曬太陽後長斑了怎麼去除,一曬太陽臉上就長斑,怎麼辦?

2022-01-02 22:26:20 字數 3741 閱讀 9635

1樓:波麗妮雅**美乳

女人臉上長斑,堅持做這幾件事,可有效幫助祛斑

一,一年四季都塗防曬霜。春、秋、冬可以塗抹spf值20到25倍的,夏季要抹spf值30倍的,這樣可以防止臉上長斑點。

二,多吃新鮮水果和蔬菜,特別是含vc和ve的水果和蔬菜。例如西紅柿、獼猴桃等它可以有效預防和去除黑色素,防止色斑的形成。

三,多喝水,增加**新陳代謝,這樣色素就不容易停留在臉上了。

四,不要熬夜,保證充足睡眠。因為熬夜會導致人體色素分泌紊亂,**血管流通不暢,色素沉澱。

五,對於經常在電腦工作的美眉,要做好電腦防輻準備。可以抹隔離霜,和放些防輻射植物,這樣就減少電腦對**的傷害。

六,飲食清淡,少鹽多醋。因為吃鹽多會導致**發黑,而醋又有美容的功效。

七,學會減壓,不要過度勞累。這樣色斑才會遠離你。

2樓:富克納斯包裝製品廠

去日曬斑的關鍵就是幫助身體排毒,以消除**色素的沉積,所以在祛斑的時候要遵循這一原則,從調理身體開始由內而外的徹底消除日曬斑。

一、食療祛斑

1、蛋醋消斑,用白醋浸泡雞蛋,待蛋殼軟化後,將雞蛋和白醋攪勻,每日取10克,加溫水服用。也可敷臉用,美白淡斑效果極佳。

2、每天服用一片維生素c和維生素d,可以促進身體排毒,幫助排出**表層的黑色素。

3、每天喝一杯胡蘿蔔汁,胡蘿蔔汁富含維生素a和胡蘿蔔素,有強健**幫助修復曬後受損的**細胞。

4、早晚一杯檸檬蜂蜜水,可以幫助清除宿便,有效地解決便秘問題。排便順利了,體內的毒素自然就少了,斑痕也會漸漸的淡下去。

二、中醫祛斑

1、珍珠粉3克,白芷3克,細辛3克,胡蘿蔔1根,奶粉、蜂蜜適量。將中藥磨成粉,混均。胡蘿蔔洗淨,切塊,用攪拌機打碎。

將各種配料混勻,拌成糊狀,敷於面部。15~20分鐘後洗去。

2、水牛角60克,公升麻,羌活,防風各30克,白附子,白芷各15克,生地30克,川芎,紅花,黃芩各15克,生甘草6克,將各藥研成細末,蒸熟,作成小丸,每晚用10克,溫開水送用。

3、川七1錢、西洋參2錢、珍珠粉3克、白茯苓3錢、玫瑰花5朵、紅棗(去核)3錢,沸水中煮20分鐘後作茶飲,可以淡斑美顏。

三、雷射祛斑

雷射祛斑主要是利用光子能量另色素顆粒崩解汽化,再由人體微迴圈將其排出體內。由於特定的波長只會被特定的色素吸收,所以可以準確的針對病變的細胞進行處理,不會損傷正常的**,色素消退後也不會留疤痕

一曬太陽臉上就長斑,怎麼辦?

3樓:小草

黃褐斑,也稱為肝斑,是一種常見的**色素沉著現象,一般多發生於夏季,許多新鮮蔬菜和水果,如辣椒、山楂、桔子、鮮棗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正常的臉部**,對預防蝴蝶斑大有益處。

祛斑單單只依靠一種祛斑產品是不能夠把色斑去除的,首先要分析身子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根據色斑形成的原因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和正規的祛斑產品才是科學的祛斑方式。

想要徹底的祛斑,首先要知道斑是怎麼形成的,從問題的根源出發,才能更好的找到解決問題的關鍵辦法。知道原因,我們在祛除斑的時候才能事半功倍。

遺傳因素:雀斑很多都是是常染色體顯性遺傳。

月經週期:雀斑也有與月經週期有關,女人比男人更容易有雀斑;

日曬因素:主要是陽光紫外線照射對肌膚的傷害,會使黑色素分泌沉澱,夏季在紫外線照射下,雀斑的顏色就會加深,要做好及時修復

精神壓力大:精神壓力大必然會分泌腎上腺素,長期受到壓力的話人體的代謝平衡就會被破壞,**所需要的營養**就比較緩慢,色素細胞就會變得活躍。

色斑的形成原因是比較多,大致就可以分為外部原因和內部原因。

祛斑美白第一招:維c維e補起來

長期服用維生素c能減少**色素沉澱,淡化黑斑、黃褐斑及雀斑,恢復肌膚白嫩。尤其是用維c和e一同食用祛斑效果更加好,它們都具有抗氧化和調節內分泌的作用。每天服用維c維e各一片,平時也應多補充獼猴桃、紅棗、奶類、蛋類等富含維c或維e的食物。

祛斑美白第二招:生薑酒精去斑

所要準備的材料有:50g鮮生薑、500ml濃度為50%的酒精,將備好的姜放進酒精中浸泡,密封後等上半個月左右,然後取出汁液用棉棒沾取塗抹於患處,每天4-5次,半月可見效,長期堅持可**。

祛斑美白第三招:檸檬冰糖水

取乙個新鮮檸檬去皮,把果肉放入榨汁機中榨汁,然後根據自己的口味添上適量的冰糖,微甜就直接飲用。檸檬中含有豐富的維c,此外還有鈣、鐵、磷等。長期食用可以防止**血管老化,消除面部色斑,恢復肌膚白嫩,還可以防治動脈硬化。

祛斑美白第四招:生石灰糯公尺去斑

需要材料有糯公尺30粒,生石灰小半杯,鹼面6g。首先取少量的溫水倒入鹼面中,然後再加上準備好的生石灰和糯公尺一同放進去攪勻,將石灰杯覆蓋在潮濕地面上,待12小時,糯公尺熟後,把上半部分的熟公尺調製成膏。塗於患處,效果顯著。

4樓:羅小黑日記

最有效的祛斑方式應該是分析自身色斑形成的原因進行去除。也就是科學的祛斑方式。

祛斑單單只依靠一種祛斑產品是不能夠把色斑去除的,首先要分析身子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根據色斑形成的原因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和正規的祛斑產品才是科學的祛斑方式。

色斑的形成原因是比較多,大致分為外部原因和內部原因:

外部原因:陽光中的紫外線、環境汙染、過度使用化妝品、電器輻射等等;

內部原因:生活壓力、工作壓力、脾氣不好、內分泌系統紊亂、人體代謝能力不足等等;

除了選擇使用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之外,在日常生活中還應該注意以下幾點:

保證良好的作息時間,不要熬夜;

每天早晚用四五十度的溫水洗臉

夏天的時候,天氣較為悶熱,很多人都習慣在洗臉時直接使用自來水管裡的水洗臉,雖然清涼,但是會刺激肌膚,破壞**的外表層,導致肌膚變得敏感,不能很好地預防空氣中的灰塵進入**中,久之就會引起色斑越來越多,所以還需用四五十度左右的溫水洗臉,結合使用溫和型洗面奶把臉上毛孔中的髒東西洗掉。

塗抹一些天然成分的護膚品

護膚品在每天的護膚中起著很大的作用,對於臉上長斑的朋友們來說,更是要精挑細選了,平時可選擇塗抹植物成分的祛斑產品,比如:內外結合 雙向祛斑的產品 就很不錯。這樣不會損傷肌膚,而且還能幫助淡化肌層裡的黑色素,美白肌膚,起到淡斑的作用。

平時常吃一些水果

夏天的時候,很多水果都是當季盛產的,**也比較實惠,平時可常吃,水果中一般含有多種維生素,可滋養肌膚,均衡機體和**所需的營養,淡化色素,由內而外地給**補水保濕,舒緩肌膚的乾燥感。建議配合雪芙楠組合使用,效果更佳。

保持規律的作息

現在很多人都喜歡熬夜,熬夜看劇,熬夜聊天,但是經常這樣的話,會破壞體內的內分泌,導致體內雌性激素紊亂,導致黑色素和毒素在體內堆積,所以平時還需早睡早起,保持良好的作息。

不要亂用化妝品,肌膚代謝功能有限,大量使用化妝品會導致肌膚代謝過慢,也會影響色斑去除。

5樓:匿名使用者

盡量少曬太陽,摸點防曬的,做做補水**

6樓:匿名使用者

人體的免疫系統發生改變 現在是對陽光過敏 儘量減少戶外活動

7樓:匿名使用者

1、自身飲食的注意,睡眠充足,這些都是祛斑最好的方法。

2、殭蠶、白附子、白芷、山柰、硼砂各10克,石膏、滑石各16克,白丁香7克,冰片2克,研成極細粉,每晚睡前用水或牛乳調勻,搽面部。意見:在《集驗玉容散》中可找到這個方子,它是在《醫宗金鑒》玉容散的基礎上加減的。

漢方的玉容散是慈禧太后的御用秘方,可以**黑斑、**粗糙,也可美白和去粉刺。之後還有些方子加有通透性強的冰片的,是美容潤膚之品,可使面部黑斑消退,容顏美好。

3、絲瓜化瘀茶:絲瓜絡15克、茯苓20克、殭蠶5克、白菊花10克、玫瑰花5朵、紅棗5枚。將上述材料加水煎取汁,代茶飲服。

藥渣可再煎取汁溫敷於臉部。該茶飲清熱祛風消滯,適宜氣滯血瘀之人。

一曬太陽聲音就啞了

曬太陽是否導致你心情焦躁,身體缺水呢?扁桃體可能有炎症。太陽曬多了嗓子變啞是什麼原因 烈日下工作人體水蒸發的厲害嗓子嘶啞是咽喉幹吸進灰塵多引起的 要多喝水 覺的累就再樹下休息會 多喝點涼茶 重活少作點 祝老人家身體健康。我們和老師得了一種病,就是一曬太陽就會生病,今天出現了嗓子啞的情況,我懷疑是上次...

曬太陽就頭暈請問是因為什麼,一曬太陽就頭暈是什麼病呀

虛症 可能血虛或者氣虛,或者兼有。具體要看你其他症狀。比方血壓,面色,出汗情況,食量等等。一曬太陽就頭暈是什麼病呀 正常人曬舊咯都會頭暈哈正常哈 昏日症.你在太陽下昏倒幾次,以後就免疫了.曬太陽就頭暈是怎麼回事?主要是少運動。或是沒有經常曬太陽。頭暈乃是由於 血管擴張,血流增多而造成腦部血液減少的現...

太陽一曬頭就癢,一曬太陽面板就癢

注意保護頭皮組織,這種現像是明顯的頭皮見紫外線過敏症狀。可以問醫生或自己在網上查相關資料,掌握正確洗頭的方法,切記不要用力去撓頭皮。一曬太陽 就癢 陽光過敏症,這樣子的敏感 不要長時間曬太陽,否則有患 癌的風險,夏季出門要記得遮陽,或者抹厚厚的防曬霜,癢不能抓,要及時溫水清洗,抹一些清涼冰鎮 的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