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nba誰身高最高誰最矮,當前NBA誰身高最高,誰最矮?

2022-01-03 03:12:10 字數 5487 閱讀 2506

1樓:愛吃甜的魚

nba身高之最的記錄:

1最高:

a:退役:nba歷史上身高最高的球員是:

前華盛頓子彈(奇才)隊的曼紐特.波爾(薩伊籍),因為撞車的關係,現在已經高位截癱了,和前網隊的穆里桑(羅馬尼亞籍),兩人均為2.31公尺,07賽季小牛隊還有個叫肖恩·布拉德利 2.

29公尺,已經退役了。

b:現役:在nba現役球員中最高的是來自中國東方的姚明,身高是2.26公尺,小巨人是目前nba裡身高最高的球員,被人稱為中國長城,現在迅速成長為國際和nba聯盟的巨星。

2最矮:

a退役:身高僅為1.60公尺的「小蟲」博格斯是nba史上最矮的球員,也是參加過世錦賽和奪得世錦賽冠軍的最矮球員。

他曾經創造了助攻和失誤比最小的nba歷史紀錄。 蒂龍·博格斯是美國職業籃球60多年歷史上最矮的球員,身高僅1.60公尺,不過他卻是nba中表現最為出色的、失誤最少的後衛之一,不僅控制球技術一流,投球準確,在身高2公尺以上的高大隊員面前,也毫不畏懼,敢於帶球上籃。

b現役:

博伊金斯(earl boykins),身高僅為1.65m,現為山貓隊隊員,是目前在nba中最矮的球員。

2樓:

最高是姚明(2.26公尺),最矮是博伊金斯(1.65公尺)

3樓:大灰狠vs小白免

最高:姚明 最矮:內特·羅蘋遜

4樓:匿名使用者

內特·羅蘋遜

他們說的博伊金斯去年就已經去歐洲打球了

5樓:

最高姚明官方註冊身高2.29

最矮博伊金斯官方註冊身高1.65

6樓:插→曲

最高是姚明 2.26m

最矮是內特.羅蘋遜

7樓:匿名使用者

最高姚明,估計已經2公尺28了,最矮內特·羅蘋遜 1公尺65

8樓:匿名使用者

姚明是最高的!!!「土豆」韋伯是最矮的!!!

9樓:05工業工程

姚明在nba註冊身高是229

10樓:涐璦羅

姚明最高,內特 羅蘋遜最矮

11樓:匿名使用者

最高是姚明,最矮是上個賽季曾經帽過姚明的內特.羅蘋遜

12樓:匿名使用者

先在最高是姚明

最矮是內特羅蘋遜

13樓:邱宗健

身高最高的是姚明2公尺26,身高最矮的是1公尺75的內特羅蘋遜在紐約尼克斯打球

14樓:仁者無敵

現役最高應該是姚明,最矮是內特羅蘋遜,博伊金斯不是赴歐淘金了嗎?

15樓:小小の壞人

最高的不是小牛隊的中鋒嗎?什麼名字我忘了,好象是有2公尺29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在當前的nba聯盟中,身高最高的球員是姚明。身高兩公尺二六;最矮的是博伊金斯,身高一公尺六五。

17樓:匿名使用者

姚明2.26最高 博伊金斯1.68最矮 給分吧

18樓:ai在丹佛

現役最高是姚明

最矮的是博伊金斯,身高1公尺65

nba裡面最高的球員是誰?最矮的又是誰?他們的身高各為多少?

19樓:泰陽煦建舟

身材最高和最矮者

:nba歷史上身材最高的球員是前華盛頓子彈隊的曼紐特·博爾(薩伊籍)和奇才隊中鋒吉萊赫·繆里森(羅馬尼亞籍),均為2.31公尺,身材最矮的則為球員蒂尼·博格斯,僅有1.60公尺。

nba歷史上個頭最矮的球員是誰?身高是多少?

20樓:爽朗的

最矮的球員:蒂尼

·博格斯   身高1.6公尺

蒂尼·博格斯(tyrone bogues),全名tyrone curtis bogues,又稱馬格西·博格斯(muggsy bogues),2023年1月9日出生於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前美國職業籃球運動員,司職控球後衛,身高1.6公尺,是nba歷史上身材最矮的球員,也是速度最快的球員之一。

2023年自維克森林大學畢業後,被華盛頓子彈隊(現奇才隊)在第一輪第12順位選中,第二年便去了黃蜂隊,成為黃蜂隊初創時的五虎之一。

拓展資料:

蒂尼·博格斯在2023年nba選秀中於第1輪第12位被華盛頓子彈隊(現華盛頓奇才隊)選中,第二年加盟黃蜂隊,由於他助攻非常好,很快便成為黃蜂隊後場的重要力量。司職控衛的博格斯1987-2023年期間在nba征戰,先後為子彈(現奇才)、黃蜂、勇士、猛龍和小牛等隊效力,他是黃蜂隊史上最受歡迎的球員之一,在聯盟裡也受到球員的廣泛喜愛,曾出演電影《空中大灌籃》。

2023年,蒂尼·博格斯宣布退役。退役後的博格斯仍十分活躍,除了經營房地產生意外,還曾出任過wnba女籃球隊夏洛特針刺的主教練。2023年12月,被提名成為2023年籃球名人堂的候選人。

「矮子強盜」的nba偉大14年

2023年自維克森林大學畢業後,被華盛頓子彈隊(現奇才隊)在第一輪第12順位選中,第二年便去了黃蜂隊,成為黃蜂隊初創時的五虎之一。

2023年4月14日,在尼克斯和黃蜂的一場常規賽中,比賽首節尚未打完,驚人的一幕就出現了。面框的尤因用假動作晃過莫寧,正在起跳準備投射之際,高高跳起的博格斯卻將球從空中一把奪走,隨後發動快攻。尤因在這場比賽裡得了38分,率隊戰勝了黃蜂;

博格斯沒有改變比賽結局,但這個他全場唯一的乙個封蓋,卻仍然為人稱道:這個1公尺6的小個蓋了2.13公尺的尤因,乙個結結實實的大帽當場的尤因自己都不敢相信這個蓋帽,乃至在剩餘的比賽裡怒氣滿面;

21樓:無奈啊快點

最矮的是博格斯。

1、博格斯博格斯全名tyrone curtis bogues,又稱muggsy bogues,綽

號小蟲,身高1.60公尺,是nba歷史上身材最矮的球員。也是速度最快的球員之一。

2、他2023年被華盛頓子彈隊(現奇才隊)在第一輪第12順位選中後,第二年便去了黃蜂隊,由於他助攻非常好,很快便成為黃蜂隊後場的重要力量。

司職控衛的博格斯1987-2023年期間在nba征戰,先後為子彈(現奇才)、黃蜂、勇士、猛龍和小牛等隊效力,他是黃蜂隊史上最受歡迎的球員之一,在聯盟裡也受到球員的廣泛喜愛。

3、博格斯曾出演電影《空中大灌籃》。退役後的博格斯仍十分活躍,除了經營房地產生意外,還曾出任過wnba女籃球隊夏洛特針刺的主教練。

4、2023年,博格斯入選美國隊,參加了在西班牙舉行的第10屆世界男籃錦標賽。

拓展資料:

nba(national basketball association)是美國職業籃球聯賽的簡稱,於2023年6月6日在紐約成立,由北美三十支隊伍組成的男子職業籃球聯盟,匯集了世界上最頂級的球員,是美國四大職業體育聯盟之一。

其中誕生了:麥可·喬丹,勒布朗·詹姆斯,科比·布萊恩特,特雷西·麥克格雷迪,凱文·杜蘭特,凱文·加內特,比爾·拉塞爾,卡里姆·阿布杜爾-賈巴爾,威爾特·張伯倫,埃爾文·詹森,拉里·伯德,奧斯卡·羅伯特森,約翰·哈弗利切克,里克·巴里,約翰·斯托克頓,

卡爾·馬龍,埃爾金·貝勒,大衛-羅蘋遜,朱利葉斯·歐文,查爾斯·巴克利,哈基姆·奧拉朱旺,德懷特·霍華德,阿倫·艾弗森,史蒂芬·庫里,德懷恩·韋德,卡梅隆·安東尼,拉塞爾·威斯布魯克,萊昂納德,詹姆斯·哈登,安東尼·戴維斯,克里斯·保羅,凱里·歐文,達公尺恩·利拉德,姚明等球員,是世界水平最高的籃球賽事。

nba一共有30支球隊,分為東部聯盟和西部聯盟,每個聯盟又被劃分為3個賽區,每個賽區由5支球隊組成。

nba每年賽季結束之後,下賽季開始之前都會舉行nba選秀,選秀之後有各球隊新秀的夏季聯賽,10月上旬季前賽開始,(季前賽包括中國賽)10月中下旬開始常規賽,此外在2月中下旬時有一項特殊的表演賽事nba全明星賽,4月中下旬後常規賽結束後,東西部前八名的球隊開始季後賽的爭奪,決出東西部冠軍,晉級nba總決賽。

nba總決賽中表現最優秀的球員獲得總決賽mvp榮譽,一般得分最高者得fmvp。

22樓:匿名使用者

最矮的是博格斯,身高1.60公尺。

1、博格斯博格斯全名tyrone curtis bogues,又稱muggsy bogues,綽號小蟲,身高1.60公尺,是nba歷史上身材最矮的球員。也是速度最快的球員之一。

2、他2023年被華盛頓子彈隊(現奇才隊)在第一輪第12順位選中後,第二年便去了黃蜂隊,由於他助攻非常好,很快便成為黃蜂隊後場的重要力量。司職控衛的博格斯1987-2023年期間在nba征戰,先後為子彈(現奇才)、黃蜂、勇士、猛龍和小牛等隊效力,他是黃蜂隊史上最受歡迎的球員之一,在聯盟裡也受到球員的廣泛喜愛。

23樓:匿名使用者

答:nba歷史上個頭最矮的球員是蒂尼·博格斯,身高只有1公尺60,但他居然是一位首輪秀。這簡直讓人感到不可思議。

2023年,華盛頓子彈隊在首輪第12順位選中了博格斯。這位nba歷史上最矮的球員,生涯場均可以貢獻7.7分2.

6籃板7.6助攻。一共在nba征戰了14個賽季,是所有低於1公尺7的球員中生涯最長的球員。

24樓:誰搶使用者名稱揍誰

nba歷史上最矮的球員是博格斯。博格斯在2023年nba選秀大會上在首輪第十二順位被華盛頓子彈隊(現在奇才隊)選中,從而開啟了長達14年的nba職業生涯。博格斯先後為子彈(現奇才)、黃蜂、勇士、猛龍和小牛等隊效力。

其中在黃蜂隊度過了10個賽季,由於助攻好,博格斯很快成為黃蜂隊後場的重要力量。94-95賽季,博格斯甚至可以場均貢獻11.1分3.

3籃板8.7助攻。黃蜂隊史上最受歡迎的球員之一。

拓展資料:

「小蟲」博格斯在nba的生存之道,大致可分為以下三點:

速度:博格斯可以說是nba歷史上速度最快的球員之一,因為速度快,發動快攻時很有優勢;因為速度快,助攻出神入化;因為速度快個子小,搶斷勝於常人。頂峰時期,場均可以達到2雙的水平(93-94賽季),其餘也有好幾個賽季接近2雙的資料。

能力非常驚人。

防守:博格斯不僅有出眾的進攻能力,防守方面也非常的努力積極,靠著貼身防守,讓對手改變進攻路線,打亂節奏,稱得上nba歷史上防守最有威脅的球員之一,曾今蓋帽尤因,然後發動快攻,至今讓人稱道!

意志:博格斯有著百摺不饒的意志,在這個弱肉強食的聯盟中,博格斯必須要付出超於常人的努力來彌補身高帶來的不足。超強的意志使其在聯盟中生存下來。

25樓:匿名使用者

截至2023年12月,nba歷史上最矮小的球員是格西·博格斯(tyrone "muggsy" bogues,生於2023年1月9日),身高為1.60公尺。

美國職業籃球運動員,nba球星。截至2023年12月,nba歷史上最矮小的球員,身高僅5呎3吋(1.60公尺),司職控球後衛,職業生涯的**時期效力於夏洛特黃蜂隊(現在的紐奧良黃蜂隊),14年職業生涯平均每場得7.

7分、7.6助攻、2.6籃板。

美國 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出生,域克森林大學(wake forest)畢業。

NBA和CBA中最矮的中鋒是誰啊 身高多少 體重多少

nba最矮中鋒是西雅圖超音速隊的丹尼 福特森 danny fortson 身高為2.03公尺,體重為260磅 118千克 cba最矮中鋒是吉林隊的王晗,實際身高1.99公尺,體重115千克。超音速的丹尼 福特森 danny fortson 是最矮的中鋒2.03公尺 260磅 雖然人矮但是個進攻籃板很...

NBA中誰跳得最高,nba誰跳得最高

土豆韋伯 120釐公尺 估計這小子是地球上蹦的最高的。佛朗西斯 114釐公尺 偶像啊,有彈跳,有速度,有技術。就是太獨。卡特 111釐公尺 扣籃他可是出神入化了,又不是很矮,爆發力又強,就是玻璃腳啊,哎 威而金斯 104釐公尺 80年代這是很驚人的!精華!可惜。老被壓著 喬丹 98釐公尺 別激動!不...

NBA現役中1 5號位身高最高最矮分別是哪些人

控球後衛的話,當年有個博伊金斯,效力過掘金,雄鹿,1.65公尺,孫悅是最高的控位吧,2.05公尺至於2到4號位,經常有暫代的,所以最高和最矮的都不能說得太絕對至於中鋒的話,姚明是nba最高的,最矮的說不好,就火箭隊來說,火箭也讓海耶斯打過中鋒,海耶斯本來就是打大前鋒的球員,1.98公尺的身高,最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