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是什麼?閃婚的愛情會幸福嗎

2021-07-22 15:08:41 字數 582 閱讀 9161

1樓:澄文玉文環

您好,我覺得婚姻就是兩個相愛的人給彼此的乙份承諾,把自己的一生交給對方,共同建立乙個美滿幸福的小家庭,相互攙扶的走過一生。

據調查,離婚的夫妻中當初草率結合的佔得比例最大。男女在交往初期,都極力掩蓋自己的缺點,表現自己好的一面,彼此了解不夠,閃婚確實有可能留下婚姻關係不穩定、離婚率相對提高等後患。閃婚的支點不穩固。

婚姻的成功和穩定,需要感性、理性雙軌發展,不能只憑激情和感覺。但閃婚也不能一味否定,什麼都沒有絕對的,也不排除有一見如故情投意合的,戀愛長跑多年的夫妻也有分道揚鑣的。幸福婚姻在於經營。

另:我本人屬於閃婚一族,至今結婚6年,還是挺恩愛。

如果您對我的回答感到滿意,謝謝採納一下,並對我做出評價,非常感謝。

2樓:鄞染樂煙

很渺茫啊····因為你們沒有堅實的生活,感情,包容的基礎。就像汽車需要磨合期一樣

3樓:達美媛厚雨

閃婚起初也許有,但是久了要是兩人相互間不了解,那麼後續的矛盾就會開始了,閃婚離婚率很高,深重期間還是好好談個戀愛,相互之間相處一段時間,了解了再結婚,畢竟俗話說急於求成辦不成事情的!

沒有愛情的婚姻會幸福嗎

會幸福的,主要是看你自己。在現在的社會中,結婚有很多很多的因素,有的時候都很難說明這之中愛情有多少。愛情是結婚基礎但並不表示全部。但是結婚之後你一樣可以有幸福,這主要取決於你怎麼去看待自己 看待幸福。也許你的伴侶和你相處久了,你會愛上他 依戀他 即使不是愛情,兩人在一起的親切一樣會對你對他產生影響。...

沒有愛情的婚姻會幸福嗎?對於沒有愛情的婚姻可以說不嗎?謝謝了

沒有愛情的婚姻也會幸福,沒有愛情的婚姻只要自己看不上的當然可以說不採納哦 也會幸福 愛情過了就是親情 沒有愛情的婚姻會幸福嗎?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會吧 先有婚姻再有愛情,然後就是親情,所有的愛情到婚姻,最後也是到了親情。道路不一樣,結果卻是一樣的。會的啊!你可以這麼想嘛!世界上先擁有愛情再擁有婚姻的...

愛情是什麼?婚姻是什麼?沒有金錢,只有愛情的婚姻幸福嗎

這就要看你自己的選擇了。這個社會是很現實的,其實我們都需要愛情與麵包啊!如果真的要選擇的話,那就要好好的想想,你想要的是愛情還是麵包呢?因為每乙個選擇就像站在岔路口,就看你怎麼取捨了。要選擇的時候,不必去考慮世人的眼光!每個人都會有不同的看法和選擇。如果沒有選擇愛情,而是選擇了麵包的話,或許你會後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