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的趣事作文作業幫上的作文,童年的趣事作文595字,《作業幫》上的作文

2022-01-03 04:55:02 字數 563 閱讀 5348

1樓:啥名字好呢呢呢

童年是五彩繽紛的,就像海邊漂亮的貝殼。童年是純真甜美的,就像山澗中那清澈的泉水。童年的趣事就像天空中那密密麻麻的星星——不計其數!我願把那最絢麗的一顆摘下,與你一起分享。

記得那年夏天,天氣十分炎熱,工作了一下午的爸爸躺在搖椅上乘涼,不知不覺睡著了。突然乙個念頭從我的腦海裡閃過——給爸爸配副「自然眼鏡」。

我躡手躡腳地從廚房裡拿來了毛筆。「嘻嘻……呵呵……」我不由得暗自竊笑。先在眼睛兩旁各畫乙個圈,再畫一條橫槓架在鼻樑上,兩條線延伸到耳邊。

最後一筆,我的傑作大功告成了!「哈哈」,看著爸爸那滑稽的樣子,我忍不住笑出聲來。

遭了!把老爸吵醒了!「咦,你在這幹嘛?」我連忙把作案工具藏在身後,支支吾吾的說:「沒……沒什麼……」爸爸不以為然,起身走進客廳。

正在吃飯的媽媽看到爸爸這副模樣,公尺飯差點從鼻子裡噴出來。奶奶更是笑得上氣不接下氣,我則躲在門後暗地裡發笑。爸爸一臉茫然,習慣性地走進浴室往鏡子前一站。

嘻嘻,其震撼效果不用我說你們也能猜得到吧?

雖然這只是個用筆畫出來的自然眼睛,但是,我相信我長大以後一定會買乙個鑲金邊的眼鏡,把它送給爸爸。

作文《童年趣事》,優秀作文《童年趣事》

童年,是一幅迷人的畫,勾勒出我多少動人有趣的故事 童年,是一首婉轉悠揚的短笛,奏出了我多少純潔美好的幻想 童年,是一束絢麗的茉莉,兒時的歡笑像茉莉散發出的醉人的芳香,朵朵潔白的花瓣就彷彿是一件件回憶。童年趣事,是令我最難以忘懷的。今天我就說說我印象最深的一件吧。記得六歲時,我住在鄉村姥姥的家裡。偌大...

童年趣事作文,童年趣事作文

每個人都有乙個童年,而童年趣事也就像海邊那各色各樣的貝殼,在海水的陪伴下閃閃發光,散發著五顏六色的光彩,數都數不完.而如今我的手上還握著那一顆最閃光的貝殼,那也正是我最難忘的一件童年趣事.記得小時侯,我家院子裡種著一棵和我出生時一起種的桔樹,我經常拿小刀在樹幹上刻了個記號,天天去測量自己是否長高.看...

童年趣事作文,小學作文童年趣事

童年像一場夢,使我快樂無比 童年就像乙隻飛在藍天中的鳥兒,無憂無慮,自由自在 童年像天空中的彩虹,有著紅 橙 黃 綠 青 藍 紫各色不一,形態各不一樣,其中有我的純真,有我的可愛,有我的調皮,有我的懂事,有我的快樂,有我的失落,還有我的傻。這些美麗的往事,都使我無法忘記,我的童年像是在天堂的夢!記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