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前半部和後半部質量相差很大的電視劇集

2022-09-05 00:05:18 字數 854 閱讀 3186

1樓:猴45470炭陶

我覺得《鳳囚凰》前16集基本符合歷史,立意放到正經歷史劇裡也算高的,後面變成於媽自己編(抄)的就徹底放飛自我了。

2樓:屠香凡

《雍正王朝》康熙年間和雍正初年站比例太多,且多處改動歷史(用古史思維拆除固有事件,拼接乙個新故事),最後幾年的劇情節奏太快且太虛。

3樓:阿qi棄

《大清鹽商》前24集是較好的歷史劇,從25集乾隆下江南開始變成三流戲說劇,男主開掛太厲害。張嘉譯是不是從這時起喜歡演傑克蘇了。

4樓:尹朶月

《宮心計》前14集(郭太后死前)和《深宮計》(太平公主回宮前)前14集還算有獨特優點的戲說劇,兩劇到後面都變成瑪麗蘇聖母**的劇情。

5樓:以心

前段時間看了一部電視劇集是《橙紅年代》,裡面有很多的明星,也有我喜歡的陳偉霆,但是這部電視劇集的劇情真的是硬傷。本來挺好看的,裡面的男主都非常養眼。但是越往後越覺得狗血。

而且越往後回憶越多,幾乎沒記光回憶殺就要佔大半集。真的讓我體會到什麼事所謂的劇情不夠,回憶來湊了。然後看到中間,直接棄劇了,感覺這種電視就算主角明星再多,也真的看不下去。

6樓:小美

去年看了一部網劇《瘋人院》,真的前面兩級把我驚呆了,簡直太棒了,還有我最喜歡的梅紅客串,讓劇情加分不少。雖然劇情裡的女主角可有可無的存在,但是還是然我有種看下去的衝動。可是兩集過後,後面簡直就是爛尾。

每集都是泡沫劇,而且女主角的多餘和煩人真的發揮的淋漓盡致。這讓整個電視劇集越來越沒意思,後面的那種氣氛也沒了,讓人覺得這部劇真的就是個坑,先用比較有料的開頭吸引你入坑,後面就是各種的折磨你,真的非常無語。

請問這種屁股是紅色 前半部分有深紫色小翅膀狀物的六足長觸角蟲

紅姬緣椿象 椿象屬於半翅目的昆蟲,具有家族性行為。若蟲會群集一起,利用呼吸新陳代謝所散發的微弱熱能,來相互取暖,即使在冬季,仍有機會看到椿象。某種椿象 紅蝽的若蟲 有一種黑色蟲子,六足,有透明翅膀,有觸角,全身長滿毛,是什麼蟲子?10 貌似是甲蟲類的 一半給他樹葉或植物的莖 應該是昆蟲,只是你能否表...

《老人與海鷗》前半部分通過老人喂海鷗,呼喚海鷗的名字與海鷗親

老人對海鷗那不是親人勝似親人的感情表達了老人對海鷗無私的愛。表現老人對海鷗的喜愛之情,與老人和海鷗和諧相處的關係。老人對海鷗的熟悉,比熟悉自己都要熟悉海鷗。老人對海鷗的喜愛。表達了老人對海鷗的愛 分別你孤獨的寶寶發給風生水起剛好發愁成共和國發給 老人與海鷗 一文中哪些事例讓我們感受到老人對海鷗的愛?...

腳趾甲前半部分都色澤成黃,是什麼病

您好,勸你去醫院檢查一下,很有可能是灰指甲,也有可能是另外的病,還可能是差什麼微量元素,最好去查一下!如果是灰指甲,就去藥房買點藥來擦,如果是缺少微量元素就去買點藥來吃,如果是病的話,就照醫生的吩咐去辦!祝你早日 暗黃色 注 是前半部份。指甲處似乎變厚了點,灰指甲前期,體質好發展到嚴重還要有些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