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椒炒肉怎麼做啊,青椒炒牛肉怎麼做?

2022-02-02 22:30:10 字數 4683 閱讀 5276

1樓:香蕉食堂

青椒炒肉看起來是很普通的家常菜 但是要炒好確實不容易哦

2樓:狂暎

青椒炒肉絲,下飯又好吃。

3樓:美食林哥

這麼做的青椒肉絲你吃過嗎?好吃又簡單,快來學習!

4樓:三火問題解答

青椒炒肉條怎麼做?把肉切條,倒入鍋中翻炒加入鹽胡椒粉,生抽蠔油然後加入青紅椒,翻炒均勻。

5樓:

青椒炒肉絲,簡單的菜就要簡單的做

6樓:醇味坊

嫩滑的瘦肉和脆嫩微辣的青椒,給你舌尖上的享受

7樓:魯姐美食

青椒炒肉怎麼做?瘦肉加耗油老抽,醃20分鐘,五花肉幹煸,下瘦肉炒白備用,煎好乙個雞蛋,油熱後拍蒜炒香,加入青椒紅椒翻炒。

8樓:委愛景務釵

青椒炒肉做法:

之所以這麼鮮亮,是因為最後上了芡粉。

step1:青椒和肉都切成肉片。

step2:現炒肉片,放醬油上色。

step3:

清鍋,再炒青椒,青椒比較容易熟,所以翻炒幾下,看軟了一點,就立刻倒進剛才炒好的肉片。旺火反炒,差不多時放老抽著色;然後雞精調味,然後放勾芡好的澱粉溶液,反炒兩下後出鍋。

tips:

火候要旺,但不宜炒太久。

9樓:仉孝烏己

這是四川菜裡很平常的乙個家常菜。用料很普通,做法也很簡單。

把鍋預熱,放少量鹽,再放少量油。

把肥肉放到鍋裡,把肥肉裡的油煉出來。

肥肉變黃時,把花椒、大料、薑片下鍋,炒一下。

把切好的肉絲,或肉片放到鍋裡。炒至肉片變色,再放一小勺醬油(或四川豆瓣醬),炒均勻。

放入切好的青椒,不斷的翻炒。直至青椒變熟。

這一步要注意一下,青椒變色後,放鹽和味精就可以起鍋了。若是炒得太久,青椒就會焦了,導致皮肉分離,很難吃。

特別注意:青椒一定要選手指粗的,長得醜醜的那種。平常見到的辣椒,肉太厚,水份太多,炒出來水淋淋的,而且辣椒容易變得軟軟的,不好吃。

最好是弄些肥肉煉油,這樣味道比較純正。如果用植物油的話,沒那麼香。

青椒炒牛肉怎麼做?

10樓:巨蟹月明風清

牛肉適量(看你要吃多少了^_^),青椒2~4個(如果想吃辣的就用尖椒),蒜瓣4個,薑絲少許,鹽、糖、料酒、嫩肉粉(如果沒有,可以用可樂的)、雞精、生粉。

1、將牛肉切片(也可以切絲,要切橫紋,不可順著紋路切),將適量的鹽、糖、料酒、嫩肉粉、雞精、生粉(一點點就可以了)、薑絲等配料與切好的牛肉均勻攪拌,淹制10分鐘以上待用,青椒切絲待用。

2、炒鍋燒熱,加入油,中火將蒜瓣爆香轉大火放入青椒、少許鹽炒香。

3、將牛肉(放入前將薑絲取出不要)倒入鍋中與青椒蒜瓣一同翻炒至熟(不要老了,熟了就可以了),加入少許雞精起鍋。

11樓:超超

牛肉切條醃製下鍋炒在下辣椒翻炒

12樓:小管家美食

牛肉最好吃的部位就是雪花牛肉或者是肩胛肉,如果炒的話也可以選用腿肉,不管是這麼炒,只要記住頂絲企切即可達到牛肉鮮嫩的小果

13樓:魯姐美食

炒牛肉怎麼做?牛肉切絲,加入料酒,生抽澱粉,醃製十分鐘,準備蒜末,油熱後下入牛肉,六分熟時撈出,加入料汁攪拌翻炒即可。

青椒炒肉怎麼做最好吃?

14樓:醇味坊

嫩滑的瘦肉和脆嫩微辣的青椒,給你舌尖上的享受

15樓:伽藍寺聽雨

青椒炒肉的訣竅在於勾芡醒肉,並且火候也很重要。

下面來看看青椒炒肉怎麼做吧。食材:青椒、里脊肉、食鹽、料酒、澱粉、生抽、雞精、老抽、油。

先把買回來的里脊肉給洗潔淨,而後貼成一條一條的,借的時候咱們也需求注意,非常好是順著紋理來切,這樣的話肉的口感才會加倍的好吃。等把肉切好之後,咱們再把青椒也洗潔淨,而後去了跟之後切成長條形長短和肉絲差未幾就好。接著咱們把切好的肉絲放進碗裡邊兒,加上少許鹽料酒,澱粉生抽用手把他們給抓勻稱。

接著蓋上保鮮膜,醃製十分鐘的時間。這時候我們再找乙個碗,裡邊兒放上少許雞精澱粉,老抽和清水,非常後調製成一碗料汁。

等這些都籌辦好之後,我們把鍋放在火上把油燒熱,等油溫到達七成的時候,我們先把肉絲放進鍋裡煸煸炒,直到肉絲的顏色發生變化的時候,我們再把它給撐出來。趁鍋裡邊另有少許油,我們往裡邊加上蔥花,另有薑絲,比及這兩種食材都煸炒出香味的時候,先放上少許鹽。接著把剛才炒的肉絲放回鍋裡邊,再加上少許青椒繼續煸炒。

啊比及青椒變軟的時候,我們把剛才調好的料汁也倒進鍋裡邊,開大火把汁給收完了,便關火裝盤。

青椒炒肉絲,非常普通也是伴隨我們平生的家常菜。 青椒營養富厚,是大眾一年四季所稀飯的蔬菜之一。青椒炒肉絲的做法雖然簡單,可也是需求埋頭。 

16樓:美食林哥

這麼做的青椒肉絲你吃過嗎?好吃又簡單,快來學習!

17樓:狂暎

青椒炒肉絲,下飯又好吃。

18樓:魯姐美食

青椒炒肉怎麼做?瘦肉加耗油老抽,醃20分鐘,五花肉幹煸,下瘦肉炒白備用,煎好乙個雞蛋,油熱後拍蒜炒香,加入青椒紅椒翻炒。

19樓:愛看**的昕

把肉絲的水分擠乾以後放入乙個盆裡,放入少許食鹽、胡椒粉、生抽、老抽,用手把肉抓勻。鍋燒熱以後再加入豬油,豬油炒化以後倒入薑蒜爆香,炒出香味以後把青椒倒進去煸炒。

20樓:麻辣雞塊不要辣

沒有真正的自己做過青椒炒肉,但是感覺媽媽做的很好吃。

21樓:怎麼還沒下課啊

青椒炒肉要選擇肉質比較細嫩的肉,並且炒製時加一些澱粉會比較好吃。

22樓:笙笙橙

青椒一定要選擇那種比較嫩的青椒,要不然炒出來就比較軟,不好吃

23樓:

青椒炒肉要在炒肉的時候放上一點料酒。能做到提鮮的作用。

24樓:滴嗒噠天蠍

青椒炒肉我認為本身就不是很好吃,但是可能是做法不同

25樓:

放入一勺豆瓣醬、少量的醬油、蒜片、一小勺豆豉進鍋裡翻炒,炒出香味之後,一起翻炒。

26樓:傅鵾

青椒炒肉一定不能把肉炒的太老,肉嫩嫩的才好吃。

青椒炒肉絲的做法怎麼做呢?

27樓:呵呵呵

青椒炒肉絲有沒有更好的做法呢?當然有。那麼想不想吃到嫩到極致的肉絲呢?其實很簡單,簡單你甚至無法相信。

青椒炒肉絲是典型的一道再普通不過的家常菜了。一般家庭做的時候會把肉絲先醃一下,然後下鍋和青椒一起炒就行了;講究一點的家庭,會把肉絲醃過以後先用涼油滑熟,然後二次下鍋和青椒炒熟即可。這已經是家裡面所能做到的最高水平了。

只是這種做法雖然能保證肉絲嫩滑,但油味偏大,相對來說成菜也比較油膩。有時處理不好,肉絲中的腥味和料酒的味道沒辦法徹底去除,導致肉絲味道不好。

所以桃妹改良了這種做法。既能保證肉絲的絕對滑嫩,還少油少鹽,非常健康。下面桃妹就用200字左右來闡述一下這種做法。

第1步,肉絲的醃製和配料的準備。

想要吃到細嫩的肉絲,就絕對不能怕麻煩。選用新鮮的里脊肉切成火柴棍長度粗細的肉絲。如果刀工不好的話,可以先把里脊肉放到冰箱裡速凍一下再切就方便多了。

在肉絲中放鹽,花雕酒,胡椒粉,水澱粉,蛋清反覆的抓勻上漿,直到讓肉絲把水分全部吃進去為止。

這時候關鍵的也不來了,澆少許植物油封面,醃製10分鐘就行。

蔥薑切絲,蒜切末,青椒選擇皮薄肉厚的品種切絲即可。

準備乙個小碗。放入少量醬油,善良花雕酒,少許糖,少許鹽,一點點醋,稍微一點點水澱粉攪拌均勻,調成碗汁。

第2步,青椒炒肉絲。

鍋底放少許油。油熱後把蔥薑蒜和青椒一起下鍋翻炒。

只需要翻炒10秒左右。可以把料汁慢慢倒入,再翻炒一下。

此時把肉絲均勻地平鋪在青椒上。改中火,蓋鍋蓋。燜10-20秒。碗汁和青椒絲產生的水蒸氣會往上走,把肉絲燜到七成熟。

到時間後後,只需再翻炒幾下把肉絲和青椒翻炒均勻就可以了。此時的肉絲只有九成熟。當你裝入盤中端到桌上時,菜中的餘溫會把肉絲徹底燜熟。

而肉絲未經過油炒,既不會油膩,也不會變柴,可以說正處於最滑嫩的狀態。

28樓:

青椒炒肉絲,簡單的菜就要簡單的做

29樓:狂暎

青椒炒肉絲,下飯又好吃。

30樓:風逸安

把肉和青椒都切成絲,先把肉絲放到鍋裡去炒,加入鹽、青椒、醋、醬油、薑末,辣醬,炒熟後直接裝盤。

31樓:江江問問從

冷鍋燒熱下油,把蒜片、豆瓣醬一起下鍋炒出紅油,緊接著把瘦肉絲下鍋翻炒,變色後立即出鍋。另起鍋,下少量油燒熱,把青椒絲放入鍋裡翻炒幾下,差不多半成熟的時候就把肉絲下鍋,然後加入少許的食鹽,少許的雞精炒勻,關火出鍋即可。

32樓:馮博有料

把青椒洗淨、去籽,切成絲,肉絲也準備好。肉絲中放些芡粉和黃酒,攪拌均勻。先把青椒絲過油,盛出來待用。然後放入蔥薑炒肉絲,加入青椒絲,翻炒幾分鐘即可。

青椒炒肉怎麼做,青椒炒牛肉怎麼做?

青椒炒肉絲,簡單的菜就要簡單的做 青椒炒肉看起來是很普通的家常菜 但是要炒好確實不容易哦 這麼做的青椒肉絲你吃過嗎?好吃又簡單,快來學習!青椒炒肉怎麼做?瘦肉加耗油老抽,醃20分鐘,五花肉幹煸,下瘦肉炒白備用,煎好乙個雞蛋,油熱後拍蒜炒香,加入青椒紅椒翻炒。青椒炒肉絲,下飯又好吃。青椒炒肉條怎麼做?...

青椒炒瘦肉該怎麼做啊,青椒炒肉怎麼做

原料 青椒3只 三號肉半斤。調料 鹽,味精,黃酒,雞蛋清,生粉,1.肉絲切好以後,清水衝衝清爽。2.放食粉,淹15分鐘。3.拿淹好個肉絲,徹底衝清爽,打水。然後放鹽,黃酒,味精,雞蛋清,生粉。上漿。漿好以後到生油進去,拌勻,擺了冰箱裡冷藏15分鐘。4.青椒切絲待用。5.生粉 水,調成水生粉待用。6....

青椒炒肉的做法,青椒炒肉怎麼做

嫩滑的瘦肉和脆嫩微辣的青椒,給你舌尖上的享受。這麼做的青椒肉絲你吃過嗎?好吃又簡單,快來學習!青椒炒肉怎麼做?瘦肉加耗油老抽,醃20分鐘,五花肉幹煸,下瘦肉炒白備用,煎好乙個雞蛋,油熱後拍蒜炒香,加入青椒紅椒翻炒。媽媽教我的家常菜,青椒炒肉片,青椒脆,肉片香,下飯不錯。這是四川菜裡很平常的乙個家常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