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對別的男人動情了,從她的哪些行為可以看出來

2022-01-03 01:35:27 字數 4942 閱讀 7520

1樓:以情佐酒

經聽朋友講過乙個段子,不知道是不是真人真事,但是事後聽起來雖然很搞笑,但想必當事人心裡估計會是五味雜陳吧。

據說有個哥們大學時候交了乙個女朋友,兩個人當時也是愛得死去活來,有一天他突發奇想想要逗一逗女朋友,於是就給她打了個**說自己看到她和乙個男生走在一起。

實際上當時他正在去她寢室樓下的路上,當時女友說自己在宿舍看書。他覺得按照正常節奏女生應該跟他撒嬌說:「**「之類的話。

然後他會開玩笑一樣告訴她,他就是一會兒要跟她一起逛街的那個男生。

誰知道,事情並沒有朝這個方向發展,那個女生反而很緊張地問他:你怎麼知道的?

於是他突然什麼都明白了。

於是試探著問:他是誰?

沒想到女友竟然全說了,說是追她很久的乙個男生,屢次打**想要跟她一起吃個飯,她無法拒絕,於是吃完飯之後兩個人在大街上走了一圈。

然後他還是不甘心,又緊接著問了一句:我都看見你們好幾次了,別裝了。

結果他女友回答:「不是你想的那樣,我們只是單純的見面而已,並沒有什麼其他的東西。「

那天他覺得自己頭上有了一整個草原一樣的顏色。

女人有這幾個舉動,很有可能是心裡有了別的男人,或者是和別人有了感情,男人不要太大意了。

1.她突然喜歡在你面前提某乙個你之前從來沒有聽過的人。

曾經見過乙個男人的妻子過年的時候去參加了乙個高中同學的聚會,回來之後就跟變了乙個人一樣,總是有意無意地在他面前提起乙個人。他覺得妻子這樣的狀態有些不對勁,於是各種查詢細節終於證實了自己的猜想,妻子跟高中時候的初戀男友又有了聯絡。

當時預感得到證實之後他的內心裡五味雜陳啊,真是百般滋味在心頭。

2.手機不離身。

這是聽來的乙個故事。

男人發現女人最近總是手機不離身,甚至上廁所或者是洗澡都帶著,覺得有些不可思議,也有些不太正常。於是有一天她又在玩手機,他旁敲側擊的地問她:跟誰聊天呢?

她回答:同事啊。

然後他又問:那你們在一起沒有呢?

她脫口而出:還沒有呢。

一切真相大白。

3.平時你們聊天的時候她突然發了一些奇怪的表情包。

或許不知道從哪天開始,她跟你聊天的時候突然多了很多表情包,而這些都是你們聊天的時候不曾用過的。這說明她在跟不同的人聊天,細節有時候最能出賣乙個人的習慣了。

4.對你的態度開始忽冷忽熱。

對你的態度開始發生變化,有的時候溫柔體貼,有的時候又是冷若冰霜,甚至可以好幾天對你不理不睬。這種態度的變化取決於她跟外面那個人的關係如何,跟別人關係好了對你就會冷淡一些,跟別人關係不好,就會從你身上尋找溫情。

其實想要分辨女人是不是變心了,男人往往有更深的知覺,只不過在愛情中真相有時候比謊言還要讓人覺得殘酷罷了。

2樓:甜奶幼

第1種行為,要是這個女人對別的男人動情了,那麼他會非常抗拒你碰他,然後他們也經常不會像以前一樣跟你那麼恩愛,並且有可能會遠離你,不再像從前那個樣子。

第2種行為經常偷看著手機笑嘻嘻的,但是當你過來的時候,他卻不在玩手機,那麼這個時候他一定是在手機裡面跟別人聊得非常的開心,這個人應該就是他動情的那個男人,所以當你過來的時候他就收斂了,那麼要是出現這種情況的話,通常是證明這個女人是心裡有別人了。

3樓:wy許叄世繁華

乙個女人會特別關心男人所有的事情,再就是會經常的出現在男人的面前,當男人看女人的時候,女人也會表現的特別的害羞,眼睛裡全部是男人的樣子,這樣的女人是已經對男人動情了。

4樓:小蝸牛

一、行為變得小心翼翼,比如在玩手機時刻意避著別人,不會讓別人看她手機。二、不經常回家,不經常的出現在你的身邊,也不會告訴你她的行蹤。

5樓:百科職場老師

看到喜歡的男人會一下子臉紅,然後眼神不敢直視他。會大聲的說話引起他的注意。也是會偷偷瞄他。用心的觀察他的喜怒哀樂。

6樓:白白胖胖一粒公尺

第1種行為,她不在顧家,不在關心丈夫和孩子。第2種行為,她的眼神很躲閃,因為心虛手機也不敢離開自己的身邊,來了訊息也很緊張,第3種老是找藉口出去。這基本上都證明她有了外心。

男人為女人動情有哪些表現?

7樓:婚戀心理門戶

從心理學來說,乙個男人對乙個女人若是動了真情會有以下三大細微的表現:

1,男人看

女人的眼神會閃耀著愛憐的光芒。

如果男人真愛乙個女人,或者,當乙個男人對乙個女人動了真情,那麼可以從這個男人看女人的眼神裡獲知。男人若對女人動了真情,他看這個女人的眼神必然是閃爍著灼灼的光芒的,這種光芒裡滲透著愛憐,因為愛而產生了憐惜之情。愛到了極致,會充滿了患得患失的情緒。

男人內心會對女人充滿了愛憐,會把女人捧在掌心裡都怕化了,含在嘴裡又怕融了。男人看女人的眼神若充滿了憐惜與愛慕之情,那麼男人必是對女人動了真情的。

2,男人格外在乎女人的感受,生怕女人受到半點委屈。

男人如果對女人動了真情,他會格外在乎女人的感受,生怕女人受到半點委屈。男人一旦對女人動了真情,他自然是不希望女人不快樂的,更不希望女人受到半點委屈與磨折。女人是水做的,男人自然願意為女人做一座山峰,或是一座溝通現實與理想的橋梁。

女人可以肆意歡笑與痛哭,男人願意承受女人所有點滴情緒的轉折。男人願意呵護與體貼女人所有的情緒,只為了讓女人展現發自肺腑的快樂笑容。

3,男人在女人面前表現得像個長不大的孩子。

如果男人對女人動了真情,他會在女人面前表現得像個孩子。如果男人願意在女人面前卸下所有的偽裝,或是剝落下堅強的面罩,袒露出男人原本脆弱的一面,那麼男人必然是對女人動了真情的。因為男人願意在女人面前表現得像個孩子,可以對女人無理取鬧,不講道理,也可以對著女人大哭一場,哭訴內心的委屈與迷茫。

男人願意在女人面前做回最真實的自我,這當然是因為男人對女人動了真情。因為真愛,所以才會無所顧忌。

判斷乙個女人喜不喜歡你,從她的哪些行為中能看出來?

8樓:以情佐酒

人因為擁有五官四肢,才得以將自己的心中所想表達出來,就好像人們開心的時候會笑,傷心的時候會流淚一樣。

所以,當人心裡有什麼樣的想法時,她便會利用自己的身體進行表達。從這一點出發,想要搞清楚對方的想法,就首先得學會看對方的身體語言。

美國學者霍爾曾提出的人際關係距離裡面,有一種叫親密距離,是指兩個人間的距離保持在0公尺到0.457公尺之間。處於親密距離的兩人,可以感受彼此的氣味、呼吸和體溫等親密感覺刺激。

因此,想知道乙個女人喜不喜歡你,她的「身體語言」會告訴你。

都說:「眼睛是心靈的窗戶」。所以,不同的眼神表示著這個人不同的情緒。而如果乙個女人喜歡你的話,那她看你的眼神,一定是開心且羞澀的。

相信每個女人在情竇初開的年紀,都會有這樣一種記憶,就是看見自己喜歡的人,會開心地看著對方。

但如果一旦和對方對視,自己便會嚇得立刻收回自己的目光,緊接著,自己的臉頰會因為害羞,而變得通紅。

喜歡對於女人來說,就像是藏在心裡的小秘密,她其實很希望告訴你自己的想法,但是又害怕被你拒絕。

所以,與其如此,不如悄悄的藏在心底。這樣一來,既不會破壞與你現有的關係,還可以繼續著以前的生活。

人的第六感是很準的,當你覺得乙個女人在用著開心且羞澀的眼神看著你,那麼她是喜歡你無疑了。

你如果也歡喜,便需要用同樣的方式去回覆她。所謂,眉目傳情,大抵就是這意思吧。

當然,除了眼神間的交流外,在感情裡稍微大膽一點的女人,會更加的直接。她會通過身體接觸,避免你和一切異性發生接觸的可能。

這樣的女性,大多性格直爽,為人灑脫。她做事情不喜歡扭扭捏捏,喜歡就是喜歡,喜歡就要光明正大的表現出來。

她表達喜歡的方式也很獨特,她會將你當成自己的私有物品一樣保護。

當看見其他異性在你的周圍環繞的時候,她總是會第乙個衝上去牽住你的手,為你擋盡世間桃花。

而當看見稍微大膽一點的異性騷擾你的時候,她也會毫不猶豫的說你名草有主了。

可能有的時候,你會覺得她是在開玩笑,但事實上,她說的和她心裡想的,是一模一樣的。

她喜歡你,即使你們還是朋友的關係,她也不允許其他異性染指你。一旦有異性靠近,她絕對會是第乙個挽起你的手,宣誓主權的人。

而乙個女人,願意費盡心思擋住你的所有桃花,毫無疑問,她是真的喜歡你,所以才不願你身旁的位置被別人佔據。

喜歡,真的能讓乙個人心甘情願的為你赴湯蹈火,但主動久了,也會累的,希望你永遠都不要讓那個喜歡你的女人苦等失望。

而除此之外,喜歡還會讓乙個女人,不由自主的想要靠近你。哪怕是不言不語,只要這樣靜靜的看著你,也會覺得是歲月靜好。

因為歡喜,所以想要靠近。《怦然心動》裡的女主,就是因為對男主一見鐘情,從此她恨不得自己天天待在男主的身邊。

她喜歡他,喜歡他身上的味道,喜歡他靦腆羞澀的笑,喜歡哪怕是他頭髮上散發的香氣。

雖然,起初男主很反感女主的這種行為,但當他傷害了女主,女主對他置之不理的時候。

他才發現,當初女主努力的想要靠近自己,都只是因為太喜歡自己了,是喜歡讓女主對他迷戀。

所以,當乙個女人喜歡你的時候,她一定會想盡辦法靠近你。因為,此時你的一切,對她而言,就如同伊甸園裡的禁果一樣誘人。

記得一句話,說人在很多場合下,都難做到「表裡如一」。但其實,當在面對自己喜歡的人的時候,人們會格外的遵從自己的內心。她的抬手回眸間,都在告訴著你她的答案。

都說,女人心,海底針。其實不然,當乙個女人喜歡你的時候,她會單純的像個孩子。

因為此刻的她,只想通過自己的身體語言告訴你,她很喜歡你,至於其他都無關緊要。

所以,當乙個女人眼角含笑,羞澀的看著你;或者通過肢體接觸,為你擋了所有的桃花;亦或者想盡辦法的靠近你。

那麼,這個女人一定是喜歡你的。

此時的她,一定是在等著你的回應,而你只需要勇敢的踏出一步,便可抱得美人歸。

9樓:土豆地瓜豆角

第1個行為就是女人,看你的眼神是不是非常的多情,能夠判斷女人是不是喜歡你,第2個行為就是女人的這種舉動是不是很溫柔,第3個行為,看這個女人對你的這種態度是不是特別的關心,能夠判斷出女人喜不喜歡你。

10樓:小小樂

我認為乙個女人要是喜歡你,他會在別人面前大大咧咧,在有你的地方就會變得溫柔。看到你和別的異性聊天會生氣不,生氣就是喜歡你。還有就是她會時常因為你的一句誇獎就開心一天,時常粘著你,看著你

女人對男人動情後都有哪些表現女人對男人動情後會有哪些表現?

女人對男人動情後會關心男人,願意為男人付出一切,只要是自己能做到的。異性之間的情愛是一種無法掩藏的表現,尤其是女人更是感情投入的更加直接。女人如果對某個男人動情,她會對這個男人關懷倍至,關心對方的衣食住行,經常會在空閒之時和對方黏在一起,小鳥依人,完全順從對方的意願。她會特別在意對方會和別的女人接觸...

男人對女人「動情」時,會有哪些表現?

表現1是老看著你,表現2順從你,表現3是給你買禮物,表現4是老是約你,表現5是常讚美你,表現6是給你發紅包。會一直盯著她看。總想和她說話,靠近她,親近她。想把很多好的東西給她。想每天看到她。乙個真正愛你的男人會積極創造各種機會或條件來接近你。因為他心裡一直有你,他不會故意疏遠或冷落你。相反,他會盡力...

婚後如果女人出軌了,男人原諒了女人,那對她的愛,疼愛,會變嗎

永遠不會原諒的,如果男人不再追究也只是壓抑忍受而已,慢慢會專出現心理問題,比如無屬法 等。女人出軌和男人出軌不同,女人出軌會導致血緣混亂,而且女人的欺騙會導致男人直接斷絕自己的血脈,所以經過人類的進化,可以容忍女人出軌的男人會慢慢斷絕基因。留下來的血脈一點都是嚴重抗拒自己女人出軌的男人的 會感覺有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