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廚房用的燈管是多少瓦的,一般燈泡是多少瓦

2021-03-04 09:00:47 字數 1603 閱讀 9179

1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廚房面積大小選擇瓦數,以照明合適為準。

2樓:美穗建材

led燈5-15瓦就夠了,led燈比一般白熾燈亮。

一般燈泡是多少瓦

3樓:tata木門

一般有:

bai35w,45w,65w,85w,105w 不同的品牌在這方du面沒有明確的標準。最重要zhi是看自己dao家裡適合用多回大的。

節能燈答1瓦相當於普通白熾燈5瓦的發光量,一般的節能燈廠家都是這麼宣稱的。

但是實際上,

節能燈的光效可以達到白熾燈的7倍到8倍,

不過有一部分能量要給鎮流器提供能量,

而且為了增長壽命,

一般的工廠都不會把功率作的很足,

功率小了,

壽命長了,

發光量還不變,

三方受益,

所以沒有壞處。

總結一下:

節能燈的功率一般都要比標稱的功率小(比標稱的更節能),但是發光量(光通量)不少(跟5倍足功率的白熾燈一樣的亮),壽命卻能變長(比白熾燈的6倍壽命還要長),所以只要買國內知名廠家的節能燈還是很划算的,國外的就不要考慮了,

因為我國是節能燈的生產大國,

好多國外的知名品牌實際上都是把訂單給國內的工廠做,然後再印上他們的商標,

就算是他們生產的了,

實際上跟國內知名品牌的質量相差很小的,

價錢又高,

不划算。

4樓:風天陽

居家裝修,bai照明設計是其中du

必不可少的zhi乙個環節。

很多人認為照dao明設計很簡單,內就是選幾盞燈就ok了。容

我們且不討論這樣的做法對與否,如果你真的是這麼做的,那麼,客廳、臥室、廚房、衛生間……

這些地方的燈具或光源究竟該用什麼亮度的,或者說該多少w的呢?

在此,我們不討論技術和藝術方面的話題,單就居家各個房間的燈具瓦數(以led光源為例)選擇作出如下建議:

客廳:1㎡大約需要1.7w,15㎡的客廳則需要25w左右的光源來照明,其他空間演算法相同。

廚房:1㎡大約需要1.7w(比如操作區射燈,碗櫃燈帶等輔助照明不在本文討論範圍)

餐桌吊燈:按常規大小的餐桌來算,大概需要乙個8w左右的燈具,如果帶有柔光板,則需要增加5w的功率,當然,如果你們家很壕,再加個一倍功率也是ok的。

5樓:美夢龍三

現在家用的燈泡一般都是五瓦以上。

如果是節能燈的話,一般七瓦都夠用了,都非常亮了。

6樓:寶山馬勇

有各種規格的,常用的25瓦,60瓦和100瓦。

7樓:甘肅萬通汽車學校

20,40,60,100,200

8樓:

一般是40w,其次是60w

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家用電燈泡是15、25、30、60、100、200瓦的,這是老式白熾燈的常用規格.

目前的家用熒回

光燈和led燈,螢光燈也在淘汰答中,家用型一般規格從3~100,led燈對應的亮度功率範圍大致是1~30瓦

廚房廁所防水高度一般是多少

衛生間防水層高度標準要根據各個位置不同而定,首先是牆面防水層一般是延牆角向上30釐米,沐浴處的高度一般是180釐米,臉盆處高度100釐米,防水層和地面防水都是需要做2次,防水工作時不要在牆角處留下施工縫,地面防水層應塗刷出衛生間門口以外30釐米高度,防水地面防水層應高出地面20釐米。衛生間牆壁防水要...

客廳用多少瓦筒燈,家用筒燈一般用多少瓦

加裝led燈大多數都是5 7瓦的工裝配置的,led管燈瓦數就不確定了,一般來說10w的作用,加裝的話選擇高檔led筒燈工裝的話可以選擇led燈生產廠家,不同的瓦數le,筒燈的 也是完全不一樣的,一般來說三瓦l1燈 在25元左右。如果客廳中間還有大燈照明,圍繞著客廳一圈裝就9w夠了,大概一公尺乙個,如...

一般led燈管的組成結構有哪些,一般LED燈管的組成結構有哪些

呵呵!這個找我就找對了,我生產led燈具6年了,鋁外殼套件 散熱鋁管 pc燈罩 鋁基板 g13燈頭 驅動電源 led燈珠 電源 買的時候看下 是不是智慧型恆流驅動 看黑色的長方體 管材 現在多數都是鋁管 pc 鋁管越厚越貴,越薄月便宜 燈珠都是貼在鋁板上 要是博纖版,最好不要 t8 led燈管的組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