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機油什麼牌子好品質還可靠,什麼牌子的汽車機油品質好?

2022-01-02 11:48:21 字數 5207 閱讀 1335

1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1.殼牌灰殼5w-40:

殼牌主打靜音與清潔功能,使用時明顯感受到怠速時車移動速度變快,發動機轉速上公升更靈敏,但低扭時明顯感覺力道不足,同樣轉速下換擋頓挫感明顯。急加速後噪音變小,但殼牌灰殼100攝氏度粘度在15左右,明顯比其他3種5w-40要高出5%,一到高速感受明顯比美孚、中樹少了點動力與人車合一感。

2.銀美孚1號5w-40:

四個品牌中**最高,但在加速、熱車怠速的下降速度等方面比殼牌、嘉實多給人的體驗感更好,而且全程無頓挫,動力感覺也更強勁。它在高速體驗尤為突出,超過120的時候聲音越發聲浪悶穩,讓駕駛者信心倍增。高速上線性加速,發動機撕裂的聲浪非常「好聽」,動力似波濤綿綿不斷,有點人車合一貼地飛行的持續高潮感。

3.嘉實多極護5w-40:

嘉多實信奉的是:未啟動先保護。它在40攝氏度時粘度最低,在四個品牌中更重視低溫啟動能力,粘度低讓機油流速就快,怠速1000降至700時只需10秒左右,低扭時力道充沛,提速也非常快,但一到了100,就有低吼聲音,油門踩到底時,明顯感覺動力後勁不足。

2樓:時刻選擇

汽車機油有著潤滑,降溫的作用,常用牌子很多,比如美孚,殼牌,嘉實多。等等都可以使用。

你的車子帶t就用全合成,不帶t用半合成。

3樓:小朋友的

你買機油還是建議去官方***買吧,現在外面渠道不靠譜,假貨太多,不過官方機油**有些高,價效比很低。我還是更喜歡進口的機油,還沒假貨問題,用的也放心。官方渠道把控很好,品質***,效果也很好,保養比之前來的划算的多。

什麼牌子的汽車機油品質好?

4樓:太原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已經逐漸步入了我們的生活,人們平時生活壓力太大,一般zhi都會選擇休息日或者節假日去旅遊,雖然我國的交通發展在國際上已經逐漸步入前列,但是依然有著諸多不便,於是很多人都會選擇去買一輛自己的汽車,這樣就讓汽車行業的發展日益壯大。只要符合廠家的級別要求和黏度要求,當然是級別越高越好,渦輪增壓發動機必須用全合成機油對發動機的保護更加全面,同時可以延長保養週期。最重要的就是必須要用**機油,而不能用假冒的名牌機油。

首先我們可以通過發動機的型別來選擇機油,對於現在的汽車發動機來說,大多數情況下基本上就是兩種,分別是自然吸氣發動機和廢氣渦輪增壓發動機,那麼問題來了,不同的發動機型別對於機油到底該如何選擇?首先廢氣渦輪增壓發動機由於廢氣渦輪增壓機的存在,會導致發動機的工作溫度比自然吸氣發動機更高,氣缸內的壓力隨之也更大,所以從這一點我們可以了解到,對於廢氣渦輪增壓發動機必須要選取更高的要求,在這裡建議大家盡量選擇合成類的機油,因為合成類的機油具有更好的穩定性,對於廢氣渦輪增壓發動機有著更好的保護性。

還有乙個選擇機油的方法就是我們可以通過原廠專用機油,或者說是我們的汽車維修保養手冊上所建議新增的機油來使用,一般保養手冊或使用說明書上都有具體要求。因為原廠所建議新增的機油,一般都遵循了這款發動機的技術引數來選擇的,至少在機油標號的選擇上我們維修保養手冊上所建議新增的機油是不會錯的,沒有比這個更合適的了。

5樓:汽車小能手

回答一般正常的家用車用這款品牌的就好了,如果說要求再好點的話,可用金美孚一號!

提問殼牌機油好不好

回答殼牌的話本身是屬於清洗類機油,如果發動機油泥比較多的話,可以用這個品牌的,本身的清洗效果比較好

提問好的謝謝了

更多2條

6樓:閹確撩賞型

你買機油還是建議去官方***買吧,現在外面渠道不靠譜,假貨太多,不過官方機油**有些高,價效比很低。我還是更喜歡進口的機油,還沒假貨問題,用的也放心。官方渠道把控很好,品質***,效果也很好,保養比之前來的划算的多。

汽車的機油用什麼牌子的最好

7樓:途虎話養車

機油的好壞和品牌沒什麼太大關係,因為中國的加機油太多了,牌子越大機油真的就越少。所以選機油最重要的是品質和成分而不是品牌。

以上**上的品牌都是著名品牌,但是能不能買到真的就看你個人的運氣了。

雖然現在機油假貨氾濫,但是假貨中有些質量還是可以的,雖然比不了真貨,但是不影響車輛的正常使用,所以車主不會有太大的感受。

中國的假貨實在是太猖狂了,就連所謂的鑑別方法,都有可能是各種各樣甚至連假貨都出了自己的鑑別方式了,很多人都分不清到底什麼是真什麼是假了。

個人建議最好在大的快保店或者4s店裡購買或者保養,因為大點的店購貨前都是要自己先試用,以保證客戶的權益。有點條件的可以在4s店保養,雖然貴點的,但是心裡踏實。

8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車主選購機油,首先考慮的是品牌,其實,要以發動機型別為出發點,先為發動機選對合適粘度的機油,再考慮選用半合成還是全合成機油。

機油的粘度過高或過低都不好:粘度過高,機油較粘稠,潤滑響應過慢,會加大啟動時所受磨損,高溫時流動性稍差冷卻散熱作用變弱、功率損失導致燃油消耗增大。粘度過低,機油較稀,黏溫性稍差,抗磨和密封作用下降,也會加大機油消耗量。

一定要按照廠家車輛保養手冊推薦的機油粘度為準。如果車況較老,適當提高機油粘度。來加強密封性。

針對於,半合成還是全合成,要根據發動機型別而定,普通自吸的發動機半合成機油完全可以勝任,半合成效能比礦物油好,屬於很均衡的產品,價效比不錯,7500公里換油週期,大多數車型均可選用。

全合成機油,渦輪增壓車、大排量轎車suv、越野車的必選,這類車型特點是:自重大、發動機功率高,導致發動機的工作溫度、機油溫度高於普通轎車。除了車輛自備的散熱系統外,還需配合使用高效能的機油,全合成機油中基礎油本身抗氧化能力強,與其所含有的抗氧化劑可以有效的抵禦高溫狀態下的機油氧化變質,避免油膜破裂,從而維持機油正常工作。

至於機油品牌,只要是正規廠家生產,都沒有問題,其實,機油就是乙個基礎油與新增劑合理搭配的產品,各個正規廠家的配方差別不是很大,之所以大家在乎品牌,只是廠家對廣告宣傳的投入力度不同導致的,品牌的自然貴,因為那是宣傳成本導致。最終適合才是最重要,只要機油的效能引數達標及優秀,都可以選購,望採納。

9樓:阿芬

殼牌、嘉實多、美孚、道達爾這幾個牌子的機油都不錯,下面具體來介紹一下。

一、殼牌

荷蘭皇家殼牌集團,是目前世界第一大石油公司,總部位於荷蘭海牙和英國倫敦,由荷蘭皇家石油與英國的殼牌兩家公司合併組成。它是國際上主要的石油、天然氣和石油化工的生產商,同時也是全球最大的汽車燃油和潤滑油零售商。

二、嘉實多

嘉實多是世界公認的潤滑油專家。bp(英國石油公司)旗下的乙個子品牌,始於2023年。世界上大型石油和石化集團公司,世界領先的高檔潤滑油/潤滑脂製造商。

三、美孚

標準石油公司後繼者之一的紐約標準石油改名為美孚石油 (mobil),2023年美孚石油和艾克森石油合併為艾克森美孚,成為世界第一大石油公司。美孚提供一系列車用潤滑油為眾多汽車製造廠商所認可的汽車機油產品以及特種機油產品。

四、道達爾

道達爾公司(total)是全球四大石油化工公司之一,總部設在法國巴黎,在全球超過110個國家開展潤滑油業務。2023年5月7日全球統一命名為道達爾,旗下由道達爾、菲納、埃爾夫三個品牌組成。

擴充套件資料

選購技巧:

1、單級油與多級油的選擇

單級油如5w、30、40,只符合sae發動機油粘度分類(saej300apr。84)中的某單一級別,對適用的環境溫度有嚴格要求,如sae40適用的最低氣溫為0℃;多級油則能同時滿足多個粘度級別,如sae15w/40,係指其低溫效能可滿足15w,高溫粘度可達到40的指標,其間跨越5個粘度級別,因此多級油可四季通用。

2、機油粘度級別的選擇

從汽車製造技術發展的角度看,發動機的製造越來越精密,其輸出向高功率高負荷發展;從汽車使用環境變化的角度看,隨著高速公路的不斷發展,汽車在高溫高速環境中執行的時間不斷加長,這些都對機油提出了更加苛刻的要求。

10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機油的品牌有長城,福斯fuchs,道達爾total,嘉實多castrol,bp,崑崙,美孚等。

1、長城。中國石化潤滑油****(以下簡稱「長城潤滑油」)是中國石化為適應潤滑油市場國際化競爭而組建的潤滑油專業公司。

2、福斯fuchs。德國福斯油品集團歷經七十年的發展,目前已成為世界最大的獨立潤滑油生產商,同時也是德國唯一的一家業務遍及全球的專業潤滑油公司。

3、道達爾total。是全球四大石油化工公司之一,總部設在法國巴黎,在全球超過110個國家開展潤滑油業務。

4、嘉實多castrol。是世界公認的潤滑油專家。bp(英國石油公司)旗下的乙個子品牌。

5、崑崙。崑崙潤滑油為中國石油天然氣股份****潤滑油分公司下屬品牌。

11樓:魯步山楣

成年桔子樹的施肥方法

成年桔子樹施肥方法可分為兩類:一類是土壤施肥,植物根系直接從土壤中吸收施入的肥料;另一類是根外追肥,有葉面噴施、枝幹注射等多種。生產上最常用的是土施和葉面噴施。

①土壤施肥。桔子樹從土壤溶液中吸取肥料主要是靠強大的細根和須根群以離子交換的形式進行的。因此,土壤施肥要與根系的分布特點相適應。

成年桔子樹的根群分布一般比樹冠廣,但分布較稠密的地方是在樹冠投影的內外一帶,即大體上和樹冠相對稱,與向下生長的根系形成廣圓錐形的根系。因此,施肥的深度應根據根系密集層分布的深度而定,施肥位置應在樹冠外圍垂直的土層部位。

由於根系具有趨肥性,因此,施肥的深度和廣度能誘導根系的生長方向。通常成年桔子樹施肥位置應比根系集中分布的位置略深或略遠一些,以誘導根系向深廣發展,擴大營養的吸收範圍,增強樹體的抗逆性。

②根外追肥。根外追肥又稱葉面噴肥,是利用葉片的氣孔、角質層、新梢表皮的皮孔和幼果能夠直接吸收養分的特性所採用的一種液體追肥方法。

根外追肥具有見效快、針對性強、節省肥料、在某些情況下能解決土壤施肥所不能解決的問題等優點,推薦使用碳補飽果樹專用葉面肥,在使葉片迅速地吸收各種養分、保果壯果、調節樹勢、改善果實品質、矯治缺素症狀、提高樹體越冬抗寒性等方面具有很大的作用。

12樓:匿名使用者

牌子的話,我先說說比較給力的牌子,像摩特、速馬力、安索、紅線等這些,**偏貴,但油品效能沒得說,基礎油都是五類級別的,適合一些渦輪增壓機頭或者效能車型。

中等些的,像美孚、殼牌、嘉實多、道達爾等等這些牌子,**都相對適中些。

用什麼粘度的機油不是光看季節和牌子的,關鍵還是看機油粘度。一般原廠推薦加什麼粘度的機油,那大多數就以那個粘度的機油為準。

舉個例子,像很多歐系車(像大眾品牌),特別是渦輪增壓發動機的車型,粘度要求相對較高,一般都要30-40這個範圍。

而像很多日韓系車(像豐田、現代等),粘度要求相對較低,一般都在20-30這個範圍(大多都是20)。

汽車機油什麼牌子最好用

機油的好bai壞和品牌沒什du麼太大關係,因為中國的加zhi機油太多了,牌子dao越大回機油真的就越少。答所以選機油最重要的是品質和成分而不是品牌。以上 上的品牌都是著名品牌,但是能不能買到真的就看你個人的運氣了。雖然現在機油假貨氾濫,但是假貨中有些質量還是可以的,雖然比不了真貨,但是不影響車輛的正...

汽車機油什麼牌子的好,夏天跑高速降噪能力怎麼樣?

美孚,嘉實多都可以。夏天跑高速降噪能力不錯,選擇機油注意事項如下 1 要用一定粘度以上的合成機油,同時具有不錯的減磨 耐磨 穩定性。一般機油潤滑之後,會形成一種 邊界油膜 這層油膜能減少機件接觸面的磨損,如果運轉中油膜薄 破裂會損害發動機,這個油膜厚薄跟粘度很有關係,主要的是合成油新增了坑磨劑,在機...

馬上要去保養了朗逸用什麼機油好什麼牌子什麼型號的

諮詢過專業人士 1 針對首保 經常跑市區,建議嘉實多半合成機油260元 經常跑高速,大眾普通機油足矣 有錢也可以嘉實多半合成機油 嘉實多全合成機油420,沒必要,一般途觀 途安 帕薩特加全合成機油的多 朗逸就沒必要了。2 針對2保 每15000km 經常跑市區,建議嘉實全合成機油420元 經常跑高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