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聯盟暗夜精靈德魯伊任務公升級路線

2022-01-02 12:26:20 字數 1151 閱讀 7245

1樓:匿名使用者

任務路線——

在新手村學完所有技能外,出新手村都是6-10級的怪。接了任務繼續打吧。前10級都是在各個種族的出生地練;10級之後,建議去西部荒野練最快,那任務多,打怪也快,有時還能遇上大號帶下死亡礦井混點好裝備,一般任務全做完了,差不多能衝到20級左右。

20-25赤脊山(可以多待一段時間練到27、8左右,這樣後面去夜色比較好混),

25-29幕色森林(夜色鎮好多任務等你做,也可以得許多好東東!)

30-45荊棘谷、悲傷沼澤和荒蕪之地,當然荊棘谷最好,怪物多,等級分布也好,任務也多,缺點就是敵人也多。荒蕪相對要好一點、悲傷沼澤人是很少,不過部落有個營地,你要是能避開部落也是不錯的選擇地。要不然希爾斯布萊德丘陵也可以,不過人更多啊。

到了35級還可以選擇阿拉希高地,怪物不是太多,但是也是一種選擇。如果你耐心好,就一直在荊棘谷吧,可以練到45級。

45-50加基森營地(這附近有個地方專刷精英巨魔,不是很難殺,如果同等級去殺能得1000 的經驗)這裡還有個前期值得一去的fb(祖爾法拉克)45級後除了加基森(塔納利斯)還可以去辛特蘭練級,任務雖然不是很多,但是怪物分布不錯,bl相對較少,環行山不建議你去,一是級別有點低,47級後去比較合適,再者環行山是個是非地,打錢挖礦採藥的人很多,經常有戰爭。費伍德森林也是乙個合適的練級地方,不過要小心bl。

50-55安戈洛環形山(這裡基礎上要幾個人一起才能完成所有任務)到了50就好了,可練的地方很多,西瘟疫,詛咒之地,艾薩拉,東泉谷等等。

55-60冬泉谷 西瘟疫之地 東瘟疫之地 希利蘇斯 這四個地方的任務可以從55一直做到60,57級去把西瘟的任務做了,[光開鍋就幾萬吧],輕鬆58,再去把東瘟的任務清完,找人做後續。

ps: 開了燃燒的遠征以後50以後任務經驗格外的多 ^_^

刷副本練級路線——

10-15 死亡礦井

15-22 監獄

20-38 血色修道院(練級聖地)

38-45 祖爾法拉克

45以後 斯坦索姆

58以後 去外域找fs刷奴隸圍欄

2樓:匿名使用者

黑海岸任務做完你應該20級了吧,去jjg做任務,到40級加基森做任務,50環形山58去外域,變做任務邊排副本。

3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把天賦換奶德或者大屁股熊,無限排本吧

魔獸世界WOW德魯伊需要買坐騎嗎 暗夜精靈

地面坐騎還是要買的,但是飛行坐騎就不必了。德魯伊可以使用飛行形態,瞬發法術,比上鳥讀條秒要快,而且空中下墜的時候也可以使用。你丫是不是坐騎控,是坐騎控肯定是要買 不是坐騎控,那基本的一匹地面坐騎還是需要的,最起碼60前都要用到。而且坐騎現在都不貴,貴的是騎術。需要的,現在坐騎也便宜的,速度也快,旅行...

魔獸世界 暗夜精靈做什麼職業

暗夜精靈盜賊敏捷是所有賊裡面最高的,這是做賊比較出彩的地方。牧師的話種族技能不怎麼的,所以不推薦,牧師最好是亡靈吧。戰士也沒什麼出彩的,就是pvp當中可以影遁衝鋒。德魯伊的話雖然比不上牛頭的戰爭踐踏和血量,但是聯盟目前只有暗夜精靈有德魯伊,而德魯伊的話可以近戰可以坦可以 可以遠端dps,所以玩德魯伊...

部落德魯伊有哪些職業任務,魔獸世界求德魯伊職業任務詳細流程?

50級以前的職業任務分別是變熊,變水棲形態的.必須要做 還有乙個是解毒術的.做不做都可以 後面可以直接學清毒術.50級的職業任務可以不做,就是最後一步去神廟那個.現在來說完全沒意義.獎勵的東西用不了幾個小時,58去外域馬上換一身.68級變鳥是直接學的,不用做.70級的變280 鳥要先學5000g騎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