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你們看來,在選擇一件事情的時候,總是很猶豫,這是什麼星座的一種表現

2022-01-02 21:46:28 字數 2259 閱讀 4653

1樓:生活達人小盧

在生活中,總會有一類人對做事總是猶豫不決。他們必須先徵求別人的意見,自己不敢做決定。他們也知道他們很煩人,但他們就是無法改變。

那十二個星座中哪乙個是這樣的,猶豫不決?讓我們看看。

天秤座:弱者

天秤座就像天平。他們總是猶豫不決,不能做決定,因為他們總是害怕因為乙個決定而搞亂整件事。他們覺得自己無法承擔後果。

他們害怕,所以他們總是猶豫不決,什麼都不敢做,總是依賴別人的意見。

巨蟹座:可疑巨蟹座總是不足以在生活中起決定性作用。多疑的性格使他們無法相信自己。

當他們遇到選擇的時候,總是要問別人。他們覺得別人來了,別人的選擇是正確的,他們的選擇是不確定的。所以他們總是下定決心根據自己的想法做出選擇。

雙子座:沒有明確的標準

雙子座做事總是沒有明確的標準。沒有這個標準來指導,他們總是不知道自己應該做什麼,更不用說決定如何去做了。當我想到它,覺得這不對,最後,我直接放棄了選擇,但我決定依靠別人來幫助我做出選擇。

如果人們總是猶豫不決,會對未來產生很大影響,不要想太多,不要猶豫,認為你是對的,勇敢的選擇,最後你會發現選擇真的是想象不到的並不難了。

2樓:寒王的腿

這是雙魚座人的一種表現。總是猶猶豫豫。遲遲不做決定。

3樓:生活導師溫暖

在猶豫的時候,你又會想什麼呢?由於是因為你有很多種方案,你選乙個就可以了呀,我相信你是白羊座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覺得總是猶豫的星座是雙子座,雙子座做事情很難下定決心,特別容易被動搖。

5樓:匿名使用者

那麼我覺得雙魚座的人他們就是有這樣的心態,總是在那裡猶豫不決。

6樓:洛白川

在我看來,十二星座當中選擇一件事情總是很猶豫的星座應該是水瓶座的人。

7樓:無崖子生活達人

其實我覺得,白羊座的人他們總是猶豫,讓人覺得非常的不好辦。

8樓:星期一中年

射手座總是很猶豫吧,一直在猶豫該不該下決心,會錯過很多機會。

在你們看來,這12種星座中,什麼星座的人最懂得珍惜?

9樓:王先森的水果派

我覺得按照星座來說,也不是不無道理。星座的描敘都有很多與人的行為和思想有相似之處。談論珍惜感情的星座的話,巨蟹座和水瓶座的確是很珍惜感情的這一類,而且描敘是比較專一的,很容易陷進感情的乙個星座,雖然有些星座描敘得跟某某人很像,但不完全是這樣,星座不是主要,主要還是要看個人性格和態度吧

可能因為我就是巨蟹的原因,現在過了幾個月還是很想念,很想回到從前。所以我覺得巨蟹座是那種很珍惜感情的。

巨蟹座乙個能夠讓你心靈找到歸宿的人,如果你還在漂泊,我想巨蟹是有辦法讓你靠岸的,她就像一條小船,那麼慢慢的享受生活,雖然偶爾也有小波瀾,但是最終你們還是會得到你們想要的幸福,巨蟹就像一碗白公尺飯一樣,太平常不過了,可是沒有卻也不行。巨蟹就是乙個能和共享福也能共患難的乙個人。

水瓶座理智的星座,在你衝動過後,她們依然能保護冷靜,因為水瓶知道什麼叫珍惜什麼叫擁有,放心把自己的心交給水瓶座,那是一有責任的星座,照顧你就是他們的責任,你們之間的愛情也會長久的。水瓶座是一定要小心珍惜的,如果你一點的不珍惜,都會使她們對愛情失去信心,可能沒等你反應過來,他們的愛已經消失了。

總之如果愛請珍惜,如果不愛要盡早。

10樓:丶扯淡

隨著年紀的增長,白羊座越來越懂得辨別身邊哪些是真朋友。雖然他們以前很喜歡交朋友,也一直以為自己是個很受歡迎的人。但是長大以後每個人的追求不同,剩下的只會是那些不講利益真的關心他們的朋友,所以這個時候白羊座才懂得要好好珍惜這些朋友。

11樓:肖氏家族長老

我覺得應該是射手座的人吧,他們射手的人都很善良,然後很會表達自己的內心

12樓:生活達人小盧

最懂得珍惜的就是雙子座的,因為他們明白人生如同白駒過隙。

13樓:無崖子生活達人

其實我們應該要學會去珍惜,我是雙子座的珍惜才有好前程。

14樓:

我覺得是水瓶座的人,水瓶座的人比較善解人意,懂得珍惜感情。

15樓:快樂交新

摩羯座最懂得珍惜,不管是愛情友情親情,我覺得沒有人能比的上摩羯。

通過一件事情悟出的道理作文,通過一件事情悟出的道理作文500字

1為母親洗腳,其實就是在反省自身,以一顆感恩的心去認識母親的付出,去感悟母親對我們無法言說的深深的愛。感悟 母親腳上留下的,是生活帶來的苦難印記,是奔波勞碌的紀念符號,是歲月纏繞了一圈又一圈的年輪。為母親洗腳,其實就是洗禮自己一生的命運。老師的乙個問題 你為母親洗過腳嗎?聽了,我先是一愣,繼而滿臉緋...

最難忘的一件事情以上,最難忘的一件事情450字以上

仔細想想,在我的腦海裡,有許多難忘的事,一件 兩件 三件?真是數也數不清,只有這件事讓我記憶猶新。一天中午放學,在回家的路上,看見一群人圍在路上,我很好奇,就擠過去看個究竟,原來是賣鐵板燒的。我想我沒有吃過鐵板燒就吃一串吧!再說,別人買那麼多,一定很好吃的。於是我就說 我買一串鐵板燒,說著我就遞給老...

搞不懂一件事,搞不懂一件事情

是什麼是搞不懂呀,你就直說,搞不懂一件事,也不說是什麼是搞不懂呀,你就直說,搞不懂一件事也不說什麼事,那誰能幫你解決這個問題呢?什麼事 搞不懂一件事,是說明你對這件事沒有理解,你要一點點的理解,只要你理解了,他什麼意思?說的是什麼?你就搞明白了 什麼事情搞不懂,我們每個人搞不懂的事情多了,你不說明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