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頭髮乾枯,請問用哪種洗髮水可以讓它變得順滑些

2022-01-28 16:27:48 字數 5727 閱讀 4693

1樓:木木紫軒

安利絲婷洗髮露很不錯的!!我們宿舍的2個女孩子都掉頭髮,後來我就讓她們用了一下我的洗髮露,用了幾次之後,就發現頭髮掉得比較少了。又過了一段時間,基本上就恢復成正常掉頭髮了(誰洗頭髮都免不了掉幾根,這是正常現象嘛),而且絲婷分去屑和去油的。

你說你是油性頭髮,那就用去油的,不要用2合1的。女孩子的頭髮通常比較長,用2合1的很容易起頭屑,男的就無所謂了。而且用上絲婷的護髮素可以補充頭髮的養分,讓頭髮剛洗了不至於蓬鬆的像個毛球,如果經濟允許的話可以再配一瓶順發露。

那樣的話你就看起來更漂亮了!不過安利的東西**不菲,一是它是濃縮型的,量多。還有就是它天然成分多,成本也就高了。

不過一文價錢一文貨~~可是話又說回來了。好的東西並不是對100%的人都有效,不過你可以試一下!!如果好就用不好呢也不會受多大損失~~

2樓:

沙宣真的不錯哦.有深層水養的,我很喜歡這個產品的.如果再加上護髮素效果更好.

3樓:

建議用髮膜,潘亭的不錯

4樓:

我用美露華的護髮素不錯,每次洗完頭髮都很滑很順,而且還便宜,400毫公升才6塊多

5樓:

我覺得飄柔2合一局油

頭髮經常拉直,非常的乾枯,很毛糙,請問用哪種洗髮水可以改善?

6樓:匿名使用者

用 潘婷 就ok 啦 乳液修護 型的,以前我頭髮不好就是用的這個! 配上精華素+髮膜+保濕噴霧 那麼效果不要太好!!!

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洗髮水是解決不了。建議你洗完頭髮後用毛巾把頭髮包起來5分鐘。

這樣水分,頭髮就全部吸收進去了。

然後把那種時光修復的潘婷。最貴的那種免洗護髮素塗抹在髮梢。你的頭髮絕對會好的

8樓:

可以 用倒膜膏。

每週一次就可以了

平常就用洗髮水加護髮素就可以了

護髮素蜂花的就不錯 國產老牌 便宜好用

9樓:匿名使用者

潘婷,乳液修護,然後再用同樣的護髮素效果會非常好的,我和你有一樣的問題,現在已經改善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飄柔的垂墜順滑(蘭色瓶子)很好,但你要搭配同樣的護髮素用,效果很好,頭髮又順又滑.

11樓:青見青見

我用的夏士蓮黑芝麻的,感覺還蠻好的,蜂花的護髮素也不錯了

12樓:去樂園吧

之前我的頭髮離子燙拉過好幾次,而且還做過幾次染髮,為追求超直質感平時還老用夾板自己拉頭髮,頭髮變得乾枯死了,發黃、分叉還斷裂,分叉是無可救藥的,怎麼保養都無法長合回去就剪掉了,但受損的髮質是完全可以解決好的。我第一次用完時就有滑的感覺,我就勤護養,1個月就覺得我的頭髮強韌不愛斷發又順滑了。

你的頭髮乾枯毛糙就是因為又燙又拉直,化學藥水對頭髮損傷嚴重了,不但頭髮內部營養流失,頭髮表面的毛鱗片也掉的嚴重了,所以頭髮會超毛糙不順滑。

日常洗護順便就做了,方便又有效:

1.到超市買專門強韌深層修復受損髮質的洗髮水套裝(我用的是力士煥然新生系列的強韌深層修復,覺得很管用的)。一套包括:

洗髮水、潤髮精華素、精華髮膜、精華凝粹。建議買整套,效果真的很不錯。

2.用護髮素和髮膜時(尤其是髮膜,因為護髮素是針對頭髮表面來做的護理,讓頭髮柔順亮麗。而髮膜是針對頭髮內部來做修護,是頭髮內部的營養品),先多輕輕揉揉(千萬別使勁搓,容易把毛鱗片搓掉)。

如果時間充裕,就可以用保鮮膜把整個頭髮都包起來,再用吹風機小熱風吹使保鮮膜內溫度上公升,保持在一定溫度內即可,因為溫度可以使頭髮的毛鱗片張開,有效成分和營養迅速滲透進去。在頭髮上停留的時間不一定要按照說明書上的時間來做。我就停留很長時間,通過我多次實驗證明,長時間就是比短時間的效果要明顯的好。

具體多長時間就看你的髮質了,但也不能太長,半天以內就可以了!

完全洗乾淨頭後,再用冷水衝一下頭髮(不要衝頭皮,容易激到),可以使張開的頭髮毛鱗片閉合,更有助於頭髮的健康和順滑不毛糙。

建議不要一週只用一次,受損嚴重的一星期多保養幾次,只要洗頭就用一整套來洗護。

還有須注意的就是用護髮素時,不要抹在頭皮上,那樣會使毛孔堵塞,頭皮油和起包,時間長久了會引起脫髮。

頭髮乾後你可以抹一些有營養滋養效果的免洗護髮素,來雙重養護頭髮。

內養外護的結合是最好的辦法,告訴你一些科學、簡單實用、有效的保養方法。

1.每天早晚各吃一口黑芝麻,有助於黑髮和養髮。還有諮詢醫生或藥店吃何首烏的製品。這兩者結合對於長髮增發、黑髮潤髮、鍵發的效果顯著。

有些人頭髮不好有一部分是腎虛和血虧的問題(是指有的人,不是指全部頭髮不好的人),因為頭髮通腎,腎是頭髮的根源。吃黑色的東西對腎好(黑木耳等),還有補血(紅棗、海帶、菠菜、櫻桃等等很多種),這樣可以從頭髮最根本的源頭來養護頭髮。

2.頭髮健康生長所需的營養也缺少不了蛋白質。魚肉、雞蛋和牛奶(酸奶)等等的蛋白質是優質蛋白質,不但對人體好,對頭髮更是不可或缺的營養。

3.多梳頭。梳頭是對頭部最好的保養,功效很多。

可以:加速頭皮血液迴圈來給毛囊充足的供養、增加頭皮和頭髮毛囊的活力、使頭髮烏黑健康、增發鍵發、預防老年痴呆、使頭腦思維活躍、頭腦精神、預防腦梗塞等等。應注意的是,對於愛失眠的人不要在睡前梳頭,因為梳頭能使大腦皮層神經興奮,那樣會更睡不著的,在睡前2小時梳就行了。

每次200下以上最好。

4.用手指肚按摩頭皮上的穴位,可以促進頭皮血液迴圈,營養供給毛囊充足,還可以緩解壓力使之放鬆,頭髮自然就長得好了。

希望以上這些知識和個人經驗、改良方法能夠幫助到你。

哪種洗髮水能讓頭髮順滑呢 ?

13樓:針秋靈裔彩

其實用什麼洗髮水都一樣拉..

只要每天保持頭髮的清潔度..

要不順滑也難,,

而且最好每天都使用護髮素和頭髮精華素..

ps:本人覺得用潘停比較好..

哪種洗髮水用後頭髮比較順滑

14樓:蘇蘇寫**

神仙洗髮水,順滑你的頭髮

15樓:青妍知識屋

要使頭髮柔順,一定要選擇弱酸性的洗髮水。因為鹼性過大的洗髮水會帶走過多的油脂,使頭髮變得更加乾枯開叉,而溫和營養型的洗髮水和護髮產品則更適合頭髮乾枯開叉的現象,使得頭髮更加順滑。

護理方法:

(一)定期洗髮

想要擁有柔順、光亮、秀美的頭髮,固定洗髮時間很重要,尤其是夏天,汗液排洩旺盛,要勤洗髮,如頭皮上汙垢,頭屑積得太多,會使頭髮的皮脂分泌孔閉塞,新陳代謝受阻礙,同時會產生**病,對頭皮的健康生長產生直接的影響。

(二)選用相應的洗髮劑

頭髮有乾性、中性、油性等不同性質,根據自己的髮質選用相應的洗髮劑是護髮、養髮的基本方法,通常人們應選用ph值較底的弱鹼性植物性洗髮劑為宜。

(三)用溫水沖洗乾淨

用溫水沖洗頭髮是個相當重要的步驟,它在全面清理頭髮的死細胞、頭皮屑、雜質和油膩的脂肪的過程,佔有舉足輕重的地位,如不把頭髮的泡沫、皮屑沖洗乾淨,那停留頭髮上鹼物質會對頭髮造成腐蝕而損傷頭髮,直接影響頭髮的光澤和頭髮的韌性。

16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用什麼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如何用.

本人長期使用不同的洗髮水,但除了買到假冒產品外任何產品都可以讓我的發非常順滑.不是我的髮質好,而是我會用!嘿嘿

下面告訴你秘訣

洗髮時用隨便以上任何一種.重要的是洗髮後一定要使用護髮素,當然也不一定要非常好的,(我就用蜂花,老牌子信的過,而且經濟實惠)一般普通品牌就可以,

1\將頭髮浸濕,用洗髮水洗乾淨.

2\清洗一次後,輕輕將頭髮中水分擠成半乾,由髮根塗上護髮素.停留2分鐘,清洗兩次,第一次用溫水,如果刻意強調柔順第二次可以用稍涼的水(注意:涼水會讓你有頭屑)

這樣大功告成用時不超過18分鐘.

這樣柔順的頭髮能堅持2天(我的頭髮燙過所以時間短,嘿嘿,).第三天記得重複,如果你沒有染髮燙髮,可能會更持久.

堅持這樣可能在三個月後你的髮質將得到徹底的改善.也就是說你想怎麼樣就怎麼樣了,呵呵,(注意:如此柔順的秀髮,如果你想要將長髮盤起,可能需要非常多的定性水.呵呵)

17樓:匿名使用者

光用洗髮水效果不明顯,要配護髮素才會很滑。我用的潘婷的洗髮水配上了溫雅的護髮素,感覺不錯。

18樓:

我覺得還是老牌子好,海飛絲,潘婷,百年潤髮等等.然後再配上護髮素.效果好極了

19樓:ivy甜心

施華寇~又便宜又好用,屈臣氏就可以買到。200ml35塊,護髮素38,髮膜58,精華素29,還有日用的免洗護髮素46~。我買的是絲蛋白深層保濕的那一套。效果很好`

還有多芬的藍色瓶裝的那一套。染燙n次,大家都說沒救了的頭髮就是靠這個補回來的。`

20樓:jackney妮妮

滋養型洗髮水,然後在洗髮水中或洗頭髮的水中加入少許醋或者是檸檬汁,酸性可以護色,又可以讓頭髮變得柔軟...

21樓:

飄柔的濃縮型的很好,海飛絲的不好

22樓:

經常換洗髮水,配合護髮素。

23樓:銳友

上上位的不錯,夏士練的就不錯,很養頭髮

24樓:匿名使用者

二合一的怎麼的也不行,試試用單洗單護的,一定好使

25樓:匿名使用者

潘婷、力士,不過具體還得看個人髮質

有沒有什麼洗髮水可以使頭髮變得順滑的?

26樓:經玉蓉賽風

溫全啊,你也可以試試,我用過之後頭髮確實改變了很多,很讓我驚喜,感覺我的頭髮吸收了很多營養和水分。

27樓:睦遐思終夏

其實每種同一檔次的美髮產品內在質量差距並不大,主要是從日常護理開始,護理建議:從洗髮水的選擇開始,要需用洗髮護髮功能分開的美髮產品(也要注意功能性,滋養,保濕,染後,.....)每次洗髮要用指肚對頭皮及頭髮輕輕按摩,徹底沖洗乾淨,不要用力拉扯及抓撓,每月要做2-3次專業護理焗油或髮膜護理,日常也可用一些護理噴霧,這樣可使您的頭髮保持光澤,彈性,韌度,不會分叉,並且柔順易梳。

美髮產品要選用

專業的,如:威娜或歐萊雅出品的滋養或保濕系列產品.

什麼洗髮水或者護髮素一類的東西能讓頭髮變得順滑不毛躁 10

28樓:紅塵雲煙過

天然的試試用椰子油護髮,

冷榨的像海島故事椰子油等不錯

29樓:匿名使用者

潘婷絲質順滑 洗髮水和絲質順滑護髮素

多芬深度損傷理護髮膜

每次洗頭後都要用護髮素

用髮膜就不用護髮素

髮膜是洗髮後用毛巾輕輕壓乾 手也要擦乾 上髮膜 等至少3分鐘 再衝乾淨

不論是護髮素還是髮膜都是

耳朵以下的位置

30樓:sss小小魚

我用過很多洗髮水,覺得效果最好的就是歐萊雅三重精油潤養(黃瓶)。我屬於頭皮油頭髮幹,而且洗完頭乾後有點蓬鬆,小毛髮亂飛,用過它後感覺頭髮軟軟的,很順。如果要買的話,最好買一套,洗髮水,護髮素和髮膜。

髮膜一週用兩次就好...

31樓:匿名使用者

潘婷的髮膜和護髮素。髮膜四十元。理髮店的超市一般沒得買。我在理髮店買過髮膜,免焗油,塗上去二十分鐘洗掉就好,200元一大瓶。

頭髮上有頭皮屑,用哪種洗髮水,哪種洗髮水最去頭屑?

其實現在的洗髮水大多含有化學成分,很容易產生頭皮屑的主要是找到適合自己的,如果是油性頭皮的話可以選擇去屑效果比較強的海飛絲和清揚都不錯 但如果是頭皮比較幹的話就千萬要注意不要選擇去屑效果太強的了,要選那種帶滋潤效果的 還可以告訴你乙個土方 嘗試用食用醋洗頭髮,具有去屑和順滑的效果哦!希望我的答案能夠...

用什麼洗髮水可以使白頭髮變黑,哪種洗髮水洗了能使白頭髮慢慢變黑

首先,洗髮水是沒辦法的,二,如果你的是遺傳的話也沒什麼辦法的!後天引起的可以通過食補或者一些小秘方,你可以進我空間看看小秘方 我用過乙個一洗黑,在 上面買的.叫瑞虎一洗黑.我建議你多看看論壇的精華,問題迎刃而解.哪種洗髮水洗了能使白頭髮慢慢變黑 月月愛特效洗髮水可以用用看,它是一種更鍵康的黑髮產品,...

頭髮乾枯毛躁分叉蓬鬆用什麼洗髮水好

頭髮毛躁分叉,只需塗點這些小東西,變得柔順蓬鬆,很實用 頭髮乾枯分叉髮質差,試試啤酒白醋來洗頭,讓頭髮保持光澤又柔順 大牌基本都用過,如果你想讓你的頭髮跟明星一樣順滑一定要學會保養,我用了凡絲的護髮素用了一次就會感覺特別順滑,頭髮幹了以後擦精油到頭髮上,然後再用吹風機吹乾,不要開太大的熱風 其實用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