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裡誰最強?最高?還要一些關於他的

2022-01-12 13:03:47 字數 5044 閱讀 4475

1樓:

現役最高的是姚明

最強的是科比

或者詹姆斯

歷史上最強的是喬丹

最高的是兩個人

喬治·穆雷桑 2.31m

喬治-穆雷桑的「ghitza」綽號轉換成英語為「little gheorghe」,似乎應該引申為「小喬治」。「小喬治」?此外號**在穆雷桑腦袋上沒有一點點神似的味道,事實上,綽號擁有者喬治-穆雷桑是聯盟歷史上身高最恐怖的中鋒,達到了7英呎7英吋,在他面前,「竹竿」肖恩-布萊德利都得採取仰視角度才能進行正常對話。

具有趣味性的是,喬治-穆雷桑的另外乙個綽號恰叫「biggheorghe」,「大喬治」應該頗能解釋其驚人海拔帶來的轟動效應。

喬治-穆雷桑,2023年2月14日生於羅馬尼亞共和國特蘭西瓦尼亞地區,身高7英呎7英吋折合公制234公分,體重303磅。2023年選秀大會第二輪第三順位被華盛頓子彈隊選中(華盛頓奇才前身),6年職業生涯貢獻9.8分6.

4籃板1.5封蓋。

曼紐特·博爾 2.31m

簡介 曼紐特·博爾的故事說來話長。美國的籃球星探從非洲某個部落將博爾鼓搗到美國來打球。博爾在康乃狄克州布里奇珀特學院打了一年的ncaa乙級聯賽,2023年被當時的華盛頓子彈隊選進了nba。

博爾剛到美國的時候,美國的體育記者對博爾的身世特別感興趣,尤其關心博爾當年在非洲叢林中的經歷。博爾經常被問及「是否害怕獅子」這類問題。博爾的回答是,「我不怕獅子,倒是害怕大猩猩。

我想,如果你(指體育記者)遇到了大猩猩,你的屁股也會被它們拍上一巴掌。」

子彈隊選中博爾主要是看中了博爾蓋帽的本事。博爾首次亮相於nba賽場,是在1985-86賽季子彈隊和波士頓凱爾特人隊的季前賽。比賽前,凱爾特人隊的老大「大鳥」伯德提醒一班弟兄,千萬別被博爾煽了大帽;如果被煽了大帽,後果就是在當晚的體育新聞中現眼。

伯德的警告沒有錯。比賽時,博爾乙個大帽將凱爾特人隊中鋒比爾·沃頓的勾手投籃煽飛了。果不其然,沃頓難堪的鏡頭就出現在當晚電視上比賽精彩場面集錦中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最高:姚明

按實力最強是喬丹

但按對抗等是奧尼爾

3樓:鍾愛俄語

戰鬥力最強——科比.布萊恩特

對抗力最強——啥奎爾.奧尼爾

最高——姚明2.26m

4樓:匿名使用者

最高布拉德利

最強科比

5樓:匿名使用者

布拉德利最高

jordan最強

介紹一些籃球類**。有nba的。要經典好看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中鋒 重生之海耶斯旋風 王牌高手 光榮之路 掌控球權 制霸空權 重生之玩轉nba 一球當千

鯊魚兇猛 籃球統治者 靈魂球神 重生之控衛之王 重生之我是誇梅布朗 顏扣 狂暴鋒位 縱橫球場之暴力大前鋒 全能主宰 精準打擊 史上最強控衛 超能強衛 我是布蘭頓羅伊 最後的中鋒 功夫籃球

7樓:丨丿丶丨

籃壇餓狼傳說

「狗仔隊」記者一覺睡醒後發現自己回到了2023年,變成了因為雷擊昏迷的橄欖球員葉鋒。葉鋒是ucla王牌中線衛,身高201cm,體重108kg,防守**無比,人稱「餓狼」!

重生的葉鋒決定改打籃球!他相信憑藉出色的身體素質可以在籃球場上闖出一片天地。

籃球英雄聯盟

帶著英雄聯盟系統闖nba,無極劍聖:我是詹姆斯哈登我驕傲;放逐之刃:我是阿倫艾弗森我自豪。

科比布萊恩特被喬尼打爆之後不甘心的喊道:「他肯定開掛了,我不信,我不信!」

nba知名專家沃神在接受採訪時表示:「96一代是堪比84一代的**一代,其中的代表人物不乏科比、艾弗森,不過要說他們中間的領軍人物,那肯定就是喬尼.李了。」

重生之海耶斯旋風

2023年8月6日,麥迪組織的明星壘球慈善賽上,海耶斯觸電昏迷,與乙個名叫玄楓的中國人靈魂產生了奇蹟般的融合。海耶斯身強力壯,因防守聞名;玄楓也具備很高的籃球天賦,司職後衛,擅長得分,突破,助攻。重生的猛男,在nba新賽季颳起了「海耶斯旋風!

」王朝教父

「和莊飛相比,我做的還遠遠不夠」-馬刺主教練波波維奇 「我是nba最成功的主教練?不,還有莊飛」---湖人主教練菲爾傑克遜 「如果能在莊的麾下打球,我願意接受減薪」--火箭球星麥迪 「我希望老闆現在馬上行動,莊飛先生現在又單身,我們必須快一點,現在全聯盟都在追逐他」---騎士球星詹姆斯。

8樓:匿名使用者

《披著上帝的球衣打球》

我覺得這本好看,主角腹黑逗比,獲得系統,需要財富值和負面情緒來公升級,從國內班級比賽打到ncaa比賽,再到nba,一路公升級,黃種人也能贏得nba的比賽。真心好看,推薦。

9樓:

《這就是中鋒》

《夢開始於籃球》

《籃球燃燒的歲月》

《灌籃英雄》

《校園籃球風雲》

《籃球名利場》

《籃球公敵》

《籃球之王牌後衛》

《乙個關於籃球的故事》

求一本有關籃球的書,講籃球規則和戰術的。最好再涉及一些籃球發展歷史和nba球星。就是要一本籃球百科

10樓:大山里的孩子

《三打三籃球高手》你要的那種,有圖,有講解,有戰術,有基本功。

打球看個人喜好和身體素質,到我們這個年紀大專業的因該是夢了,業餘的想打好那就是多練沒捷徑可走。

打球就是運動 運動就是多動 多動就是多練 想打好球就是這些看書 nba 《籃球規則與場地條件》 體育雜誌這些都可以幫助你取得好多籃球方面的知識

在nba2k14中,推薦一些突破能力強的分位,不一定要全明星!角色球員即可 50

11樓:野原新之助殿下

我個人感覺,庫里除了投籃特好用之外,突破也真心犀利。尤其是在被夾擊的時候,乙個cross over就過掉了兩個人。遊戲裡的補防一直做的比較差,所以突了夾防的兩個人基本就能完成乙個漂亮的上籃,手感越打越火。

我用庫里一般都是首節次節遠投,手感熱起來被夾防就內突。9分鐘一節的比賽,一場下來拿個5、60輕輕鬆鬆。

12樓:匿名使用者

喬丹克勞福德,這個人物突破確實不錯,而且不是全明星。

nba的三分線要比國際籃聯遠一些,那為什麼nba球星在世界盃投三分不太準?

13樓:

這主要是因為平時訓練中有一些習慣的因素導致的。nba的三分線離得比較遠,也使得nba球星他們在投籃的時候比較用力。然而國際籃聯三分線並不需要那麼用力,所以反而會使得nba球星在世界盃上投籃不准。

這主要是因為國際籃球和nba籃球有著很大的差距。才會導致這樣的現象出現。

我們也看到美國隊這次創造了自己國際大賽上的最差成績。這主要是因為國際籃球的規則不利於美國隊,因為美國隊的球員他們都是在nba籃球規則下成長起來的。所以他們適應nba籃球,因為nba籃球規則更鼓勵個人突破能力。

而國際籃球規則更鼓勵團隊配合。所以雙方會有非常大的差異以及矛盾。

更重要的是這次美國隊並沒有派出自己實力非常出色的球星參加比賽。來世界盃的只是nba的二流球星。所以也造成這屆美國隊連連輸球。

並且恥辱的創造了美國對世界大賽上的最差成績。可以說是因為國際籃球的發展和nba的籃球發展差距變得越來越小。所以才會造成美國隊的優勢已經變得蕩然無存。

更重要的是在一些規則上有著很大的不同,比如nba有防守三秒,而國際籃球並沒有這樣的規定。所以也造成了nba球員並不適應國際籃球的規則,才會導致這些nba的球員發揮不出自己應該有的水平。所以說nba球員的輸球是很正常的。

14樓:amy的建築知識店鋪

乙個關鍵因素是為了提高觀賞性

增加三分線內空間,允許nba裡面身體素質逆天人的發揮,而不是一群人擠在三分線內肉搏;同時三分線遠可以增強三分球的刺激度,其實很準只是這屆世界盃該上的球星都走了,留下一群散兵游勇,自然就不准了。

15樓:上帝愛著天使

對於乙個球員的某場比賽來講,不具備什麼代表性,nba的投手在nba某場比賽中,10中1,甚至10中0都是經常發生。但如果統計nba球員在國際比賽中三分整體平均命中率,我敢肯定比nba聯賽的整體平均命中率要高,一方面是三分線更近一些,一方面國際比賽其他國家的平均防守水平也一定要低一些。

16樓:不安志

三分球距離遠,命種率本來就不是很高,這不是三分遠近的問題,再說nba的三分線比國際三分線也相差不了多少,在有防守的問題,nba球員幾乎都知道對方,國際賽場上的球員陌生很多,國際籃球規則也不一樣。

17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因為距離不一樣。打過籃球的人都知道,要把三分球的投籃成功率練起來其實不難,要練好基本功也不難,但是中投,是最難的。就像樓主所說,國際籃聯的三分線就相當於nba的大號兩分,但是放眼nba三分球準的,除了水花兄弟杜蘭特等有數的那幾個,還有誰大號兩分準

18樓:飄羽

在強對抗與防守中三分球命中率達到40%算是很不錯了,再說世界盃眾星雲集,球星的出手率不高

19樓:匿名使用者

並不是不准,而是因為來世界盃的這幫美國隊本來就是nba的二流球員。

20樓:匿名使用者

大家說得太專業了,鼓個掌!!咳咳……我就簡單和同志們說兩句啊,大家不要笑!五個字,習慣成自然!

你讓科比在沒有人把手捂上臉,自己也別後仰來像中風了一樣乙個人訓練場上不起跳慢慢投指不定還沒比賽裡投得準!大家想想覺得有道理沒?

21樓:小嶺

因為他們有可能不太適應新的場地吧!

22樓:匿名使用者

想起中國足球就激動,太用勁了

酒吧裡有什麼職業關於酒吧裡的一些職業

萬能工收銀 出納會計 保潔員行政經理 西餐廚師 甜點師後勤 服務生酒保 主管領班 保安存包服務員 調酒師音響師 主唱吉他手 貝斯手鼓手 鍵盤手迎賓 禮儀dj 舞者後廚 採購內保 服務員,吧員,調酒師,領班,經理,吧妹,部長,駐場,領舞,dj 酒吧裡有這些職業 1 經理 場子主負責人 2 主管 每個部...

誰能詳細解釋關於在電腦DOS裡一些命令

dos常用命令 檔名是由檔案路徑和檔名稱合起來的,如c dos command.com。1 dir 顯示檔案和資料夾 目錄 用法 dir 檔名 選項 如 a表示顯示所有檔案 即包括帶隱含和系統屬性的檔案 s表示也顯示子資料夾中的檔案,p表示分屏顯示,b表示只顯示檔名.如 dir a exe a p ...

關於生活裡的一些問題?!問個生活問題!

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花一定的時間為自己制定乙個人生目標,並為這個目標做好詳細的計畫,比如10年之後我要到乙個什麼標準,5之後,1年之後,半年,3個月,乙個月,乙個星期,一天,每天為你的目標做一點事情,每天想著你的目標,每天晚上和自己對話,總結經驗 如果這樣做的話,你會感覺你的生活很充實,也很開心,在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