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為什麼老會覺得自己胖,女生為什麼會拉黑你?

2022-01-02 13:10:26 字數 5378 閱讀 9130

1樓:**

?「亞洲四大邪術」即泰國變性術、南韓整容術、日本化妝術、中國ps術。四大邪術自誕生以來教眾不斷,但凡受用者,無論醜的多麼驚天動地都能瞬間變成仙子下凡。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紅顏如此易得,自然令人趨之若鶩。

但是,這也掩蓋不了當你照鏡子的時候那淡淡的憂傷、每次拉鍊拉上依然藏不住的那一圈圈肥肉,真是厭世了。

我們是不是真胖,體脂率說了算

其實,體重輕不代表瘦,有沒有瘦得看體脂率。體脂率是指人體內脂肪重量在人體總體重中所佔的比例。體重相當的情況下,體脂率高的人,肉會比較鬆垮,身材看起來會比較「龐大」;而體脂率低的人肌肉線條明顯,肌肉結實,看起來比較苗條。

bmi=體重(kg)÷身高2(m)

體脂率=1.2×bmi+0.23×年齡-5.4-10.8×性別(男為1,女為0)

這個是常用來換算體脂率的公式。在日常生活裡,就算是骨架一樣,容易長膘的人也是吃盡了啞巴虧。一般來說,男性體脂率在10%~20%為正常,女性體脂率在17%~30%為標準情況。

但是這個標準會隨著年齡變化而改變。女性超過50歲,男性超過55歲,每增加5歲,體脂率的標準可上調2%~3%。

這個要先從脂肪說起。人體內的脂肪分為三種,內臟脂肪、淺層皮下脂肪、深層皮下脂肪。內臟脂肪,顧名思義,都在肚子裡的各種內臟以及腸道網膜上;其中,淺層皮下脂肪全身都有,但主要分布在下半身;深層皮下脂肪多在上半身。

胖在**是最吃虧的?

●臉臉小一生推,臉大毀所有。映入人群中的第一印象通常是臉--裝扮--整體感覺。臉胖給人的視覺呈現出臉部面積偏大,從而導致有「整個人顯得很胖」的錯覺。

●背部虎背熊腰」,這個詞通常用來形容背部比較厚實的人。看乙個人的胖瘦,最直觀的就是看有沒有腰線,背部是不是很粗壯。在傳統審美當中,女性的腰線以及肩部的纖弱能給人一種林黛玉式的柔弱。

相反,看著背部壯成一堵牆的妹子,很少人會問你需要幫忙否。

●腰部「行走的游泳圈」說的大概就是筆者這類人了。每次胡吃海喝之後看著自己快要崩裂的褲鏈,滿滿的感覺到了這個世界的惡意。

在 2013 年釋出的對於肥胖病理生理學的更新中, 確定了亞裔相對於白人和黑人更加容易積聚深層皮下脂肪和內臟脂肪,而後者淺層皮下脂肪的比例更高,這也是為何亞洲人 更加傾向於形成「蘋果」的原因。

至於具體機制則是眾說紛紜尚無定論,一種被引用較多的說法認為,儘管三種脂肪的形成並無固定的先後順序,但多餘的熱量總是相對優先形成淺層皮下脂肪,而亞洲人種的淺層皮下脂肪「吸收」熱量能力較差,被迫盡早動用深層皮下脂肪和內臟脂肪,因此會有更多的「蘋果」出現。

因此,當控制住以上幾個部位的脂肪,瘦美人這個稱號非你莫屬。

女生為什麼會拉黑你?

2樓:浪跡情感

我總結了幾條在和女生交往初期,最容易被忽略也是最常見的的幾個「雷區」。

這些,可能是你被拉黑的根源。

動手動腳

在這個速食的時代,彷彿一些都變得那麼的迅速。快速的了解乙個人,快速的戀愛,快速的分手…

但並不意味著,你們還在第一次約會或者剛剛認識的時候,就可以對女生動手動腳。這會被視為不禮貌,甚至是對對方的一種冒犯。

這種感覺就像是乙個不太熟悉的朋友,一來就跟你開很過分的玩笑,自然你的心裡也不舒服。

所以正確的做法是,在你們互相還不太熟悉的時候,應該多建立你們的熟悉感,認真的去了解乙個女生。

當在你們的約會中,女生非常專注的看著你、聊天時候主動提供話題、和你在一起不玩手機、身體會主動靠近你,通過這些細節都可以判斷女生對你感興趣的時候,再去對女生「動手動腳」。

查戶口式聊天

這是乙個老生常談的話題了,查戶口式女生最討厭的聊天方式之一,但是我發現最近還是有很多兄弟在聊天中一味的查戶口。

「在幹嘛呢?」

「在看哪個頻道的電視?」

「你平時都喜歡看這個頻道的電視嗎?」

我理解這些兄弟最大的問題是不知道和女生聊什麼,只能通過詢問的方式去了解對方,然後去尋找共同興趣愛好。

但是很多時候這樣機關槍式的發問,只會讓女生覺得你很無聊。畢竟之前已經有了無數的男人,問了你之前問過的問題,所以女生並不想對同樣的問題回覆n+1次。

想去了解女生,正確的方式應該是把疑問句改成陳述句,然後再拋磚引玉,迴圈漸進。

比如你看到女生朋友圈發了很多美食,你可以說:「哈哈,原來你也是個吃貨」。

看到小姐姐的**很年輕好看,可以說:「你看上去好年輕,不會還是學生吧」。

通過減少疑問,多做陳述這樣的聊天方式,讓女生更願意說出她的資訊,也讓你們的聊天更有話題。

滔滔不絕

「我之前是學xx的,現在在做xx行業,你不知道我這一行現在沒有以前那麼吃香了,巴拉巴拉…」

「我之前去****玩,可有意思了,我的朋友…」

在你們聊天中,請不要自己一直自顧自的滔滔不絕。畢竟聊天時兩個人的事情,而不是單口相聲,也請給女生一些發揮空間,同時也是我們去了解這個女生的機會。

並且最可氣的事情是自顧自的說了一大堆,最後還對女生說:「你怎麼不說話呢?」你都說完了,還讓人家說什麼。

所以在和女生交流中,如果女生對你所說的話題很感興趣,那確實可以適當多說一些。但如果你發現對方對你的態度出現了不耐煩,那麼一定要及時剎車,千萬別等到女生忍無可忍然後掉頭就走。

對他人不尊重

有些兄弟在和女生相處中,總想通過打壓身邊的人,來提公升自己的地位。

最常見的情況,就是對待女生「紳士禮貌」。但是當和女生一起約會吃飯的時候,轉頭對待服務員,卻是「指手畫腳,大吵大鬧。」

經常把「你們的菜怎麼上的這麼慢啊!」,「你們怎麼幹活的啊!」,甚至因為一點點小事還要「把你們經理給我叫過來!」

在女生看來,雖然現在這個男生對我還不錯,但是這個男生對待服務員的態度終究會變成對待我的態度,只不過是時間問題!

所以,如果你想在第一次約會中,給女生留下好的影響,讓你們的關係持續發展。那麼請你一視同仁,不要僅僅只針對女生乙個人好。對其他人和事的態度也會影響女生對你的印象,要知道,你對全部的人事物都是同乙個態度,才最能體現你的素質和教養!

以上,只是在兄弟們在約會和實踐過程中,犯錯犯的最多同時也是對女生而言最最減分的細節。請兄弟們一定要注意。

當然,還有其他一些細節雖然遇到的不多,但同樣也是減分項。

遲到

畢竟現在大家都挺忙的,天氣也挺冷的,遲到讓女生乙個人在風中瑟瑟發抖,我想應該不太合適吧。並且如果遲到,會讓女生對你的第一印象大打折扣,即使你們之前在網路上聊得再好。

所以,盡量在約會之前把時間和行程安排好, 做乙個人細膩的男人,可是你的加分項哦。

負能量

在你們剛認識的時候,就開始抱怨工作繁忙, 社會不公,交通擁堵等等。其實在現在這個社會上,每個人都會有壓力和煩惱。並且女生自己本身的壓力煩惱已經夠多了,哪兒還有閒心聽你再抱怨。

所以,我們更應該正能量一些,多給女生分享一些發生在自己身上好玩的事情。或者當女生有了小脾氣和抱怨的時候,你可以通過你的正能量來帶領女生就是最棒的。

大談擇偶標準

「不能接受身高165以下,體重100斤以上的」

「最好是本科生」

「最好是初戀…」

其實對於男人來說,有標準是好事,並且每個人都應該有自己的擇偶標準,但是這些標準自己心裡知道就好,沒必要一上來就說給女生聽,這會讓女生看來是低情商的表現。

換位思考,女生一來就和你說「要有房有車,身材健壯的。」你是不是聽到這些心理也會同樣不舒服呢。

所以正確的方法應該是在你們相處中,慢慢的去了解對方是否符合你的標準。

3樓:百度使用者

怎麼說?通常能讓女生拉黑你(注意是拉黑,不是不回覆,這是很嚴重的後果了),顯然是你做了什麼,而不是沒做什麼。

1、你對她的打擾在看她看來已經是騷擾。

什麼叫騷擾?「擾亂他人,使之不得安寧」。不得安寧是一種什麼情況?

人家不回你,你一直發一直發,回你了,你一下子發個一千字幾百字的訊息,知道的以為你在聊天,不知道的還以為你把別人當樹洞呢。

也許你覺得是正常的交流,為什麼對方覺得是騷擾?

首先,你在現實中的人際交往情況可以說是不樂觀的,才會導致你和陌生人的交流會搞成這樣。你需要好好反思你在現實中與人交往有哪些地方被你忽略了、又有哪些地方可以提高,先從現實入手,學會與陌生人好好的、正常的交流。

綜合以上,你反思下,你是不是真的對她造成了騷擾,下一次碰到其他女孩別這樣就好了。

2、你說的話,得罪了她。

這種得罪多半是無意識的。有可能是你貶低了她,有可能是你直男癌犯了,要有可能是你沒尊重她等等,總之你惹怒了她。檢視下你們之前的對話,好好分析下自己**說錯話了,並且為什麼你會說錯話得罪她,因為你太自信還是你真的是直男癌?

3、你這個人真的是太差太差了。

這個原因其實是本質原因。我早就說過,很多時候聊天內容沒有你想象的重要,關鍵是誰在和你聊天。如果前兩個原因換做是吳彥祖,也許還不會被拉黑,但是你本身條件(內在、外在)很差,本來就在被拉黑的邊緣,那麼至於什麼原因拉黑你就不重要了,因為這就是你注定的結局。

想要改變這個現狀,還是那句話,提公升自己吧,當你成為你這個層次比較優秀的男人、心態平和、正常的人際交往沒問題、多站在對方角度想想這句話說出來合不合適,女孩能拉黑你的可能性很低。當然了,拉不拉黑你,也不說明什麼,萬里長征第一步,慢慢來吧。

為什麼女生都說自己胖?都覺得自己胖?

4樓:儒雅的扭呀扭

有些是嘴上說說 有些是真覺得自己胖 每個人對自己的要求不同

5樓:百小度

自己說可以 別人說不行

6樓:

你跟著她說對試試,你就知道了

女孩為什麼總說自己胖?

7樓:程媽

體象障礙又稱為醜人綜合症,是指患者對其不存在或輕微的缺陷的一種痛苦或有害的先佔觀念。它常在青春期發病,患病率為0.7%~2.

3%。關於體象障礙的**眾說紛紜,大概包括家庭「不和睦」、家庭遺傳、不幸遭遇、性以及情感衝突等因素。

患體象障礙的人會非常關注自己臉、鼻子、眼睛、**、大腿等部位,放大自己身上不完美的部分,並因為這些「小缺陷」而感到痛苦自卑,會嘗試各種手段去做改變。

有專家曾對33對兒童和青少年體象障礙患者進行研究。他們當中有68%的人平均每天至少花3個小時來考慮自己的缺陷。而他們關注的行為包括偽裝缺陷、與他人作比較、反覆照鏡子、反覆向別人求證自己的缺陷等。

這些患者們不只是會把自己「看醜」,為了改變自己的體象,他們會做一些不必要的「**」,比如不停整容。這些不必要的**不僅糟蹋了自己外貌,還使得自己身心處於水深火熱之中。

比如,有的人明明已經很苗條,甚至偏消瘦了,還總覺得自己很胖,就會每天堅持大量的運動,並且過度節食,試圖讓自己變得更瘦。最終他們可能因此患上運動強迫症,瘋狂鍛鍊身體以致傷害機體免疫功能,更有甚至會因為運動量超出身體負荷而死亡。而過度節食**的人則可能會出現營養不良、內分泌紊亂、記憶力衰退等狀況。

女生為什麼會這樣,女生為什麼會這樣

a女生喜歡你,她才會對你的事上心,她是故意靠近你,她想讓你關注她。因為她喜歡你,她就會通過別人來獲取你的資訊,你喜歡什麼,不喜歡什麼她都會記到心上,所以她說你不喜歡吃甜食 這個女生真的很在乎你,也很喜歡你,其實你也很喜歡她,就差一層窗戶紙沒捅破。你是想試探一下 對你的態度才出此一招,你們互相都懂對方...

女生為什麼這樣,女生為什麼會這樣?

可能是喜歡你但又對之前的太過於主動又反悔了。或者是誤會了什麼,樓主給的資訊太少,只能分析這麼多了。認為她應該當時有些憋屈吧,或者是她心裡還有一點點喜歡你,總之這種女孩子的心情不好猜啊,慢慢相處吧 你有事不能到,那就是你先放鴿子咯。生日當天沒到,她當然生氣啦。事後的彌補嘛,不是這麼容易的。呵呵。就是喜...

女生為什麼會這樣說,女生為什麼會這樣說?

女生這樣說,你不明白嗎?女生有些喜歡你啊,正是因為喜歡你,所以她故意和你爭執以引起你的注意,看你的樣子還沒有感覺出來所以她就主動對你表白了,而你還不明白,如果你對她不反感,這個時候你追求她很容易。現在她就在等待你的進一步表態,如果你錯過了,那麼下次再遇到你時就是給你乙個白眼,那就啥都歇菜了。女生的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