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相隨便給別人看了,年齡也告訴她了,這會不會影響自己的運勢啊

2022-01-02 13:52:27 字數 4308 閱讀 4821

1樓:易學白頭翁

不能隨便給別人看,看多了會破相的。

2樓:散打兄弟原創

沒事!看手相是東方的星術,沒聽說誰能用手相做文章的。年齡也沒事。毛髮血液、生辰八字這些不要輕易告訴(給)別人

為什麼不能隨便看手相?

3樓:魏啟

看手相會破壞運勢

民間有一種說法,手相是不能隨便給別人看的,不然很容易倒大霉。但其實,看手相並不會破壞運勢,但是有可能遭到小人的陷害。如果別人看透了你的命運,這種情況下,雖然對方可能沒有多少惡意,但是依然會對你的運程造成一定的破壞。

所以不要輕易把手相給別人看。

如果非常想知道自己手相的話,比起讓別人隨意捏造命運來,不如參考一些相學方面的書籍,學會自己看懂自己的手相。這樣就可以避免別人知道你的手相而對你造成危害了。

如果你根本不懂手相,又沒有經過考察、驗證,只是聽別人說是迷信就認為是迷信,則不是實事求是的態度。現在有許多人就是不認真研究而盲目聽信他人之言,信口說手相是迷信,是一種不負責任的態度。世界上許多國家裡看手相是一門職業!

手相學不止可以**未來發生的大事,還能揭示過去。但手相學真正的意義在於:可以幫你了解自己性格上的弱點和長處,讓你知道自己是什麼樣的人,從而使自己在心理、智力、精神和情感等各方面全面發展。

4樓:小確信

1、因為容易暴露自己。

人的手相是能夠反映當下以及未來的命理。手相就好比個人身份證,如果將身份證暴露於人前,勢必會暴露隱私,容易被人窺探自身的秘密。如果遇到懂得看手相的人,萬一對方心懷歹念,那勢必會影響自身的安全。

2、因為容易竊取財運。

手相不能輕易給別人看,當然也不要輕易去看別人的手相。手相內含個人財運。就好比將財富顯露在別人眼裡,隨時都可能被竊取走。

到時候會連累自己傷財運。對個人運勢來說,也是乙個小打擊。

3、因為手兼容易不准。

手相不能隨便看,還有乙個原因是看得過於頻繁容易導致不準確。手相當中的每一條紋路都有它的特殊含義。如果過多看手相,且評頭論足。

容易影響個人運勢的準確率。再說這種命理的問題,也不可輕信。

所以不能隨便看手相。

5樓:讓巳素

手相能如實的反應乙個人的身心狀況。並有準確的**作用。

出現某種手相,與相關的身心狀況相對應。

但並非一定導致相應的後果,因為我們可以了解問題,解決問題,也就能避免問題的出現了。所以不必驚慌。

手相並非不可改變!之所以說不能隨便看手相,最怕的是被一些心術不正的人利用,向你灌輸恐懼和絕望的心理,讓你產生很重的心理負擔。或者詐騙錢財,所以建議不要隨便看手相,以免有負面的謬誤的心理暗示!

影響很壞。

我的愛好是看手相, 期間,仔細研究了各流派、大家手相理論,並堅持實踐,已積累了上千個手相案例。並將看手相的案例以文章的形式和大家交流,我希望讀者能在有趣的手相案例中獲得有益的啟發。

同時我也廣泛涉獵,結合心理學,遺傳學和臨床醫學等新知,自主研究出了一套準確度高,可複驗,有解釋力的理論體系。

希望大家不要因宿命論,裝神弄鬼等說法困惑。應該科學的認識手相。

加 公重h:萬相手相,帶你完全讀懂手相!

6樓:伊尚

個人的手相包含了此生命運的眾多資訊,有著很多關乎我們命理、人生運程、以及運勢凶吉的資訊,所以我們才可以通過自身的手相,來了解自己未來的運勢。

7樓:胖娜

不能隨便看手相是早年民間的一種迷信傳說,其實沒有一點科學依據。以前的人覺得自己的人生不順利的時候就喜歡去算命和看手相。其實那些都是算命先生編出來的。想要改變命運只能靠自己努力拼搏,

8樓:小澤瑪麗丸

你看看那些相信手相術的人,都是信的人信,不相信的人不會相信對方說的任何話。有些人認為經常看手相會毀掉他們的運氣。也就是說,信不信由你,但命運掌握在你自己手中。

9樓:小霞

如果隨便把自己的手相給別人看,如果這個人看得比較準,又是你的熟人,會「洩露天機」。如果是在街上找不認識的人看手相,他可能把看的結果全部告訴你,不過你得花錢。熟人當然不好意思向你要錢,就怕他不把真相告訴你。

所以不能隨便看手相。

10樓:暮夏淺眠

我們大家都知道手相上的紋路是非常複雜的,在看相的人眼裡看來每一條手紋都有特定的意義,而其中手紋上的財富線是可以準確反應出乙個人的財運的,如果隨便把手相給別人看,別人看出你的財運了,就會很容易被偷財。

11樓:醫者

沒有說不能隨便看的,不過講真的,有些疾病來臨時手會發出各種訊號,看手相能不能算命,咱也不敢說咱也不敢問,但手上藏著很多身體的健康問題,是真的。

12樓:敏

看手相只是一種民間傳說,看手相是沒有任何科學依據的,不可相信,有時可能還會遭到一些小人的利用陷害,所以不要隨隨便便輕易相信別人。

13樓:邪魅咿呀

手相這個東西看信的人吧,不信的人不管對方說什麼都不會信的。有些人覺得經常看手相會破壞運氣。也就是說信則有不信則無,但是命運掌握在自己的手上。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對方是個小人,通過手相就達到暗害你的目的,那麼豈不得不償失。所以當然不能給別人看,親近的人也最好不要給他看,這是你的隱私。

15樓:老實人就是我

相之中包含了乙個人相當多的命理和運程資訊。精於此道的人,可以從你的手相中看出你的現狀和大概的運勢,要是對方是乙個小人的話,很可能就會根據你的手相,來下套設計你,把手相輕易暴露給別人,無疑是一件相當危險的事。

16樓:虛構的生命

沒有這種說法,這種事情想看就看,其實對於看手相來說,信則有不信則無,也沒有辦法用科學的方法來證明真偽的。

17樓:北極灬寒冰

我個人認為每個人看別人的手相都會給出一種自己認為正確的觀點,有可能會給別人帶來一種心理上的壓力。

18樓:我們向自由出發

因為如果你隨便看的話,別人不懷好心的人可能會利用你,知道你的所有好的不好的事情

19樓:往事如煙

信的太過的人,是不會給別人看自己認為會**自己的地方的。

20樓:凡夭俗

太極生兩儀,兩儀生四象,四象生八卦,八卦定吉凶,吉凶生大業 出自周易,原文是是故,易有太極,是生兩儀,兩儀生四象,四象生八卦,八卦定吉凶,吉凶生大業。

我的手紋很特別,跟別人不一樣怎麼辦

21樓:中國靈虎

不要慌,手紋亂有三種情況可以參考:

一、事業線

紊亂:命運坎坷

手紋紊亂還回可看事業線

。當事業線被一眾答

雜亂的紋路所亂的時候,此人的手相已經有所定論,因為有此相之人的命運注定坎坷,青年時期會比他人吃更多的苦頭。在事業運勢上,男人屬雪上加霜;女人雖事業受其影響,但還可通過婚姻線來進行補救,尚有一線生機。

二、生命線紊亂:兩個極端

看手紋是否紊亂第一可看生命線。如果乙個人的生命線紊亂,可能預示著兩種可能性。這兩種可能性都比較極端。

一是一生運勢極好,好運連連,大吉大利。二是運勢奇差無比,屬大凶之兆。正是因為生命線紊亂有如此的不確定性,有此相之人,他們的命運就很可能出現上述兩個極端,往往在這二者之間來回**,直到生命的盡頭。

三、愛情線紊亂:招財進寶

如果說乙個人的愛情線被各種雜亂細紋所擾亂,這樣的手相大可不必太擔心。因為有此相之人,無論是在健康運勢,事業運勢,財運運勢方面都不會有太大的影響。尤其財運運勢極佳。

若有此相之人,到了適婚年齡仍單身無靠,可能會對自己的運勢產生疑慮。單身這一疑慮完全可以打消。因為在其他方面,運勢還是很好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的手紋都很特別,沒有相同的,這也沒辦法的事情,天生的,你要求和別人一樣是不可能的。

23樓:原野

您好這個指紋非常正常

而且可以看出健康狀況不錯

要說有什麼異於常人的地方

就是很漂亮的

哈哈哈哈哈哈

祝你幸福麼麼噠

24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呀,看起來差不多

如何分析手相運勢好壞

手相真能看出一生運勢嗎

看手相什麼運勢 5

25樓:破折號一一

男左女右中間感情線 從上往下看 上面生命線 從上往下 下面事業線 從下往上看

為什麼手掌不能隨便給別人看,為什麼不能隨便看手相?

一般不要輕易給人看掌 是因為怕人家知道掌紋要對你下降 或者加害 這些都是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的 你如果以防萬一也可少點給人看 第一次聽說長見識了手掌居然還能下降 手相能如抄實的反應一襲個人的身心狀況。並有準確的 作用。出現某種手相,與相關的身心狀況相對應。但並非一定導致相應的後果,因為我們可以了解問...

別人家供的關二爺,我可以隨便給上香嗎

可以。關公忠孝仁義,供關公大吉大利。不過,在別人家上香前,應該得到主人的允許才好,這是對主人的尊重,是一種禮貌。別人家供的關二爺,你可以恭敬的上香!供奉關二爺燒香每次是燒一根還是三根,香爐裡面放土還是放公尺?怎麼清理關二爺身上的灰?拜關公 關鍵是向他學習他的忠義 1看關公像的材質 關鍵是恭敬。2的一...

我想問一下,嫁妝可以隨便給別人用的嗎?而且還是新的

嫁妝怎麼可以隨便給別人用呢,又不是別的東西 不要給別人用,自己隨便用過一次後就沒事了,我們這邊習俗是這樣的。不過這些東西每個地區不一樣 自己的嫁妝怎麼能給別人用呢 肯定是不行啦!沒出嫁前不行的,因為你嫁過去東西都要是新的哦 不要,不然會把喜氣帶走的!如果沒結婚,應該不行,別人用過的自己再用,不就成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