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暖氣注水的好還是油丁的好

2022-01-02 22:26:21 字數 1325 閱讀 7343

1樓:jinque津津樂道

電熱油汀取暖器又叫充油電暖器。外觀與暖氣片相似,其實其工作原理卻完全不一樣,電熱油汀取暖器是採用烘烤的方式取暖,主要通過加熱葉片而使室內溫度公升高。油汀散熱片有7片、9片、10片、12片等多種,使用功率大多在1500瓦至2000瓦之間。

市場上傳統的電熱油汀取暖器造型往往比較單調。與時尚造型的取暖器相比顯得比較「老土」。但時下許多家電賣場**的電熱油汀取暖器也開始走時尚路線以求發展。

好處:電熱油汀取暖器除了乾淨和取暖效果比較好外,適合臥室和浴室使用。另外部分產品還在頂部配備了烘衣服的架子。

使用者還可以在它上面烘烤衣服。對於陰雨天氣來說電熱油汀取暖器的作用就顯示出來。

缺點:油汀的預熱時間較長,並且功率過大,電表容量小或電壓低的家庭不能使用。另外,電熱油汀有類似暖氣的缺點,就是容易使房間的空氣乾燥。

一種以水作傳熱介質的電暖氣,是由散熱片組成的散熱器,在其下部裝插有一根電加熱器,配上電位器插座,在散熱片的頂部有乙個加水孔,配上乙個具溫度計的蓋子,在散熱片上設有水位計,電暖氣下有四個萬向輪。

這種注水的電暖氣,比市售的油電暖氣具有更快的傳熱效果,對一間24平公尺的房間,用油電暖氣,功率為1500w以上,開一小時室溫從3℃公升至5℃左右,而用注水電暖氣,功率為800w,開機不到一小時,室溫從3℃公升至15℃。可見其熱效率之高,且生產成本降低。

2樓:棟黎胥美

注水的公升溫慢,降溫也慢,比油的安全;注油的公升溫快,降溫也快。不管注油、注水都有可能洩露。最好用不注水和油的,安全高效。

3樓:聰明機智小天才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您好親,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當然是油訂的好。耐用持久壽命長,散熱均勻。

拔下插頭後,熱量還能堅持很久。注水的電暖氣,拔下擦頭後,水溫降的很快。意味著熱量消失的就很快。

建議你買油訂。[開心]

生活不易,親的評價對我很重要呢~[期待]如果該解答對您有所幫助,您可以結束諮詢,拜託您點選五顆小星星呢~[愛你][愛你][愛你]十分感謝!

更多1條

4樓:常華芮潔

你好。當然是油訂的好。耐用持久壽命長,散熱均勻。拔下插頭後,熱量還能堅持很久。

注水的電暖氣,拔下擦頭後,水溫降的很快。意味著熱量消失的就很快。

建議你買油訂電暖氣,很實用。

希望幫到你,祝你愉快!

5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您好呀,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當然是油訂的好。耐用持久壽命長,散熱均勻。

拔下插頭後,熱量還能堅持很久。注水的電暖氣,拔下擦頭後,水溫降的很快。意味著熱量消失的就很快。

建議你買油訂。

電暖氣什麼樣的好,電暖氣選哪種好

取暖器大致分為有風的和無風的,有風的叫做暖風機 無風的歸為電暖器。暖風機和電暖器的比較 1.採用ptc 陶瓷發熱元件的暖風機,只發熱,不發光。2.採用電熱絲發熱元件的電暖器,既發熱,又發光。部分電能浪費在發光上。建議選購採用ptc陶瓷發熱元件的暖風機。市面上有一種採用ptc陶瓷發熱元件的暖風機,功率...

30平公尺的臥室,選擇哪種電暖氣?為什麼

先說說原理,格力空調制熱是乙個熱幫浦的原理,是通過熱媒將室外熱量轉移到室內,就有乙個 能效比 能效比就是一台空調用一千瓦的電能產生多少千瓦的製冷 熱量。分為製冷能效比eer和制熱能效比cop。例如,一台空調的製冷量是5200w,製冷功率是1490w,製冷能效比 eer 是 5200 1490 3.4...

家用暖氣換熱器內膽是銅管好還是鐵管的好

肯定是銅管好。銅的散熱性比鐵高,而且抗腐蝕效能也強。所以要用銅管好,當然 也會高一些。當然銅管好,導熱好,耐腐蝕。銅管好。鐵管生鏽會斷裂。銅管,銅管導熱防鏽蝕較好。家裝水管ppr膠管好,還是銅管好。別墅裝修中水是重中之重,如何保證飲用水的安全,以及在裝修之後的幾十年中水路不出問題,或者少出問題,在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