或者彩色墨頭堵塞了,到印表機驅動屬性裡面清洗幾邊試一下吧!

5樓:匿名使用者

印表機設定的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什麼牌子的印表機呀?在印表機屬性裡面清洗下打列印頭,應該就好了。

印表機只能打出黑色,打不出彩色是怎麼回事?如題 謝謝了

7樓:生活韓老師

還有一種。2.清洗列印頭不行的話,換個墨盒再試試。

2.清洗列印頭不行的話,換個墨盒再試試。

提問我的是佳能印表機,昨天還打的挺好,今天突然就不上黑色了,不知道怎麼解決。

8樓:██████嘲

你是什麼牌子的印表機呀?在印表機屬性裡面清洗下打列印頭,應該就好了。求採納。

印表機打不出彩色,印表機列印不出彩色怎麼辦

確認是彩色印表機.確認印表機沒有什麼硬體方面的問題.確認印表機彩色墨盒有可供正常列印的墨水.在計算機的列印設定中選擇的不是灰度之類的列印.回答親,這道題由我來回答,很高興為您解答,正在查詢資料,打字需要一些時間哦,5分鐘內會給您答覆,請您耐心等待一會哦 您好,請您稍等一會噢 1.要實現彩色列印,首先...

怎麼彩色列印檔案,印表機怎麼打彩色

印表機彩打的設定方法是比較的簡單,具體的方法步驟如下 3 點選我的印表機,選擇管理 4 開啟 印表機首選項 並點選開啟 5 點選 高階 設定選項並開啟 6 將以灰度列印設定關閉,這樣就可以進行彩色列印了。如果出現偏差的話有可能是由於列印軟體引數設定不當引起的。需要進入印表機控制軟體,根據說明書對各項...

印表機列印彩色怎麼打,電腦列印彩色怎麼列印

印表機彩打的設定方法是比較的簡單,具體的方法步驟如下 3 點選我的印表機,選擇管理 4 開啟 印表機首選項 並點選開啟 5 點選 高階 設定選項並開啟 6 將以灰度列印設定關閉,這樣就可以進行彩色列印了。在使用印表機彩打的時候,如果出現偏差的話,其原因如下 1 如果出現偏差的話有可能是由於列印軟體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