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弟戀會有結果嗎

2022-01-06 07:58:03 字數 1498 閱讀 4550

1樓:小林情感社

年齡不是問題,選對人才是關鍵。

2樓:百里春其碧

愛沒有對與錯,只有適合與否,願意與否,快樂與否。當你們已經不能在一起時,不是她沒有選擇你,也不是你拋棄了她,而是快樂沒有選擇你們,幸福沒有選擇你們,愛情沒有選擇你們。所以不要煩惱,也不要悲傷,你們應該互相祝福,希望各自找到真正屬於自己的愛。

如果當你失去對方時感到痛苦,那麼證明你根本不是愛她,你只是想佔有她,而當你的佔有慾不能得到滿足時你才會痛苦。當你愛乙個人時,你應該想到的不是對方能給你什麼,而是你可以給她什麼,你可以給她所需要的感情嗎?你可以給她快樂和幸福嗎?

你可以快樂著她的快樂幸福著她的幸福嗎?只有這樣的愛才是真愛,只有這種愛才是幸福!

3樓:水冷霜

如果確定相愛了!那就大膽的往下走吧!誰說姐弟戀不好啊!也許他們會比其他人更精彩!!加油啊!

4樓:小熊維尼

姐弟戀,一般女孩是不會幸福的,女孩比男孩操心

5樓:卡鳩木

分吧。不是你還愛她。是你不捨得割下,是你的自尊心作祟而已。

你現在就覺得很累,將來還怎麼過日子?很顯然,你們都不是很成熟,她也不小了,別耽誤她了。好好的放手吧。

海闊天空!

6樓:

男人做事要考慮清楚,不要等到以後再後悔!你們是要過一輩子的,不是過3年5年。好好想想吧

7樓:花開悟空

你要知道,女人是比較感性的,所以才會顯得不成熟。她的年紀也不小了,成家應該不只是她個人的意願,還有來自家庭與社會的壓力啊!不想這麼快結婚,至少也要給她一種歸屬感和安全感,還要分擔她的心理壓力,讓她有等下去的信心和勇氣,能做到嗎?

願你們幸福

8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 你不想結婚,還不讓別人結婚! 等人家三十多了,你又不想娶人家了,該怎麼辦!? 哈哈,自私了你!

9樓:南雋秀

如果愛就給她乙個家,三十歲的女人是該要個家

10樓:在珠峰上暢飲吧

只要有感情 會有美好的結果 年齡不是問題 年齡不能阻止愛情

你們好像感情不深 .或者

最大的原因我想是 ,雞毛蒜皮的瑣事,導致你們吵架,互相應該大度一些 問題就解決了 並無大礙

11樓:公尺事系陌惜

我想結果是自己決定的,問出來的結果不一定就是結果,只有自己創造的結果才是自己想要的結果

12樓:玉人璇

先訂婚吧~一方面,你還沒結婚。另外一方面,也安她的心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難哦,怎麼說都彆扭,不喜歡就走人了唄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想回答你的問題,氣死你

15樓:

三歲啊?小case!!祝你們幸福……

姐弟戀為什麼不被人們認可,你能接受姐弟戀嗎

之所以不被人們所認可,是因為他們覺得兩個人在一起有很多時候沒有什麼共同語言,是很難相處的,生活中自己對於姐弟戀是比較認可的,個人覺得感情最重要的還是要看兩個人是否能夠用心的對待彼此。如果姐弟戀年齡差距在2 3歲之間我是可以接受的,如果年齡差距太大,我不能夠接受,因為本身女人和男人在身體機能各方面差距...

幾部姐弟戀的電影,推薦幾部姐弟戀的電影

剛剛看完泰國的 初吻甜滋滋 女主25白領,男主高中生,然後兩人還有一段一起回高中的劇情,完全滿足我的幻想 推薦 姐弟戀的電影有那些?1.情不自禁愛上你 導演 艾公尺 海克林 編劇 艾公尺 海克林 主演 公尺歇爾 菲佛 保羅 路德 西爾莎 羅南 型別 劇情 喜劇 愛情 製片國家 地區 美國 語言 英語...

求完結的姐弟戀小說,求完結的姐弟戀小說

只要你說你愛我 惡魔老公有點小 白蓮惡魔弟弟他吃肉 惡魔弟弟別追我 什麼時候才不會上.80後女人出軌記 傾城姐姐愛上我 姐姐不乖 壞壞小子奪愛記 mm行動 暴少的殺手 師 誰嫁了同桌的你 勾心男纏上精練女 禁愛 薰之戀人 永不背叛的誓言 師傅變媳婦 如果愛情退出我生命 戀上胖胖小老師 暖色調之你是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