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椒炒肉怎麼做,青椒炒牛肉怎麼做?

2022-01-03 01:20:45 字數 2381 閱讀 1210

1樓:

青椒炒肉絲,簡單的菜就要簡單的做

2樓:香蕉食堂

青椒炒肉看起來是很普通的家常菜 但是要炒好確實不容易哦

3樓:美食林哥

這麼做的青椒肉絲你吃過嗎?好吃又簡單,快來學習!

4樓:魯姐美食

青椒炒肉怎麼做?瘦肉加耗油老抽,醃20分鐘,五花肉幹煸,下瘦肉炒白備用,煎好乙個雞蛋,油熱後拍蒜炒香,加入青椒紅椒翻炒。

5樓:狂暎

青椒炒肉絲,下飯又好吃。

6樓:育兒教育張老師

青椒炒肉條怎麼做?把肉切條,倒入鍋中翻炒加入鹽胡椒粉,生抽蠔油然後加入青紅椒,翻炒均勻。

7樓:醇味坊

嫩滑的瘦肉和脆嫩微辣的青椒,給你舌尖上的享受

8樓:瀚海淡若冰

肉和青椒都要切成絲,肉絲先放一點鹽醃一下:(油入鍋,七八成熱後,放入肉絲、青椒絲、蒜頭一同翻炒,再放放鹽、醬油即可)

1、如果喜歡吃清淡一點的,即加一點生粉於肉中,這樣的話肉在炒後會更加的鮮嫩,並在下鍋時和青椒一同下鍋。

2、如果喜歡味重一點的話,即不用加生粉,並將肉絲先下油鍋煸炒,再放青椒絲、蒜頭、豆瓣等

9樓:匿名使用者

1.不吃肥肉 先爆下. 加油 ,炒肉同時放進少許生薑.

待肉色剛變,就可以先起鍋. 2.中火炒椒,不用油 3.

椒肉拌一起炒一會,可以放鹽.最後放一小勺清水.煮沸.

當湯水在鍋裡還有一點的時候,放點醬油.就行了.加點糖,味更鮮

青椒炒牛肉怎麼做?

10樓:巨蟹月明風清

牛肉適量(看你要吃多少了^_^),青椒2~4個(如果想吃辣的就用尖椒),蒜瓣4個,薑絲少許,鹽、糖、料酒、嫩肉粉(如果沒有,可以用可樂的)、雞精、生粉。

1、將牛肉切片(也可以切絲,要切橫紋,不可順著紋路切),將適量的鹽、糖、料酒、嫩肉粉、雞精、生粉(一點點就可以了)、薑絲等配料與切好的牛肉均勻攪拌,淹制10分鐘以上待用,青椒切絲待用。

2、炒鍋燒熱,加入油,中火將蒜瓣爆香轉大火放入青椒、少許鹽炒香。

3、將牛肉(放入前將薑絲取出不要)倒入鍋中與青椒蒜瓣一同翻炒至熟(不要老了,熟了就可以了),加入少許雞精起鍋。

11樓:超超

牛肉切條醃製下鍋炒在下辣椒翻炒

12樓:小管家美食

牛肉最好吃的部位就是雪花牛肉或者是肩胛肉,如果炒的話也可以選用腿肉,不管是這麼炒,只要記住頂絲企切即可達到牛肉鮮嫩的小果

13樓:魯姐美食

炒牛肉怎麼做?牛肉切絲,加入料酒,生抽澱粉,醃製十分鐘,準備蒜末,油熱後下入牛肉,六分熟時撈出,加入料汁攪拌翻炒即可。

青椒炒肉怎麼做?

14樓:匿名使用者

瘦肉切塊,肉塊裝碗中,加少許鹽、味精、水澱粉、生抽拌勻;醃漬10分鐘;

熱鍋注油,燒至沸騰,倒入醃漬好的肉塊;

把肉塊炒至七成熟為止;

熱底留油,倒入薑片、蒜茉、蔥段爆香;

倒入辣椒、紅尖椒炒至六成熟,拌勻出辣味;

倒入準備好的肉,炒勻;

加鹽、味精拌炒均勻;

加入蠔油拌勻;

倒入料酒調味;

倒入豆瓣醬炒勻,再用水澱粉勾芡一分鐘即可裝盤;

美食背後的故事

又到了更新美食的一天,在超市裡左挑右選,各種調料樣樣俱全,只為炒出一道屬於自己的記憶。青椒炒肉味道鮮香,是下飯的佳餚,並且製作方法簡單,是家庭中常見的菜餚,屬於湘菜系。其中的青椒富含維生素c,有利於增強人體免疫功能。

小貼士豆瓣醬一定要炒出紅油,否則會影響菜的外觀和口感。

15樓:香蕉食堂

青椒炒肉看起來是很普通的家常菜 但是要炒好確實不容易哦

16樓:育兒教育張老師

青椒炒肉條怎麼做?把肉切條,倒入鍋中翻炒加入鹽胡椒粉,生抽蠔油然後加入青紅椒,翻炒均勻。

17樓:

青椒炒肉絲,簡單的菜就要簡單的做

18樓:狂暎

青椒炒肉絲,下飯又好吃。

19樓:美食林哥

這麼做的青椒肉絲你吃過嗎?好吃又簡單,快來學習!

20樓:魯姐美食

青椒炒肉怎麼做?瘦肉加耗油老抽,醃20分鐘,五花肉幹煸,下瘦肉炒白備用,煎好乙個雞蛋,油熱後拍蒜炒香,加入青椒紅椒翻炒。

21樓:醇味坊

嫩滑的瘦肉和脆嫩微辣的青椒,給你舌尖上的享受

青椒炒肉怎麼做啊,青椒炒牛肉怎麼做?

青椒炒肉看起來是很普通的家常菜 但是要炒好確實不容易哦 青椒炒肉絲,下飯又好吃。這麼做的青椒肉絲你吃過嗎?好吃又簡單,快來學習!青椒炒肉條怎麼做?把肉切條,倒入鍋中翻炒加入鹽胡椒粉,生抽蠔油然後加入青紅椒,翻炒均勻。青椒炒肉絲,簡單的菜就要簡單的做 嫩滑的瘦肉和脆嫩微辣的青椒,給你舌尖上的享受 青椒...

青椒魚怎麼做,青椒炒肉怎麼做?

青椒魚的特色就是在沒有丁點紅色的情況下,依然夠辣夠麻,而且比一邊的更要辣的痛快,麻的勁到,同時,還清香不已。所以它的佐料要求不要任何紅色的辣椒,一切味道都要來自綠色的青辣椒和青花椒上。具體詳細的請慢慢往下看。佐料 野山椒,小尖椒,青花椒,蔥,鮮活的魚。具體步驟 1,鍋夠 辣 的時候往裡邊倒足夠的油。...

青椒炒瘦肉該怎麼做啊,青椒炒肉怎麼做

原料 青椒3只 三號肉半斤。調料 鹽,味精,黃酒,雞蛋清,生粉,1.肉絲切好以後,清水衝衝清爽。2.放食粉,淹15分鐘。3.拿淹好個肉絲,徹底衝清爽,打水。然後放鹽,黃酒,味精,雞蛋清,生粉。上漿。漿好以後到生油進去,拌勻,擺了冰箱裡冷藏15分鐘。4.青椒切絲待用。5.生粉 水,調成水生粉待用。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