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強男弱的愛情幸福嗎,女強男弱的婚姻,會幸福嗎?

2022-12-14 23:10:06 字數 5830 閱讀 6345

1樓:一一開放有愛

不會啊,我爸媽就是典型的女強男弱,一輩子平平淡淡的過來了。我覺得互補型的婚姻才能長久,要是兩人都強或者兩人都弱,那也不好,前者容易吵架,後者容易互推責任。

我和老公現在算是差不多,家裡的事商量著來,各自的私事各自安排,但要告訴對方。

女強男弱的婚姻,會幸福嗎?

2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首歌裡的歌詞讓我非常喜歡:這快樂都雷同,這悲傷千萬種。幸福的家庭有很多相似的地方,但我敢說幸福不只有一種衡量的標準,也許男強女弱,也許女強男弱,這都不是評判幸福的唯一標準。

如果要說女強男弱的婚姻會不會幸福,我覺得是會很幸福,因為我就是乙個活生生的例子,這是鐵一般的證據,你也可以說我是乙個怕老婆的人,但我覺得不是因為怕而怕,而是因為愛而害怕,害怕老婆不高興,害怕失去老婆,害怕老婆流眼淚,所以一切都千依百順,老婆最大,老公第二。

由此可見,不管誰強勢都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兩個人之間有愛情,只要有愛就能包容對方的一切,你強我可以包容你,在你弱的時候我能給你依靠,這是能夠相濡以沫走到白頭的證明。

綜上所述,女強男弱的婚姻也可以得到幸福,找到乙個怕老婆的老公,這是乙個幸運,這樣的老公就是寶藏。

3樓:zjjjjj雙魚

個人覺得,女強男弱的婚姻也是可能會幸福的,因為婚姻不在於兩者誰更強勢,而在於兩者之間的生活節奏和兩個人的關係融洽程度。

4樓:小林情感社

婚姻中沒有強弱,只有愛和懂得。

5樓:社會事無講究

婚姻的幸福感在於婚姻中的兩個人的感覺,而不在意別人怎麼看。女強男弱也沒有什麼問題,只要這個女的習慣這種強勢,而男的也願意軟弱,那麼這種婚姻就沒有問題,依然會讓人覺得幸福。

6樓:倩兒

會。伊能靜和秦昊就是乙個好的例子,伊能靜在圈中的名氣比秦昊大,可是他們在一起後依然過得很幸福。

7樓:星座扒拉扒拉

是可以幸福的。這主要取決於兩人的相處方式和兩人的性格特點。但是總的來說大部分的男生有面子問題,所以強勢的女生在老公面前還是要時常表現小女人的一面。

8樓:雨兒念念

無論是女強男弱還是男強女弱,都不會太幸福。兩個人要互相尊重互相理解互相包容,這樣的婚姻生活才會幸福美滿。

9樓:娛樂遊戲盤點

會幸福,男女互補,彼此相愛,無論誰強勢,只要心裡有彼此,願意一起面對困難,就一定能一直幸福。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女強男弱的婚姻,也會幸福的,兩個人在一起就是互補的,幸福的婚姻是靠著兩個一起維護的。

女強男弱的戀愛能長久嗎?

11樓:網友

女強男若大致可以分為以下兩種情況:

第一種是女人性格比較要強。這類女人性格的一般比較好強,而男人必須寬容,大方,只要不是原則性問題基本都要做出讓步。這也是體現在男人身上的好品質。

當然,這個男人也許會被叫做「氣管炎」,但被自己所愛的人控制是一件快樂的事!儘管這個女人似乎對他好鬥,但實際上這可能是她內心喜歡的緊繃感,因為她害怕被別人搶走。這發生在我朋友身上。

她說那是因為她的丈夫太帥了,尤其是已婚。後來更陽剛,許多小女孩都喜歡這種型別。她不得不去管的嚴點。

男女之間這種牢固的關係通常是持久的,但寬容和慷慨並不是不合理的讓步和放縱。如果女人只是以自我為中心和自大,那麼這種關係將不會持續很長時間。

如今,傳統的愛情關係在當今社會發生了根本變化。不管是婚姻中是強大的女人還是弱小的女人,通常都會維持一種脆弱的關係,經常容易發生破裂。因為不可能在愛情過程中讓雙方都處於同等的地位,否則這將不可避免地導致無休止的爭執和矛盾。

但只要雙方可以相互理解相互扶持,這樣無論是女強男弱還是男強女弱都可以幸福的走下去!

12樓:橙子聊情感

女強男弱的愛情,怎麼經營才能更長久?學會這幾點讓男人無壓力。

13樓:菠菠菠菠蘿哇

不能,如果女方過於強勢,男方自尊心受挫,兩個的分歧會越來越大的。

14樓:貪睡的風風

我覺得女強男弱的戀愛應該會長久的,每個人喜好都不一樣。

15樓:顧輕舟老師

可以啊,只要彼此真心愛對方,這種例子生活中很多啊。

16樓:你又是哪塊瓜皮

可以呀,每一種戀愛方式都可能是適合自己的。

女強男弱的愛情能長久嗎?

17樓:肌哩咕嚕

不一定,要看感情好的程度,感情很好,女強男弱也是可以長久的。

女強男弱的婚姻能夠幸福嗎?

18樓:萌新小主

作為乙個女人,平時一定要適當的給男人一些面子啊,如果一味的去打擊男人,男人就會變得很沒有尊嚴,這樣一來大家就會看不起你的男人,這樣不僅男人臉上沒有面子,而且別人也會在背後對你說三道四的啊,所以說既然兩個人選擇在一起了就要互相尊重,互相理解包容,千萬不要因為一點雞毛蒜皮的小事情吵架啊,只有兩個人相處的融洽了,你們的婚姻才會幸福,你們的愛情才會持久啊。

19樓:小林情感社

婚姻中沒有強弱,只有愛和懂得。

20樓:日月星光天

其實我覺得婚姻應該是平等的,無論是誰強誰弱,其實都不公平,女方處於家庭主導地位,那相當於以後,無論事情都以女方的主觀意向為主,男方肯定不會甘心。

21樓:dj林林

其實這樣的婚姻根本不可能幸福,女人特別強勢,男人就會覺得特別的窩囊,長時間這樣下去,婚姻不平等就會打架,最後就會離婚。

22樓:路的第一天

女強男弱的婚姻能夠幸福啊!女人強,有什麼不好的,又沒偷別人搶別人,還能夠為家庭帶來正能量的,做男人的應該感到幸福才是,有了壓力就有動力,大家一起幸福,創造更好的婚姻。

23樓:吧唧啪嗒耶

看雙方怎麼想啊,如果是事業方面,女方不覺得男方弱,男方也不自卑,有上進心,那就沒問題啊。如果是性格方面,男方喜歡比自己強勢的女生,那就沒問題,會幸福的。

女強男弱的情侶能長久嗎?

24樓:醉看往事如煙丶

為什麼不可以呢?誰說一定都要男強女弱呢,現在社會人人平等,不再是以前那種重男輕女的社會了,現在社會不以體力來論強弱,論的都是技能與知識,現在不應該再對女性有所歧視和偏見。

談戀愛是兩個人的事,並非一定要女性聽從男性的,有時候男性還不如女性,不管是觀點還是建議還是知識儲備,戀愛中的關係也應該是雙方平等,不能一味的強勢應該相互的包容相互的體諒,優勢互補。如果一味的聽取乙個人那麼這樣的生活可能會讓人感覺枯燥和乏味生活沒有樂趣,這樣的感情其實並不會長久。不帶性別歧視,在決斷方面聽取正確的意見不一意孤行,兩人和平討論共同解決,畢竟日子是兩個人搭伙過的僅僅靠乙個人是沒有辦法真正地過日子,真正地體會到生活的樂趣。

所以我認為女強男弱有時候在某種程度上並非是代表男性真的弱勢,而是體諒女性順從女性尊敬女性的體現,兩個人在關鍵的時候交換意見相信這樣在外人看來女強男弱不能長久,但是實際上兩人相濡以沫,舉案齊眉,白頭到老。

這個問題我認為對女性是有一定的歧視的,為何不問問男強女弱又會如何呢?雖然現在提倡男女平等但是社會上很多現象依然否定這樣的風氣的流行,我認為每個人都應該改正自己觀念,將自己和對方擺在同一位置,經常的交換意見這樣即使一方可能在外面看起來很強勢但是兩人還能好好的生活。

25樓:橙子聊情感

女強男弱的愛情,怎麼經營才能更長久?學會這幾點讓男人無壓力。

女強男弱的婚姻真的不能幸福嗎

26樓:我愛度桑

當我們找伴侶的時候要清楚一點,那就是肩膀一定要平等,其實不單找男女朋友,就算找朋友相處也是這樣的道理,因為兩個人肩膀不一齊,兩個人所經歷的過往不同,自然而然的三觀就會有差別。可以這樣說,連說話都沒有共同語言在一起,當然就沒有快樂。

其實朋友之間也是要相互付出平等的,如果人家請你吃一頓大餐幾千塊錢,而你只請別人到道邊兒吃一頓肉串兒,我想你的心裡面也不會舒服,你就是這樣乙個道理。當然男女也是需要平等的。如果說女強男弱的婚姻在婚姻裡面,男人會沒有臉面,所有的男人都有大男子主義的心理,我相信男人自然會了解。

在今後的婚姻過程當中會遇到很多這樣的分歧,除非男人能夠把所有的心思全都交給女方打理,自己也不再去想。但凡有那麼心裡一點點不舒服,那麼這段婚姻肯定不會走的太長久。也許在剛開始的時候,其中的一方沒有這樣的心理壓力,但是結婚畢竟是一輩子的事情,難免在以後生氣的過程當中,被強勢的一方戳中了痛點。

有時候離婚的原因其實並沒有那麼嚴重,就是為了面子而不得已不走那一步。所以說既然已經必須要經歷離婚那一步,還不如不要在一起。還有一點,那就是要看性格而論,有的男人的性格就是比較內向女人比較強勢,也說明性格的外向兩個人如果能夠達到互補,說不定也能夠長久。

27樓:萌新小主

作為乙個女人,平時一定要適當的給男人一些面子啊,如果一味的去打擊男人,男人就會變得很沒有尊嚴,這樣一來大家就會看不起你的男人,這樣不僅男人臉上沒有面子,而且別人也會在背後對你說三道四的啊,所以說既然兩個人選擇在一起了就要互相尊重,互相理解包容,千萬不要因為一點雞毛蒜皮的小事情吵架啊,只有兩個人相處的融洽了,你們的婚姻才會幸福,你們的愛情才會持久啊。

28樓:可晨情感說

我覺得女強男弱的婚姻不幸福,因為我的朋友她在婚姻裡就很強勢,而她的丈夫就處於比較弱勢的情況,現在兩個人經常吵著鬧離婚。

我朋友跟她男朋友認識緣於相親**,那時候同城,並且也看了相片,覺得可以兩個人就見面了,見面以後覺得還可以,就繼續交往,我朋友人是有些強勢的,但是不熟悉的話是感覺不到了。

於是兩個人認識五個月就結婚了,因為具體了解以後發現兩家距離其實挺近的,年齡又都到了,父母就一催再催他們就沒有再做深入了解直接領了結婚證。

結婚以後情況就變了,女生性格強勢什麼事情都想做主,而男生性格相對比較軟弱但又不願意什麼事情都是老婆說了算,與是兩個人經常出現矛盾。

甚至有一次因為一件事情女生沒有跟男生商量,然後男生氣急了,就動手打了女生,最後打架的結果是雙方實力持平。

現在有 了孩子,對於孩子的教育問題兩個人也是出現矛盾,經常會因為孩子的問題吵架,男生一開始是忍著的,但可能忍的久了也會有不滿,所以經常會當著孩子的面大吵特吵,而女生完全沒有意識到自己在這個婚姻裡強勢的性格給自己帶來多少麻煩,即使吵無數次架,她也沒有想過要改變自己,所以現在正在商量離婚。

而我們也勸過她,應該改一改啥事自己說了算,啥事都要聽自己的毛病,畢竟是過日子,又不是談戀愛人家會讓著你,但是她完全不聽,最後我們也不想勸了,就等著她自己哪一天能清醒。

29樓:小林情感社

婚姻中沒有強弱,只有愛和懂得。

30樓:鉞昊東

分怎麼說,要是事業型的女強人,男的弱點,他們也會幸福。要是女人啥也不是,只會在生活作風不好方面很強,男人塞弱點他們當然不會幸福了。

31樓:但小壘

不會的!女性強就該有個柔軟的男人來打理她!

32樓:側耳傾聽新世界

其實從男女性格特質上來說,婚姻中丈夫需要的就是來自妻子的依賴感和崇拜感,而妻子需要的,正是丈夫的理解、包容與支撐。

正如擅長兩性情感分析的主持人塗磊曾說:

「很多夫妻婚姻幸福、家庭關係和諧,關鍵是在於真正強的那個人絲毫不吝嗇展示自己的弱,表面上弱的人其實能夠在關鍵的時候強。這才叫做夫妻之間的取長補短。」

長久而幸福的婚姻,需要男女雙方在情感上向心一致地付出與妥協,因為愛的是這個人本身,所以才不會冷眼旁觀、更不會「仗勢欺人」。

女強男弱的婚姻怎麼辦?女強男弱的婚姻會幸福嗎?

我覺得女強男弱的婚姻不幸福,因為我的朋友她在婚姻裡就很強勢,而她的丈夫就處於比較弱勢的情況,現在兩個人經常吵著鬧離婚。我朋友跟她男朋友認識緣於相親 那時候同城,並且也看了相片,覺得可以兩個人就見面了,見面以後覺得還可以,就繼續交往,我朋友人是有些強勢的,但是不熟悉的話是感覺不到了。於是兩個人認識五個...

經典男強女強言情小說謝了,推薦經典男強女強言情小說謝了

來啦來啦來啦?純手打求採納哦,我今天也是特別閒?基本都是我看到不少人推薦經典的,但我沒看過的或者我覺得不好看的不說啦 如果覺得這些經典不合胃口,建議去晉江找找,那裡排名靠前的都是很不錯的小甜文 古代言情 天下歸元 凰權 扶搖皇后 等 桂圓的古言很有名,很多人安利,文筆情節設定我還是喜歡的,但有一點瑪...

女強男弱的家庭培養出的男生會是什麼樣性格

這個可不一定哦 有人可能會有遺傳問題,和父親性格很像或者和母親性格很像 而有的呢,則是天生問題 不知道lz周圍有沒有父母很強悍,子女很溫順的例子呢?我就見多了 性格應該是取自天性再加上生活環境吧 那種男生性格一般都比較軟弱,沒什麼 脾氣,比較怕女強人,她們說回什麼就是什麼就是有疑問 答也不敢提出。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