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給女朋友送乙份禮物,要自己動手做,送什麼好呢

2021-03-04 06:20:48 字數 743 閱讀 6270

1樓:手機使用者

戒指(用草)或者繩子做對戒.手鍊也行.(手工的)很漂亮的!!

(我們這邊的:第五季節"有賣的!不知道你們那邊有沒有但是還是千紙鶴好!!

你也可以折1000只紙鶴給她啊!!然後每只都寫上你對她的愛@@然後買給漂亮的瓶子裝起來!!很浪漫的!!

要不就把他們串起來!然後在掛點鈴鐺在上面要不去買點漂亮的線條掛起來!很漂亮的!

(因為女孩喜歡神話的東西啊@@!加油! 哦!!

(你要跟他說你折拉一千隻,叫她許願哦!!如果那時候有蠟燭的話就 更帥拉!!!!)先給她講有關千紙鶴的神話啊!!!

她一定很快樂的!!相信女孩子的感覺!!

麻煩採納,謝謝!

我想給女朋友做個手工禮物,大家給個建議,做什麼好呢?

2樓:匿名使用者

用你的百元大鈔越多越好,做999朵玫瑰,肯定她笑的要抽筋,

3樓:匿名使用者

手工陶瓷,再自己刻個或雕個圖案,像愛心之類的

4樓:周娜

去銀店做對戒指項鍊什麼的,在戒指上親手刻上你倆的名字

5樓:醒夢

熊貓是國寶 就做熊貓吧

6樓:英雄島

多折一點千紙鶴得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投其所好,用心就好,禮物不在於貴重與否

想給長輩送一份禮物,請問有什麼嗎

大自然都懂得感恩,更何況我們人呢?世界需要一顆感恩的心,因為感恩,所以美麗。過節送給老人什麼好?長輩過生日送什麼東西好?1.健康 健康是首要考慮的因素2.實惠 沒有必要的豪華對老年人沒有任何附加價值,尤其是自己老人用的東西,一定要講究實惠 特殊情況例外 3.滿足其愛好 如果對方研究茶道,最好就送和茶...

朋友要轉學,我想送乙份禮物給她留念,請問送什麼好呢

先寫一封信,然後再送她乙個心形沙漏 嗯 送個項鍊吧,那種長長的很配衣服的那種,不是很貴啊。因為可愛的女孩子嘛,就要選個可愛的項鍊很配的那種,應該都有賣,不知道能不能幫到你,算我的乙份心意吧!拍一些你所在學校的風景和人物 放在精美的相簿裡,作個紀念。一本筆記本。雖傳統,但正合她害羞的性格。筆記本第一頁...

我想給我女朋友送乙份禮品,價格在500 1000元 麻煩朋友們啊

看我下面的創意如何,同時在送一些水晶類的禮物,還可以吧!紀念性的禮物我下面的建議你看怎樣 用你那比較笨拙的手,拿著他的相片,臨摹一張她的肖像畫,如果技術是在有限,可以考慮畫他的側面,應該更加簡單一點,用素描就可以了,不要上色,再到書畫店去花上個幾十塊裱起來,送給她 優勢 1 完全是自己製作的,沒有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