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暖氣什麼樣的好,電暖氣選哪種好

2022-01-11 00:17:41 字數 1093 閱讀 6039

1樓:匿名使用者

取暖器大致分為有風的和無風的,有風的叫做暖風機;無風的歸為電暖器。

暖風機和電暖器的比較:

1.採用ptc 陶瓷發熱元件的暖風機,只發熱,不發光。

2.採用電熱絲發熱元件的電暖器,既發熱,又發光。部分電能浪費在發光上。

建議選購採用ptc陶瓷發熱元件的暖風機。

市面上有一種採用ptc陶瓷發熱元件的暖風機,功率1500~2200瓦不等,**適中。有吹風,低熱,高熱三檔控制,水平左右搖擺,垂直上下傾斜,還有防跌倒安全功能,使用方便,取暖效果好。

ptc陶瓷發熱元件,具有高效、安全,壽命長,公升溫快,熱轉換率高,沒有明火(不發光,只發熱),電源電壓波動影響極小等傳統發熱元件無法比擬的優勢,所以節能,耐用。

潛在問題:

ptc陶瓷發熱元件發出的熱量,需要靠暖風機內部的電風扇吹出,電風扇工作會有一點兒聲音。聲音雖小,可能不適宜對聲音特別敏感的人群使用。

下文可以幫助你:

《空調、暖風機、取暖器比較》(本人原創):

2樓:嘟嘟神技能

冬天來了!市面上的電暖氣各式各樣,你買的哪種?買對不吃虧啊!生活小技巧,生活小竅門,生活小妙招

電暖氣選哪種好?

3樓:嘟嘟神技能

冬天來了!市面上的電暖氣各式各樣,你買的哪種?買對不吃虧啊!生活小技巧,生活小竅門,生活小妙招

4樓:羿蕙庾鴻軒

有種外形類似壁掛空調室內機的,但體積只有它的四分之一,不用安裝的,放地上就可以,功率1~2kw可調,可設定溫度,200~300塊,很實用。

電暖氣哪種好 什麼樣的電暖氣最省電

5樓:

想省電就是想省錢,我也在找,最省錢的絕對是天然氣加熱取暖,要安全就燃氣爐,就是前期投入大!

6樓:仉氏電暖器廠

蓄熱式電暖器相對省電。因為不需要一直插電工作,工作一段時間斷電會繼續放熱,所以相對來說比較省電。可以參考一下。

電暖氣注水的好還是油丁的好

電熱油汀取暖器又叫充油電暖器。外觀與暖氣片相似,其實其工作原理卻完全不一樣,電熱油汀取暖器是採用烘烤的方式取暖,主要通過加熱葉片而使室內溫度公升高。油汀散熱片有7片 9片 10片 12片等多種,使用功率大多在1500瓦至2000瓦之間。市場上傳統的電熱油汀取暖器造型往往比較單調。與時尚造型的取暖器相...

30平公尺的臥室,選擇哪種電暖氣?為什麼

先說說原理,格力空調制熱是乙個熱幫浦的原理,是通過熱媒將室外熱量轉移到室內,就有乙個 能效比 能效比就是一台空調用一千瓦的電能產生多少千瓦的製冷 熱量。分為製冷能效比eer和制熱能效比cop。例如,一台空調的製冷量是5200w,製冷功率是1490w,製冷能效比 eer 是 5200 1490 3.4...

暖氣片安裝公司什麼樣的好,安裝暖氣片的公司有哪些?

暖氣虛陪片安裝公司規模大小 人員素質 反映擾叢出公司的文化與管理 安裝人員技術是否過硬 與大廠家是否有合作 是否有 權等,如果買暖氣片最好選擇暖氣片廠家合作的安緩譽櫻裝隊伍,聖勞倫斯就有這樣的服務。選擇暖氣片安裝公司可以從以下幾方面入手 1 看規模 正規的公司會有銷售 採購 設計 安裝及售後服務部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