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大運會的作文。題目 融入大運,激情

2022-01-03 09:02:03 字數 760 閱讀 3256

1樓:亦雪檸檬

今天,我特別興奮,聽媽媽說今天帶我去看大運會開幕式預演,我高興死了,想想看,這種機會可是非常難得的,雖然只是預演,但是,我依然很興奮,在家裡又唱又跳,可是,我聽說三點鐘就要進場,我臉色頓時蒼白,我猶豫了很久,終於決定要去了,機會難得啊。

到那,我才知道八點鐘開始,剩下時間,救災休息室呆著,還有電腦!我不管三七二十一,直接奔向電腦,我現在不是因可以看開幕式而激動,而是因為我們不用在陽光下曬成「烤人」而歡呼,我親愛的空調!

啊,到了開始看開幕式預演的時候了,我懷著一顆激動的心到了座位,我依然坐不住,扭來扭去,連我媽媽都看煩了,說:「你煩不煩啊,在座位上做好,表演要開始了。」在我扭來扭去激動不已的時候,廣播響起了:

女士們,先生們,這是乙個激動人心的時刻,有大學生組成的乙個大隊伍,將為你獻上精彩的表演。我特別興奮,哇,他們做的燈光好漂亮,大學生們根本不像人,他們用綠色彩球遮住身體,當樹根,再把紅色彩球放在頭頂,像乙個茂密的紅玫瑰園,在五彩的燈光下閃閃發光,晶瑩剔透,美麗極了,等玫瑰園散了,跳舞的來了,他們優雅的身姿,深深把我迷住,真漂亮。

到運動員出場了,我的天啊,竟然有名字這麼長的國家,所有的人舉著自己國家的國旗,按照abcd的順序排列,最後是我們中國,中國的五星紅旗因為顏色耀眼,所以特別明顯,在微風的吹拂下,微微飄起,我相信,我們國度一定能拿第一,中華人民共和國,加油!

之後是精彩的雜技表演,騎自行車的隊伍尤其的棒,在他們做花樣的時候,我都為他們捏一把汗……

越精彩的東西時間就越短,開幕式預演接近尾聲,我永遠也忘不了那耀眼的燈光和那難得的機會。

有關記憶的作文題目,好聽的作文題目,關於記憶的,多一點。

當烟花獻身的同時,人們看不到,那一絲若有若無的 殺機 題記 只感覺腦子轟的一聲,便什麼也聽不到了。聾聾聾,我滿腦子都是這個字。這是我當時最真實的感受。也許很多人都像我一樣,寫過大量關於 安全 生命 的徵文。擔當危險真的來臨的時候,老師的教導,父母的告誡,以及自己曾有感而發的 安全第一,生命可貴 的抒...

有關記憶的作文題目

珍藏的記憶 1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我已經登上十二歲這個階梯。這十二年中,我在人生的道路上,留下了乙個個深深淺淺的腳印。頷首一望,那斑斑駁駁的腳印,展現了我自己五彩斑斕的生活。在這腳印中,有乙個最深最大的,它在我的腦海中浮現,揮之不去 那是乙個陽光明媚的下午。我哼著歌,又蹦又跳地 蹦 進了乙...

作文題目《感動在心間》,我的家鄉作文題目

要靠你自已阿 生活中有很多感動的事情 哪怕是一瞬間 善於發現生活吧 比如說感動了世界的汶川 比如說08奧運帶來的感動 當然這些比較大 也許只是因為生活中乙個不經意的動作 要看你自己加油咯 小學生感動的作文題目 人間處處來真情在,大源愛感動你我他。在我bai平時的學習du生活中,我感受到zhi 的愛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