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有哪些大牌演員,角色與本人差距有很大?

2023-06-02 23:55:02 字數 5370 閱讀 3362

1樓:愛上我企鵝9啊

李澤峰和林有有。他們兩個人在三十而已中是兩個人品非常不好的人,乙個是小三,乙個是背叛家庭的人。但是在現實中他們人品非常好,而且性格不錯。

2樓:小李同學

愣是沒讓人想起他可是當初《機靈小不懂》裡的寧王和《金蠶絲雨》裡的小狐狸,雖然是反派的角色,但卻因為精緻的長相,收穫了很多女生的芳心,《花姑子》裡的陶醉應該是沈曉海古裝劇中為數不多的正派角色吧。據悉,沈曉海最愛演反派角色是因為他覺得反派角色聰明,所以沈曉海給人們留下的印象都是反派角色,堪稱「三觀粉碎機」。沈曉海為了飾演那個油膩的金光善還特意增肥了,不得不說也是相當敬業呀,也正是因為這樣,才讓人覺得反差很大。

3樓:懶得可愛的小李

孫儷,鄧超,黃曉明,楊穎,劉亦菲,劉詩詩。他們的差別就非常的大了,而且也有一種反差萌讓我印象深刻。

你看過哪些演員飾演的角色和現實生活中差距很大?

4樓:陽光燦爛

你好,我看過的演員飾演的角色和現實生活中差距很大的演員就是在鄉村愛情這部電視劇集,相信大部分網友多少應該都有些了解吧,現如今已經播到了第十一部,鄉村愛情應該可以說是第一部了吧!還有一點,這部劇從第一部播出以來竟然一直都能夠受到觀眾們的喜歡,單憑這一點就非常的不容易。因為這部電視劇集,其中的很多演員也是一夜之間爆火,今天我們就來說一些這些因為鄉村愛情飾演的角色太過經典,被「坑慘」了的女演員們。

1,首先第一位關婷娜,關婷娜在劇中飾演的是楊曉燕,在劇中的她飾演的完全是乙個中年女性。很多人應該也都以為關婷娜在現實中屬於中年人吧!其實郭婷那是2023年出生,年齡並不是特別的大。

而且現實中的她與劇中的形象有著很大的差別。

2,第二位于月仙,于月仙在劇中飾演的是謝大腳,乙個給觀眾們印象深刻的角色。在劇中她的打扮看起來更加鄉土化一些,為了符合電視劇集要求的形象。其實在現實中,于月仙是乙個很會打扮自己的人,她把自己收拾的特別漂亮。

這一點只要看過她現實生活中的**的人,應該都會很驚訝,顯示中的她真的很漂亮。

3,第三位葛珊珊,在劇中的葛珊珊飾演的是王雲,也就是劉大腦袋的老婆。因為飾演的角色的原因,在打扮上,葛珊珊也是打扮的更加鄉土化,不得不說葛珊珊的演技非常的不錯,把王雲這個角色演的非常的到尾。她也是那種被鄉村愛情「坑慘」了的演員,現實中的她和劇中差別非常的大,但是一提起她,很多人想到的依然是鄉村愛情中的那個王雲形象。

當然,還有很多演員他們的角色和現實中的差距也是特別大的。

5樓:楠楠生活問答

有哪些演員在影視中的人設,跟現實的巨大差別,讓你大吃一驚?演員的人設,會根據劇情的隨時發生改變。所以演員會經歷百種認證,在每一段不同的人生裡找到可以借鑑的點,成就更好的自己。

接下來檸檬想跟大家分享自己記憶中那些戲內戲外人設差別巨大的演員。

周冬雨,戲外的她非常可愛大方,說話直接,總之這個人很簡單,有話不藏著掖著直接表達,很帥氣。但是心戲內的周冬雨,卻刻畫了很多不同的人物。檸檬記得比較深刻的是她和易烊千璽的電影《少年的你》。

雖然說電影沒有上映,但是我看了很多的預告片,也知道周冬雨在這部劇中的人設是懦弱、孤僻、被人欺負的三好學生。這樣的人設和現實中的她差距108,000裡,所以檸檬覺得周冬雨真的是乙個可塑性非常強的女演員。楊紫也是非常有代表性的乙個演員。

她所有影視劇中的人設有乙個共同點,可愛,傻乎乎,為了朋友兩肋插刀。但現實生活中的楊紫,除了有以上這些特質之外,還有心思縝密的面,會照顧所有人的情緒,是乙個暖心的小仙女。

有哪些演員的名氣很大,演技卻一般?

6樓:冷侃娛文

第乙個就是黃曉明。這個在一開始演繹出不錯的角色,之後就不再看到這個人的演出了,之後的演出就是那種霸道總裁的範了,演技也沒有什麼提高了。雖然現在的黃曉明不再演出了,但是在娛樂圈的位置和地位還是很高的。

在一檔綜藝節目裡也是一副霸道總裁的樣子,讓人很不能接受,很多網友吐槽,他也很無奈。不知道以後的他會不會將自己的演技提公升一下下?

第二個是楊穎,這個沒有任何演技卻名氣非常大的女明星。在一開始的香港,就是乙個十三線的小模特,自從跟著黃曉明以後,她的事業坐上了火箭,參加了乙個大型的戶外真人騷節目,使得她火到了新境界。這個以後,她的演藝事業開始了開掛模式。

人家雖然沒有演技,還進行了摳圖,甚至使用了替身,但是,並不妨礙人家獲得影后大獎。可見這個大獎的含金量!

第三個就是鹿晗。這位以前擁有著頂級流量的小生,官宣戀愛就可以將乙個社交**弄崩潰,可見流量之大,但在演技方面實在是無能為力。無論出演什麼角色,就是乙個耍帥。

之後的《上海堡壘》將他的好人氣消耗殆盡了,之後的之後,就沒有了流量,之後就看不到他的身影了,現在的他雖然還是很有名氣,但是,演技還是一如既往啊!

希望這些明星們能夠提公升一下演技,要不然,以後就看不到你們了,畢竟,演技才是乙個明星安身之本,你說呢?

7樓:北極雪

楊穎絕對算乙個。

baby可是娛樂圈中的大紅人,儘管人家生過孩子依舊是片約不斷,演技上一點長進都沒有,人氣還不降反公升,商業潛力越來越大。

在和黃曉明結婚之前,相信很多人都不認識baby,和黃曉明在一起之後,逐漸進入大眾的視線,後來通過黃曉明的介紹參加了《跑男》逐漸走紅。楊穎憑藉在綜藝中收割的超高人氣一直在影視圈中徘徊不斷,堪稱票房毒藥!不僅演技尷尬,還沒有絲毫敬業精神。

楊穎擔當主角的《孤芳不自賞》、《創業時代》只會噘嘴、瞪眼、皺眉。但就算是這樣楊穎依然資源豐富、片約不斷,因為她的名氣大,粉絲多,有流量,對一些只想圈錢的導演來說很喜歡請她演戲。

演藝圈背景是大於實力的。乙個人如果有姿色有背景,就會有大好的資源,反之即使再有實力也很難。baby就屬於這方面,有乙個厲害的有錢的老公,自己本身長得好看,這就是名氣大的**。

8樓:網友

名氣很大,演技卻一般,當屬曉b,也就是黃曉明和楊穎,名氣很大,演技卻一般,也可以說,楊穎沒有演技。

9樓:訾鳳憶槿

像那種名氣很大的演技卻一般的演員,譬如楊穎是最特別的那乙個。網友都是網上一邊倒。

一邊嫌棄她的演技,一邊又不可否認的是她現在確實是越來越紅火。

其實術業有專攻,可能她本來就不適合表演。也許她可能更適合去做平面模特,因為她本來就是做模特的,或者是做綜藝節目,做綜藝節目的嘉賓。

10樓:灰青澀空氣

范冰冰,楊穎,鹿晗,這些人的名氣都很大,但是演技很差。

沒有特別好的作品。

都吐槽紅毯和流量明星。

11樓:六月梅

楊穎就是這樣的,另外一些唱歌出道而後出演電影的明星也有這樣的問題。

12樓:熊珈藍佑

確實有些演員,某些**炒作的名氣很大,但是演技確實非常一般,賈玲便是這樣的一位人物。

13樓:偶凝海

名氣很大,演技一般的莫過楊穎的殭屍臉。

14樓:匿名使用者

楊穎名氣很大,但是她的演技卻一般,演的死板不靈活,看起來不自然。

15樓:有夢想的夢中人

甄子丹、謝霆鋒的名氣都很大,但是都沒有什麼演技,一部電影當中也就三五個生硬的表情,真談不上演技。

16樓:alli阿莉

這類演員的特徵有:

1. 跨界演員,如ab,模特出身,只能拍硬照,無演技。

2. 一夜成名的演員,遇到一部熱劇,評劇情火熱,讓觀眾認識,如五斤鹽。

17樓:不晚

名氣大演技一般的突然就想到了黃曉明和楊穎,還是去做適合自己的事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演員的名氣很大,但是演技特別一般,這些演員又特別多,尤其是現在的一些流量,明星。

19樓:匿名使用者

演員的名氣很大,演技卻一般的有黃曉明、angelababy、吳亦凡、鹿晗、沈月等等。

20樓:coisini呀

楊穎吧,可能因為嫁給了黃曉明,參加了熱門綜藝才得以那麼火。但她的演技我是真的看不下去,還是希望她能好好做綜藝吧。

21樓:百草園1三味書屋

有哪些演員的名氣很大,演技卻一般有一些演員名氣很大,演技卻很一般,比如大家知道的樸存希。濮存昕怕他名氣很大,是老一輩的藝人,但是他的演技卻很一般,他熱衷於慈善事業,所以他的口碑都很好。

22樓:愛笑的格調控

有黃曉明楊穎等的名氣很大演技卻一般。

23樓:皇黎雪

名氣很大演技一般的演員有黃曉明,楊穎,鹿晗他們三人,演技真不好,名氣很大。

哪些演員的形象和角色相差比較大?

24樓:匿名使用者

要說最近形象不貼合的電影要數傷害堡壘了,導演用luhan來演硬漢形象,真的是很不貼切呢,本來他給人們的印象就是小鮮肉,可偏偏去演硬漢形象,所以才有人多人吐槽大家看電視劇集和電影的時候,都希望演員跟角色融為一體,但是有許多演員演過跟自己形象完全不相符的形象。有些是因為形象原因,還有一些是氣質和演技的原因,不知道演員自己難不難受,反正作為觀眾我覺得是非常尷尬的。本來這部電視劇集挺好看的,但是因為演員跟角色相差實在是太大了,很多人直接就放棄了這部電視劇集或者是電影。

王珞丹雖然是一位比較清純的美女,但是她扮演的衛子夫形象實在是讓觀眾無法產生好感。她本人的氣質跟這個角色太不搭調了,完全沒有衛子夫的那種感覺,就算她的容貌不太符合,氣質上總該過得去吧,但是兩點都沒有實現,所以觀眾們一直吐槽這個角色。

另外乙個就是小龍女了,雖然小龍女有很多人飾演過,但是我覺得最糟糕的就是陳妍希這個版本的。小龍女給人的形象一直是仙風道骨,純潔無瑕,我認為扮演的最好的就是劉亦菲了。陳妍希可能不太適合演這種古裝劇,她的長相比較可愛,完全沒有仙氣的感覺,我覺得她跟這個角色之間差距還是比較大的。

李東學扮演過張翠山,張翠山是乙個武林中人,但是李東學給人的感覺非常的儒雅,像乙個書生,而不像是乙個江湖中人。畢竟張翠山非常的外放,他的氣質是不太符合這個角色的。演員如果是演乙個自己不能夠勝任的角色,我覺得觀眾也會很難受。

小歡喜》裡面飾演宋倩的陶虹,她本人很溫柔大氣的,而宋倩就非常嚴厲的那種。《小歡喜》裡面飾演宋倩的陶虹,她本人很溫柔大氣的,而宋倩就非常嚴厲的那種。

同一位演員扮演的不同角色,有哪些是你沒有想到的?

25樓:筱離

讓我沒有想到的就是景甜,就今年司滕的大火讓我看到了今景甜的紮實演技,因為在這部劇中她演了三種不同性格的人物。

26樓:愛大樹苗

比如說飾演龍葵的劉詩詩和飾演若曦的劉詩詩,給人的感覺就完全的不一樣,若曦是溫文爾婉的,但是龍葵是有的時候十分暴躁,有的時候又特別溫柔的,而且造型的差別也10分的大,這是我完全沒有想到的。

你覺得有哪些好看的虐心小說值得,你覺得有哪些好看的虐心小說值得分享?

東宮 真的超好看!虐裡帶著糖渣子 不負,不悟,憾生,心墳,六銖香,七夜雪,百鬼集,芙蓉錦,玉簟秋,帝王業,四幕戲,華胥引,田間歡,花開半夏,宦難江山,廢后將軍,不負如來不負卿,他站在夏花絢爛裡,他知道風從哪個方向來,陸少的秘密情人,如果不遇江少陵 相思與你燼成灰 壞結局 江山為堵,換君憐 好結局 男...

有哪些演員演的角色讓你終生不忘有哪些演員演的乙個角色讓你終生不忘?

看過那麼多的電影電視劇集,總有那麼幾部讓我記憶深刻,也總有那麼幾個角色讓我終身難忘。今天檸檬就跟大家來分享一下,我記憶當中那個最難忘的角色。妖女迷行 中的女主角 bo。看這部電視劇集的時候,檸檬一直覺得bo,真的是集萬千優點於一身的乙個存在,不僅有高顏值 還擁有曼妙的身材,另外還擁有超級高的智商。最...

學習英語的小方法,你覺得有哪些呢?

如果你在近期有考試目標,你可以買一本針對考試的單詞書,比如四級詞彙 托福詞彙等等。按照考試大綱的要求積累詞彙。可以每天起來背單詞,根據英語磁帶來讀英語,看一些英語電視,聽一下英語的兒歌,和別人用英語交流,就可以的。可以平時用英語跟孩子溝通,給孩子講一些英語故事,聽一些英語歌曲,多背單詞,給孩子報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