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一家列印影印店會有多少利潤空間

2022-01-03 09:02:04 字數 3195 閱讀 6208

1樓:財經布穀

一張能賺到1角錢,平均一天能打500張的話,能有500元的利潤。再加上雖然量不多的彩印,一張賣1.5元的話也能賺1.2.元,平均一天能賣50張,一天就賺60元!

一包a4影印紙500張是20元一包,好的25元一包,算上房租、電費、墨盒、裝置損耗,攤到每張紙上合不到1毛錢,曾經大學寢室列印東西最便宜的成本只要8分錢。

現在來算算用來列印和影印的成本吧。機子用的是hp2612a硒鼓,原裝要400元左右,那就沒必要了,我依舊選擇天威的hp2612a硒鼓,只要120元,列印效果可以與原裝媲美。這個硒鼓可以列印2000頁左右,而且一般來說可以加三次粉,而找師傅上門加一次粉大概70元左右(雖然自己灌粉更便宜,但是操作實在太繁瑣了,免得把機器也賠上了),以乙個硒鼓加粉三次來算的話,列印或影印一張才要4分到5分錢。

但如果用原裝的硒鼓,就要去到7分錢一張了。別小看這3分錢,這就是列印店的賺錢之源了!

如果你夠膽量,可以降低更多的成本,因為市場上還有很多不知名的相容品牌印表機,它們的**低到不可想象,但是所撿到的便宜很有可能以犧牲你的印表機為代價,所以我選擇相容有個大前提,就是絕對不能傷到機子。其實,我用的連供一年下來,r270的維護成本省了下來。還是我那句話,能省就是賺了!

好了,說到現在大家都應該清楚一些列印店的成本與利潤吧。不管是公司商務用,還是自家生活用,或者像開店賺錢用,列印本來就是要講究「省錢和省心」的。很多時候,你儘管能買到了很廉價的相容,省了不少錢,但不一定能讓你省心,杯具的頻頻發生在論壇的帖子裡也屢見不鮮了。

但是如果選擇原裝,也不是長遠之計,最近看到有句話形容得很貼切,「原裝耗材除了用來打人民幣之外,列印什麼都是虧本的」,其實不省錢也省不了多少心。所以,只有選擇有信譽的相容才是列印最終的出路,價效比就是「省錢和省心」的最終追求!

2樓:匿名使用者

別聽上面亂講。現在大學城旁邊應該有很多這樣的店,**也是挺低的。不過利潤還是有的,

如果只是影印的話,我介意買二台佳能6570的,你還得會修點,不會做起來很難的。有時候機器壞了。沒人修,你只放在那裡看著的份。

而且你如果不是內行的話東西都很貴,現在大學城旁邊應該影印只有6—8分吧。這樣的話你的成本一張最好也要3—4分。你印雙面的話還能賺多點,如果是單面的話你最多能賺一半。

大點的店還好,可以做點別的活,如果只是影印的話,真的不是內行,你一張最多能賺3分左右(加上維修、和耗材),不過列印的**還是一毛吧,這只是說小店的。也就是你說的列印印復。如果是大點的店面,就能賺錢多了。

那可以做很多東西了。自己看著辦吧。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快印店主要包含的業務有以下幾種:

1.黑白彩色業務,這是眾多業務中最普遍的一種,但是成本和利潤都比較低。

2.噴繪寫真業務,這項多用於廣告噴繪工作,利潤非常可觀。

3.工程曬圖業務,此項業務主要是針對工程類,現在隨著社會發展,這項業務的需求也隨之加大。

4.印後裝訂業務,這項業務主要是為客戶提供裝訂服務。

其中列印工程圖紙或者效果圖對於電腦的要求相對較高,因為需要處理的影象尺寸一般都很大,特別消耗系統資源,而且對專業度要求也比較高。更多的具體的業務類別,可以到快印客了解。

想問一下打字影印店能有多大利潤啊?

4樓:璩修潔

如果不計裝置折舊、人員工資、電費、房租和其它費用,每個月可獲毛利4796元,事實上,各地的影印、列印**差別較大,在計算收益時還必須考慮**因素。另外,裝置的折舊成本也是比較大的。

投入低,利潤高。文印店所用影印與列印紙張均可使用同一類影印紙,主要為8開影印紙,其**約為500頁18元,單張成本為0.036元。

理光和夏普所用碳粉、硒鼓、感光鼓、載體等耗材的成本相差不大,如果不考慮折舊,可只計算碳粉成本,約0.02元每張。

開打字影印店賺錢:

文印是個老行當了,早在四通打字機時代,打字影印店就開始出現了,有一段時間曾經遍布大街小巷,但隨著電腦和印表機的普及,列印、影印業務逐漸萎縮,打字影印店數量大大減少了,許多原來經營不錯的打字影印店紛紛轉向了彩印和廣告行業。不過,在一些特殊地段,如**機關、大學、商業機構附近,打字影印店還是擁有相當大的生存空間的。

5樓:

影印一張a4紙的成本大概是0.20元左右(不包括房租水電費),收費通常是0.50元,你估計一下影印的數量,就知道利潤額了.

除非你選擇了乙個**量非常大的地段(如人才交流中心附近),否則,單純經營打字影印業務,利潤恐怕很有限.

成本:0.03元(一張a4紙的**)+0.

05元(碳粉)+0.05元(裝置折舊費,硒鼓是有使用壽命的),還不包括人工費,房租水電.難道你幹活不應該收取報酬嗎?成本0.

20元只是大致的估計,影印數量越大,單張的影印成本就越低.

影印收費8分一張的經營者,恐怕就沒核算過成本,或者是地下錢莊洗黑錢的乙個幌子,否則肯定稀飯都喝不上.

6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經營規模啊,一般十幾坪的小店子生意一般的話乙個月也就幾千塊贏利吧!如果經營那種大規模的列印中心,就不同了,從設計到印製什麼的都可以做,自然賺錢.而且最重要要有裝置.

7樓:匿名使用者

開在學校旁邊的話競爭讓你吃不消.

開在我們這樣的小城市的話.可以5毛一張,但是又有多少人去呢?

成本大約是3分一張,要找有大量長期需求的地方.在學校,是最佳的,公司都有自己的.

必須要開展多樣業務,這一樣準保養不活你!

8樓:敏創科技公司

主要是在於你的門面的位置,這行是他的成本低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沒有固定的單位客戶,沒有利潤的情況也可能的

我想開乙個列印影印店,不知道這個行業賺錢麼?成本大約在多少?開店的流程等等。

10樓:

影印店還是很賺錢的,雖然一次就幾毛錢,但是計算利潤率的話還是很高的。你可以算出來的,成本就是印表機,影印機,傳真機,裝置得5萬左右,店鋪不需要太大,租金看具體情況了,還有紙張、油墨、電腦、相機(做影印店一般有快照業務的)。主要就是這些了 合計也得8-10萬吧。

流程你應該自己也懂一些吧,比如申請工商執照、經營許可、門前三包之類的證件。

還有選址很重要,影印店靠的是個流量~ 你想想**最需要影印紙張,無非就是學校,或者辦公機構,但是很多公司自己都有影印機的,所以你最好在學校周圍開店~如果能進到學校裡開就賺發了。

希望能幫到你~ 望採納

開一家列印店所需要的條件,請問開一家列印店需要些什麼?

如果你是在學校裡面開,一般不需要辦任何執照,因為這是規學校管理,只要每個月給學校交點房租什麼的就行了,具體情況你去問學校。如果是在外面開打字影印店,要先在文化局辦乙個 經營印刷許可證 然後在工商局去辦營業執照,再到稅務局 地稅 去辦稅務登記證,這樣手續就齊全了,一般情況是先找好門面開始搞,然後再去辦...

開一家乾洗店利潤怎樣

乾洗店的利潤很高的。乾洗利潤高達80 以上。水洗利潤則是90 以上。投資低。回報快。最遲一年就能回本。如果宣傳的好。旺季就能回本甚至盈利。不知道你是打算自創品牌還是選擇 加入知名品牌?選擇的經營方式不同帶來的利潤也不一樣。現在街上很少能看到自創品牌的乾洗店,可見和知名品牌合作已經成為一種常態。至於利...

開一家二元店利潤多少,2元店的利潤大嗎?

以縣城一級的城市為例,開一家30平公尺左右的兩元店話,一般每個月在4000到6000這個樣子,租了房子就是裝修了,二元店一般不需要精緻的裝修,簡裝即可,費用大概也就是個4000元左右。如果是夫妻檔就不用聘用員工了,聘用員工的話,乙個月工資1800到2500元差不多了,首批進貨費用1.5萬元,貨架費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