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怎麼連印表機,蘋果8與印表機怎麼連線

2022-01-03 03:12:10 字數 5437 閱讀 1419

1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 iphone 手機系統原生支援 airprint 無線列印,但另一頭的印表機也得支援這個功能,才可以正常列印。相信大家平時在生活與工作中用到的印表機,都是一些普通的印表機,也並不支援 airprint 這個無線列印功能。那如果我們想要讓 iphone 手機連線到一般的普通的打機機上時,應該怎麼操作呢?

如果對此有需要的小夥伴,可以一起來嘗試一下。

這裡介紹的方法其實是用 qq 來連線印表機的,當前最新版本的 qq 支援讓 iphone 與電腦上的 qq 進行裝置的連線。此時如果你家裡的或辦公室的電腦連線了印表機的話,這件事情就變得很容易了。首先我們可以在電腦上確認一下當前是否已經正常安裝或連線了其它印表機,在開始選單中的「裝置和印表機」裡可以檢視。

如下圖所示,個人當前的這台電腦上是連線了一台區域網中的印表機。接下來我們先在這台有印表機的電腦上登入自己的 qq 號碼。

隨後我們在 iphone 手機上也用同樣的 qq 號碼來登入,然後再點選底部的「聯絡人」欄目,如圖所示

接著在「我的裝置」下面,即可看到「我的印表機」選項了,點選開啟它,進入列印操作介面。

在 qq 印表機視窗裡,可以選擇之前在 qq 上接收到的所有檔案,也可以選擇是列印 iphone 手機上的**,如圖所示

這裡以隨意列印乙份文件為例,我在接收到的檔案中選擇乙份電子**文件,點選右側的「列印」按鈕繼續。

隨後可以看到我們電腦上連線印表機的型別,也可以選擇要列印的份數,點選「列印」按鈕即可從 iphone 上列印你想要的內容了。

2樓:美食小小行家

蘋果手機怎麼連線印表機呢?今天就拿惠普m28w印表機來舉個例子

蘋果8與印表機怎麼連線?

3樓:小寶生活小集錦

具體連線步驟:

1、解鎖iphone8手機至螢幕主頁面下,按住手機的螢幕底部向上滑動,如下圖所示。

2、進入知【控制中心】面板中,開啟【藍道牙】功能,提示版【藍芽連線已啟用】即為開啟成功,如下圖所示。

3、按下【home鍵】返回至主螢幕頁面開啟【設定】,如下圖所示。

4、進入手機的系統【設定】中心,點選【藍芽】設定進行下一步,如下圖所示。

5、在藍芽的管理設定頁面下,找到【印表機的裝置名稱】點選進行連線,如下圖所示。

6、當iphone 8手機與印表機裝置連線成功後,裝置名稱右側出現【已連線】即可完成手機與印表機的連線。

擴充套件資料:

蘋果手機使用隔空列印的方法

1、點選手機桌面「**」圖示,進入手機相簿,如下圖所示。

2、從手機相簿選取要列印的「**」,點選左下角分享按鈕,如下圖所示。

3、向右滑動找到並點選「列印」,如下圖所示。

4、選擇連線印表機,設定列印紙張、數量,點選列印即可,如下圖所示。

5、在印表機旁邊,等待印表機接收資料,等待列印完畢即可,如下圖所示。

4樓:

需要用到的工具有:iphone 8手機、手機qq。

以iphone 8手機連線印表機為例:

1、開啟iphone 8手機qq軟體,在裝置裡面,找到我的印表機:

2、在我的印表機選項,找到左下方點選選擇列印**:

3、點選選擇想要連線的印表機,即可完成iphone 8手機連線印表機:

蘋果手機怎麼連線印表機?

5樓:三三點點

蘋果手機連線印表機的方法如下:

工具:印表機、蘋果手機

3、讓手機與印表機連線在同乙個無線區域網。

4、在手機處選擇要列印的檔案,開啟文件,拷貝進入hpall-in-oneprinterremote,點選列印。

5、在列印設定中選擇好雙面/單面,即可完成列印。

6樓:茶妮蔻

iphone手機連線印表機步驟:

1、將 iphone手機解鎖至螢幕鎖定的頁面中,按住螢幕的底部【向上滑動】。

2、上滑螢幕底部喚起【控制面板】後,選擇【藍芽】功能開啟,螢幕上提示【藍芽連線已啟用】則為成功開啟。

3、按下【home鍵】返回至螢幕主頁面後,選擇【設定】的圖示開啟。

4、跳轉至手機系統的【設定】中心後,在選項列表中找到【藍芽】設定進入。

5、進入【藍芽】設定的管理頁面下,在裝置列表中找到【印表機的裝置名稱】點選進行連線。

6、當裝置名稱右側出現【已連線】則為連線成功印表機。

7樓:解說

回答1.

將iphone手機解鎖至螢幕鎖定的頁面中,按住螢幕的底部向上滑動。

2.上滑螢幕底部喚起控制面板後,選擇藍芽功能開啟,螢幕上提示藍芽連線已啟用則為成功開啟。

3.按下home鍵返回至螢幕主頁面後,選擇設定的圖示開啟。

4.跳轉至手機系統的設定中心後,在選項列表中找到藍芽設定進入。

5.進入藍芽設定的管理頁面下,在裝置列表中找到印表機的裝置名稱點選進行連線。

6.當裝置名稱右側出現已連線則為連線成功印表機。

提問我怎麼操作?

回答按照我上面給你的方法設定。

更多12條

8樓:池映波

1、在螢幕底部向上滾動啟用「控制面板」後,選擇「藍芽」功能開啟,螢幕顯示「藍芽連線已開啟」,開啟成功。

2、按【home鍵】返回螢幕首頁,選擇【設定】圖示開啟。

3、跳轉到手機系統的「設定」中心,在選項列表中找到「藍芽」設定。

4、進入【藍芽】設定管理頁面,在裝置列表中找到【印表機裝置名稱】,點選連線。

5、當裝置名稱右側出現「connected」時,印表機連線成功。

9樓:尉原阮心諾

1、雖然

iphone

手機系統原生支援

airprint

無線列印,但另一頭的印表機也得支援這個功能,才可以正常列印。相信大家平時在生活與工作中用到的印表機,都是一些普通的印表機,也並不支援

airprint

這個無線列印功能。

2、這裡介紹的方法其實是用

qq來連線印表機的,當前最新版本的

qq支援讓

iphone

與電腦上的

qq進行裝置的連線。此時如果你家裡的或辦公室的電腦連線了印表機的話,這件事情就變得很容易了。首先我們可以在電腦上確認一下當前是否已經正常安裝或連線了其它印表機,在開始選單中的「裝置和印表機」裡可以檢視。

3、個人當前的這台電腦上是連線了一台區域網中的印表機。接下來我們先在這台有印表機的電腦上登入自己的

qq號碼。

4、隨後我們在

iphone

手機上也用同樣的

qq號碼來登入,然後再點選底部的「聯絡人」欄目。

5、接著在「我的裝置」下面,即可看到「我的印表機」選項了,點選開啟它,進入列印操作介面。

6、在qq

印表機視窗裡,可以選擇之前在

qq上接收到的所有檔案,也可以選擇是列印

iphone

手機上的**。

7、這裡以隨意列印乙份文件為例,我在接收到的檔案中選擇乙份電子**文件,點選右側的「列印」按鈕繼續。

8、隨後可以看到我們電腦上連線印表機的型別,也可以選擇要列印的份數,點選「列印」按鈕即可從

iphone

上列印你想要的內容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epson iprint,新增印表機(可以通過本地、手動ip和遠端三種方式),這裡選擇的是手動ip

3.開啟藍芽並允許訪問

11樓:美食小小行家

蘋果手機怎麼連線印表機呢?今天就拿惠普m28w印表機來舉個例子

12樓:蕭昭帛曼凡

有兩種方法,支援wifi印表機直接與iphone的wifi無線列印,無線印表機,手機通過資料線插頭,在電腦上可以識別影象裝置可以直接將**複製到您的計算機列印。

13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手機無法連線印表機,原因主要是相容性太差,不能藍芽傳檔案,不能直接**錄音,無法與其它裝置之間的連線, 比如連線印表機,與電視盒飛屏,與掃瞄器,行車記錄儀等的連線,與讀卡器,與免驅的其它鍵盤,滑鼠,手柄等的連線,控制游動字幕等,都十分的困難,甚至根本就連線不上,傳不成,沒那些功能。 中國人目前的數碼常識,大多數人還處於掃盲階段,所以蘋果缺少的那些功能。

14樓:梧桐小巷

如需列印手機中的檔案,這裡以「**」為例:

1.手機與無線印表機需要連線同乙個無線路由器,這裡指的無線印表機僅能是三星印表機。

2.開啟剛剛拍照的**-更多-列印。

3.搜尋出印表機型號後﹐單擊連線,連線成功後﹐手機頂部會顯示連線印表機型號。

4.單擊螢幕右上角的齒輪圖示﹐可以設定列印內容。

5.設定好列印選項後﹐單擊「列印」即可。

15樓:

按你的說法,應該是想無線鏈結印表機進行列印操作,一、這個前提是,你的印表機支援藍芽,現在很多可攜式印表機都是通過藍芽鏈結進行列印的,平板,手機,都可以鏈結藍芽印表機進行列印,方法是手機開啟藍芽進行配對,然後開啟**(或其他的)選中後 按照提示就可以找到「列印」功能,非常方便,

二、 或者你的印表機是聯網共享的,那也可以用手機進行列印,手機同樣鏈結後找到按上面方法列印,然後會讓你指定印表機,搜尋一下就可以找到,

三、 如果你的印表機沒有藍芽或者沒有網路支援,那很抱歉,只能通過電腦或者筆記本拷貝列印內容到電腦或者筆記本等,然後通過電腦或筆記本進行有線列印,希望能幫助你,謝謝

蘋果手機怎麼連線印表機?

16樓:夢黎靈

1、雖然 iphone 手機系統原生支援 airprint 無線列印,但另一頭的印表機也得支援這個功能,才可以正常列印。相信大家平時在生活與工作中用到的印表機,都是一些普通的印表機,也並不支援 airprint 這個無線列印功能。

2、這裡介紹的方法其實是用 qq 來連線印表機的,當前最新版本的 qq 支援讓 iphone 與電腦上的 qq 進行裝置的連線。此時如果你家裡的或辦公室的電腦連線了印表機的話,這件事情就變得很容易了。首先我們可以在電腦上確認一下當前是否已經正常安裝或連線了其它印表機,在開始選單中的「裝置和印表機」裡可以檢視。

3、個人當前的這台電腦上是連線了一台區域網中的印表機。接下來我們先在這台有印表機的電腦上登入自己的 qq 號碼。

4、隨後我們在 iphone 手機上也用同樣的 qq 號碼來登入,然後再點選底部的「聯絡人」欄目。

5、接著在「我的裝置」下面,即可看到「我的印表機」選項了,點選開啟它,進入列印操作介面。

6、在 qq 印表機視窗裡,可以選擇之前在 qq 上接收到的所有檔案,也可以選擇是列印 iphone 手機上的**。

7、這裡以隨意列印乙份文件為例,我在接收到的檔案中選擇乙份電子**文件,點選右側的「列印」按鈕繼續。

8、隨後可以看到我們電腦上連線印表機的型別,也可以選擇要列印的份數,點選「列印」按鈕即可從 iphone 上列印你想要的內容了。

蘋果四怎樣連線印表機,蘋果手機怎麼連線印表機

qq來連線印表機的方法 第一步 在電腦上確認一下當前已經正常安裝或連線了其它印表機,在開始選單中的 裝置和印表機 裡可以檢視。第二步 在這台有印表機的電腦上登入qq號碼。隨後在iphone手機上也用同樣的qq號碼來登入,然後再點選底部的 聯絡人 欄目。第三步 在 我的裝置 下面,即可看到 我的印表機...

印表機如何設定列印半張紙,怎麼設定印表機打半張紙

佳能2900預設的紙張格式都是a4,也就是210mm 297mm,要解決這個問題,需要自定義紙型。開始 設定 控制面板 印表機和傳真機,空白位置按右鍵 伺服器屬性,建立新格式,紙張的寬度和高度填寫後,輸入 名,儲存格式然後在印表機屬性裡面把這個格式選擇為預設格式就ok了。昆明萬和印表機。怎麼設定印表...

蘋果電腦連線印表機打不出來是怎麼回事

回答1.首先是檢查印表機面板指示燈是否異常,如果有異常閃爍。2處理方法 1 請檢查印表機內是否有卡紙,如有卡住紙張或紙片,請取出再試。2 檢查印表機硒鼓是否安好,或者硒鼓是不是好的,如有條件可以更換硒鼓試試。2.檢查下印表機狀態是否正常 處理方法 檢視印表機圖示狀態,如果是灰色的,那表示連線線沒有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