矽膠好還是軟膠好,皮好還是矽膠的好

2022-12-16 22:55:05 字數 3053 閱讀 8217

1樓:豆綠夏袁麗

矽膠有矽膠的好,軟膠有軟膠的好,不同廠家的膠又不一樣,不同產品用的膠也不一樣,這個你得具體情況具體選擇了。

你比如你用奧斯邦的矽膠和軟膠。

你可以分辨出那種膠更適合你用,但是不代表另一種膠不好,不同產品用不同的膠。一般你購買的時候銷售人員都會跟你詳細介紹推薦適合你的!

2樓:網友

日本進口矽膠娃娃,效果好不好好多網上銷售的娃娃都很假,**上介紹得非常好花掉四五千塊錢,只有乙個看上去還比較滿意,雖然還是達不到網上的效果,

3樓:顏情邶綺文

矽膠和pvc軟膠都是現在工藝品中常用到的兩種材質,矽膠與pvc軟膠主要有以下區別:

1、從材質本身而言,pvc產品主要由pvc粉(聚氯乙烯)和油,色膏攙和調配製成,原材料經微量射出滴膠工藝加溫冷卻製成,矽膠產品主要由矽膠原料加色母膏等一引起化學元素經煉膠機壓制調配,製成所需原料在模具中經油壓機加溫冷卻成型。矽膠有液體矽膠和固體矽膠。

2、從產品外觀上看,pvc產品相對矽膠產品顯粗糙,矽膠產品表面光滑,有色澤。

3.、從手感上判斷,矽膠產品質柔軟,韌性及彈性較好,pvc軟膠相對少硬,兩者軟硬度均可調節,但pvc無韌性。

4、pvc材料有普通料和環保料也叫atbc-pvc,而矽膠可以通過rohs認證,是環保的。

5、矽膠產品一般做出來比較透明,燃燒氣味比較小,產品成粉末狀,而pvc產品用火燒過後產品會發黑,燃燒時氣味難聞。

6、矽膠產品在pvc產品更耐熱耐寒,矽膠產品可以放微波爐內加熱,而pvc不可以。

皮好還是矽膠的好

4樓:廣東帝博科技****

看個人喜好了 皮的比較光滑 矽膠經過處理更光滑!

5樓:醫用矽膠製品蘇州守誠鄢軍波

皮和矽膠完全不是乙個等級。矽膠的東西用於電子產品比較好。絕緣效果和抗氧化性比較好。

但是他不抗撕裂。看個人做什麼產品了。

食品級矽膠好還是奈米銀矽膠好?

6樓:匿名使用者

食品級矽膠好。奈米級只是乙個炒作的噱頭,真正實用的是食品級。

無毒、無氣味、透明度高、不黃變;

柔軟、彈性好,耐扭結不變形;

不開裂、使用壽命長、耐寒耐高溫;

具有更高的抗撕強度和優越的電氣效能;

食品用矽膠是由矽酸縮聚而成的無機高分子膠體材料,主要成份是sio2·nh2o,其含量在98%以上,無毒無味,化學效能穩定,在常態下除苛性鹼和氫氟酸外,不和任何酸鹼鹽起反應。由於它是一種膠體結構,所以具有很多微孔和很大的比表面積。食用矽膠孔徑約為8-10nm,比表面積300-500m2/g,而且表面親水,對水有很強的吸收能力,在高濕情況下其吸水量可達自身重量的80%-100%以上。

所以食品級的矽膠可以作為食品、藥品的外用乾燥劑。由於食用矽膠是經過精製和滅菌後,可以和食品藥品按需要量混合後直接保證食品的乾燥並和食品一起食用,而對人體無任何毒***。

手機殼買矽膠的好還是軟膠的好

7樓:豆綠夏袁麗

1全部當然是硬殼好,軟矽膠的時間長了會發黃,也易髒。而且矽膠的成本也比較低。

8樓:律翱支真一

矽膠好,很厚不怕摔壞。

軟膠這麼薄又容易變質(遇。

空氣慢慢變硬)過2個月不換又要摔壞了。

矽膠和橡膠哪個好

9樓:赫全宗書

橡膠分為天然橡膠和合成橡膠,天然橡膠的結構是異戊二烯的高聚物,合成橡膠如順丁橡膠、氯丁橡膠、丁苯橡膠等。交聯後的橡膠受外力作用發生變形時,具有迅速復原的能力,並具有良好的物理力學效能和化學穩定性。

矽橡膠主要組成是高摩爾質量的線型聚矽氧烷。由於si-o-si鍵是其構成的基本鍵型,矽原子主要連線甲基,側鏈上引入極少量的不飽和基團,分子間作用力小,分子呈螺旋狀結構,甲基朝外排列並可自由旋轉,因此矽橡膠硫化後具有優異的耐高、低溫(-100~315℃),耐候、憎水、電氣絕緣性、生理惰性等特點,在國防軍工、醫療衛生、工農業生產及人們的日常生活中獲得了廣泛應用。最重要的是沒有毒性,像奶嘴、隆胸填充物中常用。

從他們的性質我們可以看到,矽橡膠擁有普通橡膠無可比擬的優越性,矽橡膠**貴些,哪個更好,就要看我們的用途了,假如普通橡膠製品就可以滿足我們的需要,就沒必要殺雞用牛刀,使用效能更好,**更高的矽膠了。

10樓:第一束署光

常用客戶問矽膠和橡膠哪個好,其實這個問題比較被常問到,但不是個好問題。事實上我們常說的矽膠就是矽橡膠,是橡膠的一種。矽膠是特種合成橡膠,但現在應用已經很廣泛了。

橡膠是高彈性高分子化合物的總稱。由於它特有的高彈性效能,所以也被稱為彈性體。橡膠材料的主要特點是:能在很寬的溫度範圍內保持優良的彈性。伸長率大且彈性模量小。

橡膠分天然橡膠和合成橡膠兩大類。合成橡膠又可為通用合成橡膠和特種合成橡膠。通用合成橡膠包括丁苯橡膠、順丁橡膠、氯丁橡膠、丁基橡膠、聚異戊二烯橡膠、乙丙橡膠、丁晴橡膠等。

特種合成橡膠包括:矽橡膠(即矽膠)、氟橡膠、丙稀酸脂橡膠、聚胺脂橡膠、氯化聚乙烯,氯醇橡膠。聚硫橡膠等。

矽膠作為橡膠的一種具有耐高低溫,耐候,耐臭氧,無毒環保等特性。矽膠和橡膠說不上哪個好,只能說應用在合適的方面就好。

矽膠好還是橡膠好?

11樓:家居達人汪勤

回答首先,矽橡膠是屬於橡膠其中的乙個品種,而橡膠又可分為天然橡膠和合成橡膠,天然橡膠是把從橡膠樹上採集下來的乳膠,經過凝固,乾燥而製成的天然橡膠產物。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說的矽膠是指原本的無機矽膠(不屬於橡膠)呢還是有機矽膠。橡膠的門類特別大,矽橡膠(有機矽膠)是屬於橡膠。

如果是無機矽膠,那不用比了。不同類的東西你怎麼放到一起比,你說水果好還是電風扇好?如果是有機矽膠,那現在前景不錯,但不能單純地說比普通橡膠好和不好,不同的地方有不同的應用吧。

13樓:兩不相見旳愛情

矽膠材質比較好,現在通用都是矽膠材質。

14樓:來自龍源口直率的黃槿

都好。看你怎麼用了?

手機保護套tpu的好還是皮的還是矽膠的好呀

自己喜歡就好了啦,就那麼點小錢哪有那麼多的講究呢。隨便買乙個都很漂亮時尚的啦,我個人買的是皮的,聽老闆說是 的奧普蘭 的品牌呢,不知真假,反正挺耐用的。手機殼矽膠和tpu有什麼不同 矽膠 silica gel silica 別名 矽bai橡膠是一種高du活性吸附材料,屬非晶態 zhi物質,其化學分子...

粘矽膠的強力膠哪種好,粘矽膠的強力膠哪種好?

粘矽膠的膠水有很多種。耐高溫膠水,液態矽膠膠水,rtv矽膠膠水,瞬間膠 矽膠處理劑等等。您說的粘矽膠的強力膠多指丙烯酸酯瞬間膠401 406 401等瞬間膠區別與502膠水。這類膠水能粘得牢達到矽膠撕爛效果,注意事項粘接前是需要採用k770處理劑把矽膠表面活化才有比較好的效果。粘矽膠的強力膠哪種好?...

做襪子點膠用什麼矽膠,襪子矽膠點膠好後有一點一點的氣泡,有什麼辦法處理

可以用樂拓矽膠,您可以上阿里巴巴購買 襪子矽膠點膠好後有一點一點的氣泡,有什麼辦法處理 點好後已經固化就沒辦法了,可以在操作之前,有真空機就先抽真空,沒有就延長固化時間,讓矽膠有足夠的時間排泡,或者用甲苯或者汽油把矽膠開稀,有助於氣泡的排出,這都是從鴻風矽膠了解到的.有錢就真空罐注 注 是產品在真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