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最適合學什麼技術?現在學什麼技術最好?

2023-06-07 03:30:01 字數 5386 閱讀 5199

1樓:新疆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試試學廚師,廚師一直都是很吃香的專業,廚師現在工作環境好,工資待遇高,很不錯。

2樓:道路路窄吧寬

乙個溫馨提示,還有20多天,2020就要過完了。但是,別慌。因為全世界人。以往到了年底,各種年末大戲總要上演、鋪天蓋地都是源:《今。

人才市場需求情況是決定初中畢業應該學什麼技術的根本因素。我國進入到新世紀之後汽車維修行業就出現了人才。

2023年5月6日- 特別是西點廚師,對於男孩女孩來說都比較合適。 3、電腦it專業:學計算機。年輕人學什麼技術賺錢 自** 現在社會發展已經進入新**時代,自**不。

2023年6月8日- 有很多的同學是非常想知道,2021學什麼技術有前途是什麼,最吃香的手藝。這些領域的崗位都比較適合女生,而且人才需求量較大,前途和薪資水平都比。

游泳是一項很不錯的選擇,既可以運動健身,關鍵時刻還可以救人救己。 學習游泳的話可以到游泳館的淺水區進行自學,可以跟從**課程一步一步來。 適合女生學習的技能 1 、 烘培 烘焙,又稱為烘烤、焙烤,是指在物料燃點之下通過乾熱的方式使物料脫水變乾變硬的過程。

平面設計 很多人認為平面設計專業性很強,確實是這樣,不過這也不代表他只能為科班出身的專業人士所掌握,其實仍然有一些能讓普通人快速理解並應用到具體場景的方法,而且能為你帶來很多歡樂。 只需要**幾個常用的設計軟體,例如:ps和ai,可以有網路上找一些免費**課程來學。

答: 建議可以嘗試著學下電腦:理由有幾點:1、電腦行業需求不錯,工作很好找,而且。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4、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

2023年2月25日- 如果學到一門好技術,那麼不管是打工者還是初高中生,將來無論是就業還是創業都不再是大難題。越多越多的有志青年選擇上技校學技術,但是究竟學什。

3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定的技術,都可以的。

現在學什麼技術最好?

4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學it前景不錯。

1、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不過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上大學雖說聽起來好,但是很多大學生都是畢業即失業的,還不如趁早學習門技術,畢業就可以工作,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可以去學習計算機網路,現在學網路就是不錯的選擇。

5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主要根據你的興趣,目前的話網際網路計算機行業吃香。

老師只要教得好,那學員的學習的效果肯定也不會太差。乙個教學經驗豐富的老師,能夠讓你更好地理解軟體開發的知識技術,最後的結果也一定不會差的。

6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什麼技術學好了,學精了都有前途。關鍵是看你喜歡什麼樣的工作。然後確定自己的目標和工作方向,在考慮學什麼樣的技術。現在電子商務 網際網路 平面設計。都是非常有前途的。

7樓: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現在烹飪技能還是很受歡迎的哦。

可以考慮這塊,學好後以後還是很吃香的哦。

高薪技能行業,也不會淘汰,不妨考慮哦。

8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學網際網路行業技術會是不錯的選擇,現在設計類,軟體開發類和電商類都是社會追求的人才。

9樓:夫振梅昝雪

最近,教育研究院的一項研究表明,隨著我國經濟與社會的發展,今後10年內,我國對人才的需要將有較大的變化。從技術和產業發展的角度來說,今後幾年我國將大力發展6大技術領域:生物技術、資訊科技、新材料技術、新能源技術、空間技術、海洋技術。

6大技術可形成9大高科技產業:生物工程、生物醫藥、光電子資訊、智慧型機械、軟體、超導體、太陽能、空間產業和海洋產業。

按照國家人事部的有關統計**,我國今後幾年內急需人才主要有以下8大類:以電子技術、生物工程、航天技術、海洋利用、新能源新材料為代表的高新技術人才;資訊科技人才;機電一體化專業技術人才;農業科技人才;環境保護技術人才;生物工程研究與開發人才;國際**人才;律師人才。

10樓:拉布拉卡

舉例來說,動漫製作技術這個專業,可以從事指令碼設計、角色設計、場景設計、佈景、後期、配音等等,總之網際網路it專業能就業的崗位實在是太多了。

11樓:佘秀榮馮衣

對什麼感興趣就學什麼!給你乙個建議學習計算機軟體開發不錯,現在的熱門專業,it行業比較急需這樣的人才。有幾個學校口碑不賴,你可以參考:石家莊國立、北大青鳥、新華。

12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零基礎學習。

沒有學歷要求。

就業面廣 還可以自考本科學歷。

1、 軟體開發或者軟體程式設計相關專業。

2、計算機網路類專業。

3、 遊戲設計與開發相關專業。

13樓:山東新華電腦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乙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14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可以考慮一下電子商務,現在電子商務很不錯哦,電子商務現在在社會上發展好,就業前景也好,工作環境也不錯,感興趣可以去諮詢一下電腦學校哦。

15樓:誠信大使

我感覺現在學習廚師還是很不錯的。我認為現在是學廚師最佳時期,中國的餐飲業發展越來越快,而廚師人才並未成倍增長,用不了幾年,廚師人才將出現緊缺,拿高薪也就成為必然。但以後廚師行業的競爭也會很激烈,那就是廚師技術是否過硬,像現在人們都在說的川菜,走到**都安逸得很好。

16樓:山東新華

從就業的角度出發可以學it啊電腦專業、4g移動開發、網際網路程式設計、大資料都不錯。

17樓:暨興邸雀

現在技術太多了,還是要看自己對哪方面有興趣,但考慮就業和發展來說,計算機是不錯的選擇。

我有個朋友是學的青鳥的網路工程師,在昌平那裡的學校,今年已經畢業了,工作就不錯,是學校推薦的,覺得還是學門技術好,我也打算去學計算機了,去他們學校看了覺得挺好的,有自己的校園,環境很好,畢業都會推薦工作。

18樓:新華

去學習好的電腦學校就很可以呀,社會支援電腦行業的發展,還有很多的人都喜歡玩遊戲。

19樓:成都萬通汽車學院

學汽修很好啊,現在修車也不那麼髒了,而且汽車越來越多,不怕找不到工作。

20樓:小明為我上王者

如果您年紀大了建議你現在做什麼就幹下去吧,如果年紀比較年輕的可以學一門it技術,it需求量非常大。

21樓:山東新華

現在的話,學電子商務或者大資料與雲計算或電子競技都是很好找工作的,不過最主要的還是看你個人的興趣愛好來哦!

22樓:雷美媛蒼香

數控近年來,隨著計算機技術的發展,數字控制技術已經廣泛應用於工業控制的各個領域,尤其是機械製造業中,普通機械正逐漸被高效率、高精度、高自動化的數控機械所代替。目前國外機械裝置的數控化率已達到85%以上,而我國的機械裝置的數控化率不足20%,隨著我國機制行業新技術的應用,我國世界製造業加工中心地位形成,數控工具機的使用、維修、維護人員在全國各工業城市都非常緊缺,再加上數控加工人員從業面非常廣,可在現代製造業的模具、鐘錶業、五金行業、中小製造業、從事相應公司企業的電腦繪圖、數控程式設計設計、加工中心操作、模具設計與製造、

電火花及線切割工作,所以目前現有的數控技術人才無法滿足製造業的需求,而且人才市場上的這類人才儲備並不大,企業要在人才市場上尋覓合適的人才顯得比較困難,以至於導致模具設計、cad/cam工程師、數控程式設計、數控加工等已成為我國各人才市場招聘頻率最高的職位之一。在各種招聘會上,數控專業人才更是企業熱衷於標註「急聘」、「高薪誠聘」等字樣的少數職位之一,以致出現了「月薪6000元難聘數控技工」,「年薪16萬元招不到數控技工」的現象。據報載,我國高階技工正面臨著「青黃不接」的嚴重局面,原有技工年齡已大,中年技工為數不多,青年技工尚未成熟。

在製造業,能夠熟練操作現代化工具機的人才已成稀缺,據統計,目前,我國技術工人中,高階技工佔,中級工佔35%,初級工佔60%。而發達國家技術工人中,高階工佔35%、中級工佔50%、初級工佔15%。

這表明,我們的高階技工在未來5—10年內仍會有大量的人才缺口。嘬噯ф喃海祝你好運。

隨著產業布局、產品結構的調整,就業結構也將發生變化。企業對較高層次的第一線應用型人才的需求將明顯增加。

而借助國外的發展經驗來看,當進入產業布局、產品結構調整時期,與產業結構高度化匹配、培養相當數量的具有高等文化水平的職業人才,成為迫切要求。而對於數控加工專業,不僅要求從業人員有過硬的實踐能力,更要掌握系統而紮實的機加理論知識。因此,既有學歷又有很強操作能力的數控加工人才更是成為社會較緊缺、企業最急需的人才。

現在學什麼技術比較好?

23樓:天琥教育

對於現在的個性化社會來說,還是設計類的崗位最好,比如ui設計就很不錯。當前我國移動網際網路等新興網際網路產業進入了高速發展的階段,產業規模不斷擴大,增速飛快,使用者體驗至上的時代已經來臨。

設計是乙個非常吃香的行業,但不是每個人都能勝任的,最好在學習之前先來做乙個小測試。

點選測試我適不適合學設計。

24樓:大萬說

隨著社會的不斷發展,現已進入了汽車時代,隨著汽車消費市場的日漸火爆和汽車產業的迅速崛起,汽車維修人才的缺口正一路擴大。所以現在學汽修是不錯的選擇。

01 就業優勢。

現在社會就業形式嚴峻,學一門技能之後更能找乙份好工作,而汽車行業的前景開闊,汽車幾乎是家家戶戶必備的出行工具,貨運、客運更是離不開汽車,所以學汽修不愁找不到工作,技術學到位了更不用擔心失業問題。

02 門檻優勢。

汽修行業與其他行業相比,門檻上也具有很大優勢,基本上身體健康的人都可以學,而且技術是隨著時間的增長,沉澱得越來越精進的。

03 收入優勢。

汽修行業被列為薪資高職業,讓不少人羨慕汽修技師月薪5位數已是常態,且汽車行業晉公升渠道廣持有相應證書的技術,更能拿到**補貼。

04 年齡優勢。

社會上有不少行業,由於行業特性對從業者的年齡有限制吃「青春飯」的行業,揮霍年齡、體力和精力到頭來卻不得不面臨失業問題,而汽修技師做得越久技術越精進、越吃香,更受企業歡迎。

現在男生最適合用什麼手機,玩王者榮耀最適合用什麼手機

為您推薦三星最新釋出的旗艦機型note8。主要特點 1.全視曲面屏 超窄邊框 沉浸感視效 雙曲面側屏的顯示屏,這是目前三星蓋樂世note系列手機中最大的顯示屏。它給您帶來更大的螢幕,更廣的視野。2.s pen的動態資訊 智慧型多截屏 三星筆記 息屏快寫等功能,為您帶來不一樣的交流方式。3.雙攝像頭不...

現在學什麼技術最有前途,現在學技術學什麼最有前途

我看學什麼技術都有前途,但學什麼技術都不能算最有前途。對什麼技術都不能絕對化,不能一概而論,不能以偏概全。在現實社會中並非掙錢越多的就是最有前途的,而是適合自己的技術,才是最好的技術,也才是最有前途的技術。比如說,人工智慧技術掙錢很多,但沒有文化基礎和專業技能的,是很難學會的,那麼對於文化基礎不高的...

什麼年齡學跑酷最適合呢??

這位同學,我比你小一歲,12歲。我也很愛跑酷。給你乙個正確的答案。1.第一點是關於身體發育的,因為我們的身體還在發育階段,力量與肌肉都在不斷增長當中,所以有些力量要求大的動作可能無法完成,所以盡量掌握技巧,不要硬撐。比如上牆吧,有些人肘關節要上去才能上去,這個動作力量要求比較高,所以要掌握技巧,多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