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臉上長痘痘是怎麼回事啊 有什麼可以治的嗎

2022-01-02 12:26:22 字數 595 閱讀 4664

1樓:貿鶴

我以前也有過痘痘,我把我的「戰痘」經驗給你說說吧。 第一你一定要有充分的睡眠.每天8點30睡覺,睡眠很重要!

第二堅決不能留長頭髮,要把頭髮剪的很短,因為「劉海兒」很容易汙染**。 第三多喝水每天早晨和一杯淡鹽水,有利於肝臟排毒。 第四洗臉不能用太熱的水,溫水,一天洗臉最多不能超3次,否則**會很油,容易長痘.

洗面奶要用男式的。 第五辛辣的食物一點都不能吃,這個也很重要. 第六要心情好,設想自己的痘已經好了。

第七注意個人衛生,衣服要勤換。 寫這麼多好累啊 呵呵 痘痘真的很討厭,我曾經也有過。不過你按照以上的方法做的話。

一定會好的!祝你早日**!

2樓:生活小達人歐尼醬

回答親少熬夜哦 注意臉部清潔 給你推薦一款尋薈記的 蘆薈水 蘆薈膠都不錯滴哦

提問蘆薈膠用過了,還是要一樣

回答親那要去醫院了

去**科問問醫生哦

提問我去醫院那就不需要問你咯

他會慢慢好嗎

他會慢慢好嗎

就是不用藥會好吧

回答可能因為內分泌失調導致的痘痘哦

少吃油膩食物

更多8條

臉上長痘痘是病嗎,臉上長痘痘是怎麼回事?啊

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日常中導致長痘的原因有 化妝工具沒清潔乾淨 刷牙時泡沫殘留嘴邊 健身後的汗水沒有及時清潔 愛擠痘痘 洗衣液過敏 天氣影響長痘 睡眠不足 壓力大 作息不規律 近期有吃藥 衛生習慣不好。不是病,我看過一篇中醫講痘痘,說的是你長痘痘的部位是跟你身體裡的某個部位是有關的,也就是說你長痘...

臉上長痘痘是為什麼,臉上老是長痘痘怎麼回事?

日常中導致長痘的原因有 化妝工具沒清潔乾淨 刷牙時泡沫殘留嘴邊 健身後的汗水沒有及時清潔 愛擠痘痘 洗衣液過敏 天氣影響長痘 睡眠不足 壓力大 作息不規律 近期有吃藥 衛生習慣不好。如果你的額頭總有大粒痘痘不斷,那說明你的肝臟已經積累了過多毒素,不規律的生活 晝夜顛倒 長時間熬夜都會讓肝臟不能在正常...

臉上老是長痘痘怎麼回事,臉上老是長痘痘怎麼辦?

臉上不停的長痘是什麼原因,經常長痘痘是怎麼回事?擁有一張漂亮的臉蛋能為我們增加無限光彩,俗話說一白遮百醜,長痘毀所有。白皙是很多人所追求的。臉上長痘是我們很多人所不能接受的 痘痘產生的根源是 1 因為 的皮脂腺分泌過多的油脂 2 同時刺激毛囊導管過度角化,產生大量死皮細胞,死皮細胞被大量油脂包圍 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