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機油什麼牌子的好,夏天跑高速降噪能力怎麼樣?

2023-01-31 16:15:05 字數 1733 閱讀 2263

1樓:愛玩遊戲的小飛俠

美孚,嘉實多都可以。夏天跑高速降噪能力不錯,選擇機油注意事項如下:

1、要用一定粘度以上的合成機油,同時具有不錯的減磨、耐磨、穩定性。

一般機油潤滑之後,會形成一種「邊界油膜」這層油膜能減少機件接觸面的磨損,如果運轉中油膜薄、破裂會損害發動機,這個油膜厚薄跟粘度很有關係,主要的是合成油新增了坑磨劑,在機件表面形成一層較薄又耐高溫的坑磨層。

經常暴力駕駛或者長途高轉,負荷比較大,對機油的散熱導熱、油膜保護是考驗,因此用粘度高能形成厚油膜的合成機油較為合適,建議用40左右的合成機油較好。

2、注意高溫高轉速運轉條件下的抗氧化效能。

高溫高轉下,機油會在短時間內變變黑,粘度改變,酸值增大,產生沉澱。甚至我們知道一些劣質機油往往抗氧化效能比較差,高溫高轉速條件下反而更容易被氧化,在活塞環上形成積碳,導致「燒機油」。因此,我們經常開高速在高轉速情況下,自然也要抗氧化效能的機油。

2樓:帳號已登出

現在的汽車機油還是很多種的。像統一潤滑油之類的就是比較不錯的呀,大家用的也比較多。感覺到用的效果也不錯,口碑也可以。

3樓:網友

汽車機油牌子最好的還是夏天使用的這款機油品牌,我覺得比其他的降噪的能力都要強。

4樓:戶雋雅

汽車機油什麼牌子好?夏天配偶高手建造你的能力怎麼樣?汽車的機油就是東風牌子,為夏天的時候也能降噪音。

5樓:月星魂

那你可以選擇全合成機油。用它來代替原廠機油的話,效果會更好,而且在夏天的時候跑高速幾乎沒有任何的聲音能夠延長發動機的使用壽命。

6樓:戶外垂釣崔哥

你好,建議使用全合成機油,比如嘉實多極護,殼牌都可以的,長途汽車必備。

機油十大品牌中降噪能力最好的是哪個?

7樓:沉靜已久的聲音

你可以試一下嘉實多的極護的,這個車的機油用著還不錯。能提高車輛的乙個降噪性。他的這個機油相對於額就是抗磨性比較好零件磨損會比較小,所以說它的噪音是比較小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用的是gt魔力紅機油,四類pao的基礎油流動性很好,還有酯類的新增,抗磨保護能力很好,換一次跑個15000公里換沒什麼問題,還有液態鉬的新增,抗磨保護能力,車子開著是平穩,開車天以內是啊要比之前用的那些機油要好很多的。

9樓:寐讀匕等

金美孚用著還算是很不錯的了,機油換一次跑個10000公里換麼什麼問題,我現在用的是gt魔力紅機油,四類pao的基礎油流動性很好,還有酯類的新增,抗磨保護能力很好,換一次跑個15000公里換沒什麼問題,還有液態鉬的新增,抗磨保護能力,車子開著是平穩,開車天以內是啊要比之前用的那些機油要好很多的。

10樓:丁偉博是我

金美孚機油是出了名的噪音大,我經常拉顧客出差,所以對發動機的噪音要求很高,我用的是gt魔力紅機油,因為它的機油裡面新增了液態鉬,它的作用就是提公升動力,增加抗磨性能,同時控制噪音效果也很好,我這幾年一直用的這個機油,效能也很穩定!

汽車機油什麼牌子好品質還可靠,什麼牌子的汽車機油品質好?

1.殼牌灰殼5w 40 殼牌主打靜音與清潔功能,使用時明顯感受到怠速時車移動速度變快,發動機轉速上公升更靈敏,但低扭時明顯感覺力道不足,同樣轉速下換擋頓挫感明顯。急加速後噪音變小,但殼牌灰殼100攝氏度粘度在15左右,明顯比其他3種5w 40要高出5 一到高速感受明顯比美孚 中樹少了點動力與人車合一...

汽車機油什麼牌子最好用

機油的好bai壞和品牌沒什du麼太大關係,因為中國的加zhi機油太多了,牌子dao越大回機油真的就越少。答所以選機油最重要的是品質和成分而不是品牌。以上 上的品牌都是著名品牌,但是能不能買到真的就看你個人的運氣了。雖然現在機油假貨氾濫,但是假貨中有些質量還是可以的,雖然比不了真貨,但是不影響車輛的正...

汽車跑高速要注意什麼,汽車連續跑長途要注意什麼

一 汽車跑高速一定要注意檢查車輛的安全性,這個很重要。二 具體注意事項如下 1 行車前要檢查車況,輪胎的外觀氣壓都要看,剎車要試一下。2 上高速一定要繫安全帶,主副駕還有後座,車上不要放不固定的東西。3 新手應避免在冰雪天 霧天 雨天 夜間上高速。4 出行前,應先了解出入口,避免臨時找出入口,一點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