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內設計用什麼膝上型電腦比較好,學習室內設計用什麼膝上型電腦比較好

2022-01-03 01:35:29 字數 5367 閱讀 9723

1樓:汲廣英武巳

ibm是最專業、質量最好的,sony

是時尚、多**的代表

可是在台灣據說

東芝賣得不比ibm差,因為台灣東芝是返修率最低的。東芝筆記本有很多獨門技術,比如超薄硬碟、超薄鍵盤等。

前幾年三洋開發出筆記本用的

燃料電池,後來進一步改進體積和效能。可是還沒投入市場。燃料電池在充電的時候實際上就是新增酒精,電力效能遠超鋰離子電池1

答案補充

推薦聯想天逸f41at3200(ibm的技術),散熱做得真的很不錯的(比戴爾、hp強得多),屬世界一流,一般情況下根本聽不到風扇轉。散熱比同等價位的國際知名品牌的本本都強。樣子好看,模具拿過世界金獎(有8種顏色可供選擇,奧運會央視主持人就是用的這個)。

gf8400m

gs的獨顯,現行主流遊戲都可以應付。奔騰雙核2.0g主頻,965晶元組

,d刻,無線網絡卡

2g記憶體.

內建130w的攝像頭

支援人臉識別,250g硬碟,14寸寬屏,杜比音響。2.4kg,vista系統。價效比出眾,賣得很火。全國聯保,聯想的售後是所有本本中最好的。

4000左右

1答案補充

think

padr系列

絕對霸道!

ibm雖然現在由聯想來生產

但是東西還是全世界最好的

同等價錢的機器無與倫比

好的品質

世界公認的

r系列就是ibm的低端產品

超值!我原來就用過方正和hp

現在用的是ibm

think

padr系列

用過都說好

2樓:廄馬肥死弓斷弦

回答事實上,在絕大部分的設計軟體執行過程中,顯示卡的影響十分有限,因此想要裝配一台設計用的專業電腦,處理器的效能更為關鍵。

近年來,隨著amd三代銳龍的強勢崛起,在電腦diy領域消費者有著更多的選擇,如amd的3700x、3800x與3900x,它們都擁有非常強勁的效能,能夠滿足設計師多樣化的設計需求。

但考慮到設計師的預算,在效能與金錢成本的平衡中,我們可把amd r7 3700x作為電腦裝機處理器的核心選擇。

配置大概這樣親提問

榮耀magicbook 16 pro 2021 16.1英吋高效能標壓輕薄遊戲膝上型電腦(r7-5800h 16+512g 144hz rtx3050)星空灰

這個可以嗎

回答可以的親

這款電腦價效比還是比較高的

也比較輕便,方便攜帶

提問okok你確定

但是室內設計聽說需要遊戲本

回答嗯嗯殺提問

那怎麼辦

回答保定將開通心理諮詢**12320

不好意思,發錯了

您可以現在先用著

不好意思,發錯了

提問電腦在實體店買好還是在網上我好朋友在實體店買什麼都沒有送我看了在京東上買送的還多有滑鼠啥的

回答以後工作再買乙個台式的,那樣不會卡頓,速度還快

可以在網上買

現在網上比較方便,**還比較透明

更多24條

3樓:敖珺卞書

室內設計啊?

那個還需要3d渲染的呢,不知道您的預算又多少?

不妨說一下,我給您推薦幾款高價效比的筆記本,您坐下參考:

一線品牌的i5標準電壓版處理器的筆記本:

聯想y400n-ifi(t),14英吋螢幕,i5-3230m雙核四執行緒,4g記憶體,1tb硬碟,gt750m/2g[128位]d5高階獨顯,win8系統,黑金外觀,4799元左右

聯想y410p-ifi(l),14英吋螢幕,**i5-4200m雙核四執行緒,4g記憶體,500gb硬碟,gt755m/2g[128位]d5高階獨顯,win8系統,黑金外觀,4899元左右

聯想y410p-ifi,14英吋螢幕,**i5-4200m雙核四執行緒,4g記憶體,1tb硬碟,gt755m/2g[128位]d5高階獨顯,win8系統,黑金外觀,5199元左右

聯想y430pat-ifi,14英吋螢幕,**i5-4210m雙核四執行緒,4g記憶體,1tb硬碟,gtx850m/2g[128位]d5高階獨顯,win8.1系統,黑色外觀,5299元左右

.一線品牌的i7四核處理器的筆記本:

雷神g150sa-478g1t,15.6英吋1920×1080高畫質螢幕,i7-4700mq四核八執行緒,8g記憶體,1tb硬碟,gt750m/2g[128位]d3高階獨顯,dos系統,香檳金外觀,5499元左右

微星ge60

2pl-269xcn,15.6英吋1920×1080高畫質螢幕,i7-4710hq四核八執行緒,4g記憶體,750g硬碟,gtx850m/2g[128位]d5高階獨顯,win8系統,黑色外觀,5999元左右

技嘉p15f,15.6英吋1920×1080高畫質螢幕,i7-4710hq四核八執行緒,4g記憶體,1tb硬碟,gtx850m/2g[128位]d5高階獨顯,dos系統,鋁鎂合金外殼(黑色)外觀,5999元左右

雷神g170sa-478g1t,17.3英吋1920×1080高畫質螢幕,i7-4700mq四核八執行緒,8g記憶體,1tb硬碟,gt750m/2g[128位]d5高階獨顯,背光鍵盤,dos系統,鈦金灰外觀,6199元左右

雷神g150tc-478g1t,15.6英吋1920×1080高畫質螢幕,i7-4700mq四核八執行緒,8g記憶體,1tb硬碟,gtx760m/2g[128位]d5高階獨顯,dos系統,黑色外觀,6399元左右

.在高階筆記本中,

微星、雷神、技嘉、外星人都是很不錯的品牌,華碩

聯想巨集碁

只能排在後邊,戴爾、惠普、日系筆記本絕大部分機型都是走的超薄時尚的路線,不追求價效比,所以它們的筆記本大都是超薄機身,整體配置比較低,不適合專業製圖或玩遊戲(戴爾外星人另議)

.我在計算機這行做了有十年了,各方面都了解一些,有什麼問題可以直接追問一下。

4樓:焉樹枝邢黛

不要買f41m系列的。

5樓:俎金蘭丁嫻

那得比較好的多核u,中高階顯示卡,記憶體要大,硬碟要快,螢幕解析度還得高,這個配置恐怕**不菲啊,dell

hpthinkpad的高階圖形工作站的**可不是一般的貴,推薦購買藍天的準系統,555m顯示卡搭配2720es的4核8執行緒cpu,8g記憶體,高分屏,7200轉的500g硬碟,大約5000多可以買到

6樓:

所有的遊戲筆記本都完全可以勝任室內設計大型軟體用。

如果個人用,不必要追求最好最新,只要夠用就可以,這樣才是最理性思維。

因為所謂最新最好不過一兩年就成為舊的了,一點必要而被沒有。

所以,選擇乙個款式對自己意思的遊戲本就可以了。

7樓:文雲德敖妝

我是做室內設計的,用的是mac的老款,建議不要用win做圖,因為速度確實慢,mac下可以用maya代替cad,但沒有能完全代替3d的,我一般都用台式出效果圖,蘋果用來玩**、做平面設計確實很不錯,尤其是那個garage

band,我超喜歡那個軟體,每次更新完都好爽的。看你那麼奢侈,就買pro吧,能用蘋果玩極品飛車還是很享受的!

8樓:西部第一平台

普通的商務本就行,國產的三千左右的多的是,基本都能滿足工作需求

9樓:華碩服務

推薦華碩rog 幻 15 。

rog 幻 15 採用輕量化輕薄金屬框架,融合全方位效能與迷人的 windows 10 遊戲體驗。

選配第9代英特爾® 酷睿™ i7 處理器和 nvidia® geforce® gtx 1660ti gpu 輕鬆滿足工作和娛樂需求,m.2 pcie 固態硬碟則為各種遊戲和應用程式提供快速載入時間。

rog 幻 15 創意設計輕薄本選配 240hz/3ms ips 螢幕呈現鮮豔的色彩和流暢的遊戲畫面。15.6 英吋面板採用 6.

2-mm 三面窄邊框,創造寬闊的 81% 屏佔比。 結合全 srgb 覆蓋範圍與廣視角,使螢幕成為展示視覺專案和**的理想選擇。

*產品規格可能會依國家地區而有所變動,我們誠摯的建議您與當地的經銷商或零售商確認目前銷售產品的規格。

學習室內設計用什麼膝上型電腦比較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這個問題只與你的預算相關。室內設計對電腦的要求,不過就是視訊記憶體要大一點,記憶體要大一點,螢幕顯示顏色要正。從根本上來說,和遊戲本的要求是一致的。

而你又說**越低越好,這就難了。

如果你是學生,買個5k左右的,15寸的,cpu i5的,記憶體8g,獨顯2g就差不多了。品牌可選一些windows系統的大品牌,聯想,惠普,戴爾,華碩等等。

如果有一定經濟基礎,買個蘋果筆記本了,一兩萬到三四萬不等。

總之是看預算。現在的電腦市場很透明,一分錢一分貨。如果不懂電腦,建議京東購買,坑相對少些。

11樓:美穗建材

做室內設計一般會也對3dmax cad ps等軟體,這些軟體都是比較吃記憶體和顯示卡

的,尤其是3dmax渲染非常費顯示卡,一般室內設計師的電腦配置如下:

螢幕尺寸:15.6英吋 1920x1080

cpu型號:intel 酷睿i7 4710mq cpu

主頻:2.5ghz

記憶體容量:4gb(4gb×1) ddr3l

硬碟容量:1tb 7200轉

顯示卡晶元:nvidia geforce gt 840m

作業系統:windows

可以考慮一線品牌的i5標準電壓版處理器的筆記本:

聯想 y400n-ifi(t),14英吋螢幕,i5-3230m雙核四執行緒,4g記憶體,1tb硬碟,gt750m/2g[128位]d5高階獨顯,win8系統,黑金外觀。

聯想 y410p-ifi(l),14英吋螢幕,**i5-4200m雙核四執行緒,4g記憶體,500gb硬碟,gt755m/2g[128位]d5高階獨顯,win8系統,黑金外觀。

聯想 y410p-ifi,14英吋螢幕,**i5-4200m雙核四執行緒,4g記憶體,1tb硬碟,gt755m/2g[128位]d5高階獨顯,win8系統,黑金外觀。

聯想 y430pat-ifi,14英吋螢幕,**i5-4210m雙核四執行緒,4g記憶體,1tb硬碟,gtx850m/2g[128位]d5高階獨顯,win8.1系統,黑色外觀。

12樓:匿名使用者

室內設計一般會用到3dmax和cad以及ps等軟體,這些軟體對處理器效能有一定要求,另外最重要的是這些軟體特別是3dmax和ps需要用到大量的渲染操作,對顯示卡的要求也比較高,普通的辦公本和超級本由於**和功耗原因效能達不到要求。遊戲本的處理器和效能級獨立顯示卡基本滿足需求,至於移動工作站可以從定義中看出是專為設計而生。

當然這兩者還是有區別的,從效率和效能來講移動工作站勝出但是**通常都在萬元級以上,而遊戲本效能雖然不比專業的工作站但**有優勢,偶爾玩下遊戲比工作站的專業圖形卡優化支援的更好。

這兩者建議根據自身消費能力和用途來進行選擇,畢竟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全程手打謝絕抄襲。

設計師電腦推薦,適合室內設計師的膝上型電腦,求推薦

可以選擇顯示卡強大的電腦。設計師用什麼電腦?一台可以自己更換cpu顯示卡的膝上型電腦。做設計用什麼膝上型電腦好?求推薦。實名吹爆蘋果,專業設計師不二的選擇就是蘋果電腦。第一 對於設計師來說,絕大部分的日常工作就是和 打交道,處理這項工作對電腦的顯示卡效能有極高的要求。如果顯示卡的效能不足的話,在處理...

什麼膝上型電腦好,什麼膝上型電腦比較好

要按品牌來說的話,外星人和玩家國度的膝上型電腦是最好的,其次就是華碩,戴爾,惠普的比較好,要買價效比高的也可以考慮神舟,華為等等的也不錯。選b這種苯的話,你首先第一要看配置吧,我覺得高階的配置通常主要就是amd,然後記憶體包括系統記憶體的執行記憶體,執行記憶體肯定要大,然後通常16g以上就可以,然後它的然後...

想當室內設計師,用哪個軟體比較好

室內設計師一般就用cad畫平面布置圖跟施工圖,3dmax渲染效果圖,再者用ps處理效果圖。一般室內設計師都會這3個軟體。謝謝求採納 室內設計師到底在設計什麼?有哪些設計師設計的比較好 室內設計是研究對房間擺設的布局,還有房間背景牆設計,裝飾色彩顏色搭配,造型搭配,硬裝比例等。室內設計師是將業主沒有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