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有哪些奇葩的記錄

2022-09-03 02:05:03 字數 1196 閱讀 5264

1樓:小皓粉絲團

nba歷史上總共有126次季後賽0:3的局面,然而至今沒有任何乙隻球隊在0:3落後的情況下完成逆轉。

歷史上有三隻球隊曾經把比分追到過3:3,最近的一次是2023年季後賽首輪西部第6的開拓者首輪面對第3的小牛,也是迄今為止最接近完成逆轉的球隊。

2樓:賈靖卉

‍‍ac·格林 nba史上連續出場最多的球員,nba連續出場1192場比賽,是nba史上連續出場最多的球員,綽號鐵人iron man(聽說他的隊友科比也是鐵人?),他在職業生涯16年1281場比賽出場了1278場(99.8%)。‍‍

3樓:名

‍‍博古特算不算,代表騎士出戰58秒,騎士為了這58秒付出了545萬,平均下來每秒鐘耗費將近10萬美刀史上最貴球員。‍‍

4樓:回憶

‍‍麥可喬丹生涯一共投丟了12345球,打鐵都打得如此完美也是沒誰了。‍‍

5樓:諸葛凝絲

‍‍貝勒爺的8進總決賽8個亞軍,和詹姆斯的8進總決賽亞5個亞軍。‍‍

6樓:回憶

面具俠理查德漢密爾頓,有場比賽命中率為0,得到全隊最高分!

7樓:尹朶月

詹姆斯生涯場均無限接近27+7+7,但從來沒有一場得到過這個資料,至今。

8樓:梁丘惜雪

職業生涯場均超過30分的只有兩位,一位是上帝喬丹,另一位是上古神獸張伯倫。而且在可遇見的十幾年裡,沒有人能超越這個數字。

9樓:茅詩翠

全nba最厲害的球員絕對是德維恩韋德,沒有之一。你發現他的名字倒著讀,順著讀都一樣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比爾拉塞爾的11枚總冠軍戒指和凱爾特人的8連冠

11樓:儒雅的看得到你

勇士隊2016王朝73勝總亞軍

12樓:小小小小小徵

詹姆斯:奧運會世錦賽雙料銅牌得主! 我只想說夢之隊拿銅牌的難度比金牌難多了。

13樓:內斯普雷特

快船建隊超過40年,分割槽決賽都沒進過。而加入聯盟20多年的猛龍已拿到總冠軍。

14樓:好想大聲說我喜歡你

威少連續兩個賽季場均三雙

比較奇葩的報警有哪些?新手常遇到的奇葩故障有哪些?

作為一名人民警察,接到報警 後,首先要做的是做好 的接聽及記錄工作,要詢問報警人的詳細位址 報警事由,做好以上兩點記錄才能算是接聽了乙個有效的報警 其次,接收到報警資訊後,要根據報警地點及事由合理安排出警人數及出警路線,盡量在最快的時間內趕到事故現場。最後,在出警之前,如果是特別重大的事項,超出本所...

動漫中特別奇葩的設定有哪些,動漫中特別奇葩的角色有哪些?

以下就是我對 動漫中特別奇葩的設定有哪些?的看法 1.眼看著反派就要成功了,但是,誰叫你話這麼多的!有時候,主人公終於成功的作了一回死,主動的給反派送上了自己的人頭,但是,往往平時話好像也沒有那麼多的反派,卻總喜歡在這種時候開始喋喋不休,首先得開心一下 哈哈哈,沒想到吧!你也有落到我手裡的一天!然後...

最奇葩的名字有哪些,中國最奇葩的20個名字是什麼?

在網上看到過很多奇葩的名字 比如 高富帥 白富美 黑木耳 曹妮瑪等等。更多奇葩名字內 1 高中有個容體育老師叫 袁丁。他兒子3月14出生,起名叫袁周率,小名派派。2 初中同桌是女生,叫王竟然,她有個弟弟叫王果然,最後得知了他們名字的由來。媽媽在懷著姐姐的時候,爸爸去算命,算命的說,肯定是男孩 生下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