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是最會設感情陷阱的星座男,在追求道路上,哪些星座男生是最會設計感情陷阱?

2022-08-22 17:45:05 字數 5706 閱讀 3901

1樓:雨後重生水瓶

我認為天秤座和獅子座的男生最會設感情陷阱。

對於獅子座的男生來說,他們一旦開始自己的戀情,就是拿出全部的真心,所以他們的愛情陷阱就是用真心編織的。女生恰恰就是喜歡專情認真的男生,所以踏入他們的陷阱是必然的,只是時間問題。而且他們對於朋友和戀人分的很清楚,涇渭分明。

女生也是很喜歡這個優點的。

2樓:貼吧女僕長

天秤座天秤座的男生用他們天生的氣質,吸引到的人數當然是不在話下。而且又因為他們的交際手腕非常厲害,人緣也相對的很好。這也使天秤座的人對自己的自信非常的高,所以當他們相中獵物後,為了不有失他們受人愛戴的面子地位,他們絕對不會輕易的直接示愛。

所以天秤座的人最喜歡搞試探的招數,他們喜歡先跟你當朋友,然後在當朋友的過程中,有意無意的對你釋放好感,照顧你或做一些體貼又貼心的行為,讓你慢慢的一步一步掉入他設的陷阱當中。當你開始對他們傾心的時候,也就是他們等著你自動投懷送抱的時候了。

雙子座雙子男是屬於使壞你也不會察覺型的,他們靠著古靈精怪的頭腦,以及他們天生就非常會說話的嘴,想要讓人上鉤對他們而言是輕而易舉的事。所以當雙子男一旦看上了目標,他們絕對是花招百出的。認識的第一天可能就會請你上高階餐廳來個浪漫的燭光晚餐,再去看個美麗的夜景,展現他紳士的一面,當他們發現你開始對他有好感後,對雙子男來說計畫就成功了一大半了。

這時候雙子男就會開始展現他們舌燦蓮花的功力,他們會說許多的甜言蜜語來哄你開心,說你是他心目中最完美的女人,甚至說著你和他未來的藍圖,讓你抵擋不住他們一波波的攻勢而陷入他們所設的愛情陷阱中。

天蠍座天蠍男運用他們本身的神秘感,最喜歡玩若即若離的愛情遊戲。當天蠍男鎖定目標後,他們並不會立刻行動,因為他們不喜歡做沒把握的事情。他們會先從你周遭的親朋好友下手,收集許多有關你的資料,比如說你喜歡去的地方,喜歡吃的東西。

所以當他準備好的時候,他會開始有意無意的出現在你的身邊,跟你聊一些你喜歡的東西,或是邀你去喜歡的地方,讓你覺得他們怎麼這麼的了解你。

不過當你漸漸喜歡上他們後,天蠍男會突然的疏遠你,讓你覺得不知所措,因為你已經開始依賴他們了,這時候的他們其實正在掩飾心中熱烈的情感,等著你上勾喔!。

愛情不是遊戲,但有人會將此當成遊戲。有人在這個遊戲裡迷失自我,有人全身而退,不帶感情...或許,他們就是那麼傻,遊戲也當真??每個人追求愛情的方法各不相同,

有人是屬於窮追猛打型的,而有的人是屬於守株待兔型的,但最厲害的莫過於不用花太多精力時間,只要設個溫柔陷阱就會讓許多女人自動掏愛的,而哪幾個星座男是屬於最有本事讓人自投羅網把愛掏出來的。

雙子座的男生情緒的高低起伏太大,珍惜的時候很珍惜,把對方呵護無微不至,可是當他無聊覺得很沒趣的時候,就會把另一半冷落在那裡,雖然義務上他還是會照顧對方,但是心情上完全都是看他的情緒變化,跟之前追求的熱情完全兩樣。

3樓:我們永遠是朋友

摩羯假裝老實善良,隱瞞欺騙,承諾的都反悔,和前任聯絡,街上看見美女就眼發光,當女朋友面誇別人,還大言不慚地說你不看帥哥呀,真特麼的活該單身!

4樓:來自古德寺歡呼的葡萄

摩羯座男生花心好色,說得很好永遠都無法實現,,珍愛生命遠離摩羯座男生,要想幸福美滿的生活,請遠離摩羯座男生。

5樓:戈皎

魔竭說的好聽很少付出,珍愛生命遠離魔竭。

6樓:心晴朗

雙子 天秤 射手 摩羯

在追求道路上,哪些星座男生是最會設計感情陷阱?

7樓:pi皮木偶

愛情不是遊戲,但是還是會有人會將此當成遊戲。有人在這個遊戲裡迷失自我,有人全身而退,每個人追求愛情的方法各不相同,有人是屬於窮追猛打型的,而有的人是屬於守株待兔型的,但最厲害的莫過於不用花太多精力時間,只要設個溫柔陷阱就會讓許多女人自動死心塌地的,揭秘前三名星座戀愛陷阱專家。

第一名天蠍座

天蠍男運用他們的神秘感,喜歡玩若即若離的遊戲。當天蠍男鎖定目標後,他們並不會立刻行動,他們會先從你周遭的親朋好友下手,收集許多有關你的資料,比如說你喜歡去的地方,喜歡吃的東西。當他準備好的時候,他開始有意無意的出現在你的身邊,跟你聊一些你喜歡的東西,或是邀你去喜歡的地方,讓你覺得他們怎麼這麼的了解你。

不過當你漸漸喜歡上他們後,天蠍男會突然的疏遠你,讓你覺得不知所措,因為你已經開始依賴他們了,這時候的他們其實正在掩飾心中熱烈的情感,等著你上勾喔!

第二名雙子座

雙子男是屬於使壞你也不會察覺的那種,他們靠著古靈精怪的頭腦,以及他們天生就非常會說話的嘴,想要讓人上鉤對他們而言是輕而易舉的事。所以當雙子男一旦看上了目標,他們絕對是花招百出的。認識第一天就會請你上高階餐廳來個燭光晚餐,展現他紳士的一面,當你開始對他有好感後,就成功了一大半了。

這時候雙子男就會開始展現他們舌燦蓮花的功力,他們會說許多的甜言蜜語來哄你開心,甚至說著你和他未來的藍圖,讓你抵擋不住他們一波波的攻勢而陷入他們所設的愛情陷阱中。

第三名天秤座

天秤座的男生用他們天生的氣質,吸引到的人數當然是不在話下。而且又因為他們的交際手腕非常厲害,人緣也相對的很好。這也使天秤座的人對自己的自信非常的高,所以當他們相中獵物後,為了不有失他們受人愛戴的面子地位,他們絕對不會輕易的直接示愛。

所以天秤座的人最喜歡搞試探的招數,他們喜歡先跟你當朋友,然後在當朋友的過程中,有意無意的對你釋放好感,照顧你或做一些體貼又貼心的行為,讓你慢慢的一步一步掉入他設的陷阱當中。當你開始對他們傾心的時候,也就是他們等著你自動投懷送抱的時候了。

姐妹們擦亮自己的眼睛哦。

8樓:無崖子生活達人

在追求的道路上,我覺得很多星座設計的感情陷阱也是比較多的,比如說巨蟹座他們也有感情陷阱,他們有時候不懂得好好跟對方相處啊。

9樓:阿裕

我覺得是天蠍吧,我就有這樣的乙個兄弟,他就是會設計感情陷阱,這樣他就去泡人家小女孩子,對人家也是極度的不負責。

10樓:元氣少女張雲雷啦啦

魔蠍座的人是最會涉及感情陷阱的。往往他們在追求乙個人的時候會有非常多的套路,總能給他們帶來一些小驚喜。很容易獲得異性的芳心。

11樓:lxy施冕

金牛座是保守慢熱的,所以他們計畫好的事情,都會有乙個付諸行動的過程,而一旦反應出事件的真相,也會有迅速的反擊之力。謙虛穩重的外表下,真的是套路高手,看他們理財你就知道了。

12樓:曦之所往

天蠍座,他們外表看起來冷若冰霜,其實暗地裡會觀察每乙個人,心計頗深呢。當他們喜歡乙個人的時候,他們往往會費勁各種手段把對方弄到手。

13樓:

說套路的話還是天蠍魔蠍套路深,表面上的沉默,表面上的若即若離是因為人家段位高,知道什麼叫做放風箏。試想想,乙個沉默寡言的高冷男神,在一些小細節上,讓你發現他獨獨對你溫暖,獨獨對你袒露脆弱一面,有幾個小女生不心動?

14樓:

我個人認為射手座最擅長設計感情套路。因為射手座本身喜歡玩鬧,而且情商還很高。在感情上,射手座更是出了名的浪子,所以稍不小心就容易被射手座給套路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在追求的道路上有很多的星座,他們都會設計這個感情的陷阱,比如說魔蠍座還有天蠍座,就是這樣子,他們往往都會使用套路,讓別人對他感興趣。

16樓:匿名使用者

那當然是雙魚座,雙魚座其實是乙個很花心的星座,然後他們的魅力也比較大,經常會有一些很浪漫的手段吸引女生。

最擅長設愛情圈套的星座男有哪些?

17樓:匿名使用者

射手男有著一定的魅力散發,在愛情裡面就可以完整的看得出來,雖然用的方法不太一樣,卻有著一樣的效果。射手男可以為了得到自己有好感的女生,可以放棄一些東西和時間去得到女生,但是裡面可能有著虛假的元素。跟女生約會可能是為了看穿這個女生的心思,從而更容易攻略。

陪女生去逛街應該是為了表現自己。雖然這都是一些必須的情侶要素,可射手男都是想好了結局才進行的。金牛男是有著很緊密的思維的,想法或者跟其他星座男生不太一樣,可往往這才讓他們勝利。

金牛男為了能夠討好乙個女生,或者會從女生周遭的人下手,打聽小秘密或者小習慣,再去討好女生。或者故意生氣看女生的反應,這樣的效果其實都是非常好的,不過都是分極化,有的會好感增加,有的卻會反感。天蠍男本來就有著一種很腹黑的魅力,就是「霸道總裁」那樣的人。

遇到了喜歡的女生,不能讓對方覺得自己給到安全感,不能表現的太過喜歡,所以有著時候就必須的去設乙個圈套讓女生進來。一設就必須大的!或者女生有點覺得難以理解,可是天蠍都是因為喜歡你才會這麼做的,對喜歡的女生獻出的殷勤不會吝嗇。

18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觀點天蠍座,天蠍座個性冷漠,神秘而**,喜歡戲劇性場面,為了讓對方對自己更有好感,在愛情面前也會耍點兒小聰明。

19樓:可愛茶小妞

天秤座和摩羯座吧,都是那種情商很高的人,在愛情裡,一旦他們上別人,就會想方設法設計愛情圈套,比如偶遇丫,英雄救美之類的,讓對方對自己產生好感,進而加深感情得到對方。

20樓:我是

應該是射手,射手座男生有一定的男性魅力,在戀愛的時候可以充分展現出來,不一樣的方法卻可以得到同一種效果。射手男為了有好感的女孩子,他們可以不惜放棄一些工作而去陪女生,但是這其中卻摻雜著一定分量的虛假元素,約女孩看電影有可能是為了能套出女生的心思,陪女生逛街有可能是為了表現自己大方而增加好感度。

21樓:小白白呀

這個應該是天蠍座,天蠍座的人為了達到自己的目的感覺可以不擇手段。會設下乙個個的圈套讓自己喜歡的人往裡面套。

22樓:匿名使用者

天蠍座相稱的物件是愛情、錢財及精神上都能相互尊重對方秘密的雙魚座;能負起建設及保衛家園的巨蟹座;同樣屬於天蠍座的物件,能互相保持誠信,過著和平而快樂的生活。在愛情中,也喜歡設計愛情圈套。

23樓:啦啦小雪子

第一名射手座,射手男很有男性魅力,第二名金牛座,金牛座有著嚴密的邏輯思維,想法有時候和其他星座稍稍有些出入,但是這就是他們的制勝點。

24樓:匿名使用者

相對來說比較擅長設圈套的,那麼就是這個天蠍座的天蠍座的人一直以來都很有辦法,不要小看他們的套路,很容易中獎的。

很容易就會陷入別人的感情陷阱中的星座有哪些?

25樓:時光火車不停留

12星座當中有的星座他們很容易就陷入別人的感情當中,這些星座有水瓶座,雙魚座,和天秤座他們這三個星座很容易陷入到別人的感情裡面去。

第一,水瓶座的人,他們雖然叛逆,但是他們心不壞。他們喜歡聽別人傾聽心事,他們也喜歡為別人排憂解難。就因為這樣子他們的異性緣會非常的好,有的時候他們就會不知不覺陷入到別人的感情風波裡面去了。

其實他們並沒有去破壞別人感情的想法,就是會被一些同性的人認為他們是在破壞別人的感情和婚姻。

第二,雙魚座座他們的性格是很溫柔的,就因為他們這樣子的性格特徵會引起異性的注意。很多的異性會覺得他們的性格很溫柔,非常的適合做朋友,就會也時不時的跟他多一些接觸。但是就這樣子的行為也會不知不覺的陷入到別人的感情陷阱當中去了。

第三,天秤座的人做事風格一向都講究優雅,對於生活以及穿著打扮都很注重優雅。她們的優雅性格會讓人覺得這種人就像女神一樣,不少的異性你都會跟他們搭訕。甚至很多的時候異性都會跟他們投來一些愛慕之情。

就這樣子,他們就很容易陷入到別人的感情陷阱裡面去了。

在生活中這些星座遇到異性投來一些愛慕之情,一定要理智的對待,不要盲目的投入到他們的感情陷阱當中,很多人就是想要利用自己或者看上自己的美貌罷了,他們只不過是玩玩而已。

十二星座最會幽默的星座是哪些星座?

水瓶雙子天秤射手天蠍,幽默。在十二星座裡,最幽默的星座莫過於射手座了。射手座的人天生活潑開朗,還特別喜歡說一些開心的事情,所以總是人群裡最幽默的存在。水瓶座最會幽默,但前提是他們很喜歡你並且想和你保持更親密的關係。如果對你沒感覺的話,他們不會對你展現自己幽默的一面。十二星座的幽默排行榜是怎樣的?水瓶...

在感情方面比較專一的星座,是哪星座

我覺得在感情方面比較專一的星座應該是天蠍座 白羊座和金牛座,我身邊很多朋友也是這類星座,我也是很了解他們,而且他們的感情經歷大部分我也是比較熟悉的。首先拿天蠍座來說,很多人認為天蠍座是比較腹黑,而且可能是比較花心的,但是實際情況不是這樣的,天蠍的人實際上在遇到自己真愛的時候是特別的專一,願意為他們做...

在12星座裡面,會冷落女友的星座男有哪些呢?

假如是二人世界得話,水瓶座男生是不容易這種,他的晾法有比如說跟老婆走娘家,他全過程陪在你身邊,但是他就是將自己當空氣,因為這個不是他的場地 其實很多水瓶座的男孩子,他都會挑這些很單獨的女生在一起,他覺得這樣他就有自己的空間,他才有的晾,你越黏他他越可能會覺得煩,但是若你試著分配自已的事情,他反而更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