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學什麼技術好,學技術學什麼好呢

2022-09-14 11:10:04 字數 5408 閱讀 1875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你學個川菜吧。我不是在為誰打廣告什麼的。我是說的真心話,你學個這個以後確實挺不錯的。

工作也挺輕鬆的,比你進廠那些賺的多,月收入過萬吧,至少能達到。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望採納,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有能力的人到**都不愁找不到好工作,相反欠缺工作經驗的年輕人,如果沒有乙個正確的職業規劃、良好的求職動機、成熟的求職技巧,可能到哪都會遇到不少困難和挫折,所以給你一些求職過程中的共性建議:我個人強調不管是學習專業還是尋找工作,都有乙個原則,就是熱門的東西未必是適合你的東西,待遇好、工作輕鬆、環境好的崗位未必就是最有利於你發展的崗位,大可不必人家說什麼好、拿錢多就往**鑽,適合自己的發展,能學到東西是第一位的考慮因素!等到發展到一定的程度,待遇自然會好起來的。

沒學歷可能只是暫時沒有了做白領的敲門磚,並不代表就沒有前途,學好一門技術,憑本事吃飯,日子過得並不比白領差啊! 以於現在新時代的年輕人而言,找到工作其實並不難的,難的是找到自己喜歡的工作。當今的年輕人,往往大多喜歡「錢多、活少、離家近、坐坐辦公室」的工作,但其實在現實中是不太可能的,所以我給出的建議是,先找乙份更適合自己發展,能累積到很多實踐經驗的基層工作,有了這些寶貴的經驗,再去尋找更理想的工作,或是在原有崗位往更高的崗位發展就不難了。

3樓:聽

哪門技術都好,只要你學的精通,哪門技術都一樣。

4樓:梧榠

挖掘機技術哪家強,中國山東找藍翔

學技術學什麼好呢

5樓:南充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習技術可以考慮一下:

6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360行行行出狀元,每個行業每個技術學好了以後都是有發展前景的 。

選擇技校一定要實地考察主要從學校環境,就業情況,合作企業,師資力量這幾方面來考量。

學什麼技術上什麼技校要結合自己的興趣愛好,選擇適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

學什麼專業可以參考一下幾點建議:

如果不知道學什麼,在網際網路時代學個和網際網路相關的技術,就業前景好。

計算機技術也就是it技術不在那麼神秘了,隨著社會的進步科技的發展現在00後都是網際網路的原住民所以是學得會的。

網際網路時代網際網路技術也細分了很多比如設計類的運營類的電商類的軟體類的影視類的,主要是通過計算機媒介實現技術目的的都可以稱網際網路技術,比如電競也是網際網路新興技術。

學技術是為了就業不管是就業前景,工作環境,工資待遇,職業發展網際網路行業都是數一數二的。

7樓:張廖運幹銳凝

現在的社會能擁有一技之長確實比較方便找工作,不管你到**你都能有立足之處

剛開始選擇專業技術的時候也盲目彷徨過,那時候我也有總結,女孩子適合學一些什麼,比如說:語言類、管理類、銷售類、會計等等,可是這些都是需要一些文學基礎,學了之後出來工作也不一定就能專業對口,然後就剩下一些關於技術方面的專長了,比如:化妝、美容、美甲、攝影、形象設計、髮型設計等一些技能方面的,這些的話入門門檻就稍微比之前的要低一點,但是這些行業的話,就需要自己努力學習,把相應的技能都掌握全面,在外面發展的話還是挺樂觀的

我現在已經做化妝師兩三年了,感覺在外面的圈子裡面的專業技師發展得都很好,所以技術行業的話還是比較好發展,畢竟現在這個社會就是缺高技術人才,所以,一旦你自己有了一技之長你就不用再去擔心我今天要找個什麼工作明天又琢磨該從事哪個工作,如果你對這些時尚的行業感興趣的話,是個不錯的選擇,我之前就是朋友介紹我去冰山名人學的彩妝,現在從事化妝師發展得還不錯啦!你可以參考下,望採納

8樓:武漢新華電腦學校

對於剛剛畢業的同學來說

,年齡小、無經驗、無技術等是許多公司和企業拒絕僱傭的原因,因此掌握一門生存的技能至關重要。那麼初中畢業學什麼好有前途呢?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當然是學網際網路相關專業更有前景了。

學網際網路技術的優勢:1、工作起點高,發展空間大,現在it人才缺口非常大,就業機會多。2、薪資水平高,由於網際網路的高速發展和人才的缺口巨大,it行業的普遍薪資都比較高,如工作經驗在1-2年的工程師,月薪都在6-10k之間。

3、工作穩定,不用頻繁跳,it從業人員,屬於技術性比較強的職業,你只要技術過硬,工資會越來越高,而且隨著it行業工廠化模式的普及,越來越多的基層軟體開發人員不在侷限於學歷,因此對於喜歡it的同學而言,是乙個很大的優勢。

9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如果沒有過高的學歷,也不想走讀書這條路,可以選擇學習汽車修理技術,總體來說有兩大優點:收入高、未來發展好。

1、我國是汽車大國,看看大街小巷停車場的車,你就知道就業的範圍和前景有多好了。

2、汽車數量還在不斷地增加,所以對汽修人員的數量和技能有很大的需求。選擇一家靠譜的汽修技校或是到汽修場當學徒,都能學到真本事。

3、汽修工人工資起薪就是五六千,高階技師或技術總監薪資可以達到8千到1萬,這比普通白領的工資都要高。

4、技術學到手,維護好你跟客戶的關係,將來可以單獨開一家汽車修理店,收入絕對比上班

1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學習技術的選擇性很多,學哪個好其實都說不准的,關鍵還是在於自己本身。自己對什麼感興趣,是否下定決心學習,是否能夠堅持,這些都是決定你能不能學好一項技術的條件。現在很多技術都很多,比如高科技的技術,計算機,人工智慧,在或者比較簡單,沒基礎也能學的,烹飪,美容,汽修等等。

主要還是看你想學什麼,興趣在**。

1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你可以看看西點、咖啡這樣技術,

這個行業發展還是很不錯的。

並且不管你是想速成還是長期學,都有適合你的課程選擇。

為什麼有技術可以短期速成,並不是說是騙人的,只不過是一些學習方法的改變。

當然短期學習肯定沒有長期學習基礎來的紮實。

但是經過長期的練習,豐富經驗一樣可以有很高的技術。

12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這個去過的人才知道,不過沒關係,這邊是初中起步入學網際網路相關專業,電競,設計等,

可以來參觀進行比較

13樓:福建省新東方烹飪學校

廚師行業是很熱門的,民以食為天,不管怎樣,廚師是乙個朝陽的行業。你可以先實地去考察一下的,學廚師最重要的就是要大量的實操,理論知識為輔,所以,如果鄉鎮的入這行,你可以先去學校看看不同的專業,在未來都有什麼樣的發展。

如今廚師的社會地位、工作環境和經濟收益已經有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後廚不再是人們印象中擁擠狹窄的地方,取而代之的是寬敞透亮的操作間,乾淨整潔的廚師服。

同樣的西點師在社會上的需求也是挺大的,而專業的西點烘焙師又供不應求,所以西點專業就業前景十分樂觀,完全不用擔心找不到好工作。不論是在北京、上海、深圳、廣州,還是在其他城市,隨處可見西點連鎖企業,所以說西點師行業好,就業不是問題,在任何乙個城市都可以去找到。

14樓:貴陽歐公尺奇西點學院

西點師的前景好,西點是非常有市場前景的,西點人才稀缺。高速發展的行業帶來了巨大的人才缺口。據權威機構調查,未來五年,西點師社會需求量達到200萬人。

而目前僅有100萬從業人員,優秀西點人才少之又少。

西點師的工資待遇好,工作環境也很舒適,乾淨整潔,工作過程中無明火操作,十分安全。

無論是就業還是創業都是不錯的選擇,創業投資小,風險低,時間靈活。而且技術行業是越老越吃香,等水平達到一定級別時,還可以做師傅教授別人~

15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乙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16樓:愛漂漂淼淼

1、學網際網路技術:我覺得現在的同學在選擇職業的時候應該順應時代的變化,現在每個人都會用電腦,離不開網路。而且趨勢大家都能看的到,用電腦的人只會越來越多。

網路技術不僅可以找到工作,還可以創業,因為網路創業的成本比較低。網路包含很多東西比如:建站、營銷等等,屬於電子商務範疇。

2、學數控技術:數控非常的熱門。如果你單純的為了找工作去學數控,我建議你進好一點的學校。

大型的學校才有裝置給你操作,規模小的學校沒有資金購置裝置。規模大的學校,有裝置有操作,學費貴。規模小的學校,能操作的機會很少,但是學費低。

3、學廚藝:我很敬佩廚師,燒一道好菜真的是幾年磨出來的。廚師這個行業競爭相當的激烈,我個人不建議進學校學習,進學校一年不如你在廚房跟師傅學三個月。

在學校你能學的很有限。在廚房,你是真刀真槍的學,不過這個需要一定的人際關係,當然,也有很多招學徒的。

4、學電子:一般學電子的人,diy能力是比較強的,自己對電子比較愛好,我自己都經常做一些好玩的閃光led送給女生。電子屬於低壓範疇,可以這樣說 ,電子很難專精,因為電子需要學的知識非常廣泛。

電子還是屬於乙個熱門行業,熱門都是 競爭大的,沒有點料工廠都不要的。

5學汽修:學汽修真的好嗎?有人說我學好了,可以找到很不錯的工作。

的確是可以找到不錯的工作,但是有個缺點:汽車修理很累,而且經常要接觸油性物品,對身體非常不好。又有人說了,我要自己開汽車修理廠。

那只能說,你沒有看清趨勢,現在的汽車製造公司售後那麼完善,各種4s店都是有修理部門的。

17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如平面設計,ui設計,網際網路營銷,電競,動漫,都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哦,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

18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了,可以學個計算機相關的技術,前景很不錯,並且這方面的有很多方向可以選擇,軟體、硬體、網路、設計等等

19樓:鎮胤伊知

才23嘛~還好了,人生剛剛萌芽的階段,但你可不要錯過這

個年齡哦~要是等23變成32的時候你還是沒有走上正規的話,那就有點晚了。所以好好把握這個時間吧。

不知道你的興趣愛好和專業背景是怎樣的,所以也不敢斷定什麼技術適合你,下面我給你介紹一下如今社會市場上什麼行業技術是比較受歡迎而且人才缺口大的技術領域,那就是it行業裡的軟體開發技術。

可以明確的告訴你現十幾年內最吃香的也不會被淘汰的熱門行業數it界軟體開發行業裡的嵌入式

開發、3g手機開發、android系統移植開發和arm開發了。為什麼這麼說呢?

因為以後的社會將是接近於全智慧型化和自動話社會,網路上馬上就要出現「物聯網」這一說了,所謂

物聯網那個是指家庭以及工作中所用的電器、消費類電子品等都要有網路所控制,而這裡面所用到的

技術就是以上的幾種技術了,所以說現今最火的行業就是那些了。

像在以上的技術領域中專業的學校不多,不過我知道有家叫「東方賽富」的,他們在這些技術領域培

訓機構中是國內數一數二的。具體的我也不在這多說了,因為打字手都酸了。你可以去他們網上諮詢

一下我想會對你有所幫助的!

男生學什麼技術好?什麼技術好學

工程造價專業 道路與橋樑工程專業 市場營銷專業 機械製造及自動化專業 汽車維修與檢測專業這些技術比較好。1 工程造價專業 就業前景 本專業畢業生可在建築企業 監理公司 工程諮詢業 如工程造價 資產評估等 工程審計業以及質量檢測站 建設委員會等部門從事工程造價管理工作。2 道路與橋樑工程專業 就業前景...

現在學什麼技術最有前途,現在學技術學什麼最有前途

我看學什麼技術都有前途,但學什麼技術都不能算最有前途。對什麼技術都不能絕對化,不能一概而論,不能以偏概全。在現實社會中並非掙錢越多的就是最有前途的,而是適合自己的技術,才是最好的技術,也才是最有前途的技術。比如說,人工智慧技術掙錢很多,但沒有文化基礎和專業技能的,是很難學會的,那麼對於文化基礎不高的...

現在學點什麼技術以後好就業?現在學什麼技術好就業?

學技術,可以選擇學廚師技術,好就業,從事餐飲行業,有很好的發展前景,現在廚師工資高,待遇好,女生可以學西點,男生可以學西餐,中餐廚師都可以,到專業烹飪學校學習,都是實操教學,畢業後推薦到名企就業,技能加學歷。it專業,眾所周知,it專業入行門檻低,而且如今的工資待遇越來越好,而且目前it行業的就業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