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上的芳鄰中為什麼看不到區域網中所有的計算機

2022-01-02 07:58:48 字數 666 閱讀 4168

1樓:

分析如下

一、原因是netbios沒有安裝好,

二、解決步驟:

1、桌面上右鍵點選網路上的芳鄰——選擇屬性——在本地連線上2、點選右鍵選屬性——點選安裝按鈕——雙擊協議。

3、選擇網路協議中帶有netbios字樣的協議。當然這個方法的前提是已經在本機上正確設定了工作組。

區域網嚴格意義上是封閉型的。它可以由辦公室內幾台甚至上千上萬臺計算機組成。決定區域網的主要技術要素為:網路拓撲,傳輸介質與介質訪問控制方法。

區域網由網路硬體(包括網路伺服器、網路工作站、網路印表機、網絡卡、網路互聯裝置等)和網路傳輸介質,以及網路軟體所組成。

2樓:隆回網盟

共享網路上的芳鄰

1.開啟guest這個使用者許可權

2.在你要共享的盤裡面開啟共享

3.必須且最好在同乙個域裡面,同乙個網路架構裡面,即同乙個工作組你設定一下吧,準行~

3樓:

沒有設定在同乙個組域裡

4樓:不是很菜

你的設定不當

在組策略裡設定一下

就可以了啊

5樓:

在網路上的芳鄰裝一下tcp/ip協議,重啟一下電腦就ok了。

網路上的芳鄰區域網建立問題,網路上的芳鄰區域網建立問題

增加網路鄰居啊,建立好連線,用網絡卡確保連線無誤。然後在 我的電腦 右鍵屬性,更改網路標示,改好標識以後,在網路鄰居裡加入同樣的工作組域裡就可以看到了啊,ip設定什麼都設定為自動獲取ip就可以了。虛擬光碟機軟體安裝以後,要在選項裡建立碟符,才可以的。因為你沒有說清楚你用的是什麼虛擬光碟機軟體,不同的...

為什麼訪問不了網路上的芳鄰?如何訪問網路上的芳鄰

對方電腦的共享設定問題,詳細 預設情況下,windows xp的本地安全設定要求進行網路訪問的使用者全部採用來賓方式。同時,在windows xp安全策略的使用者權利指派中又禁止guest使用者通過網路訪問系統。這樣兩條相互矛盾的安全策略導致了網內其他使用者無法通過網路訪問使用windows xp的...

win7開啟網路上的芳鄰,不顯示區域網內的工作組。

問題你首先要考慮到這兩台電腦是不是在同乙個工作組。如果能ping通,但不在同乙個工作組裡面,在網路鄰居裡是看不到共享電腦裡的共享資源的。檢視域方法 我的電腦右鍵屬性 計算機名 更改,然後看裡面的工作組是什麼,只要兩台電腦的工作組一樣那絕對能訪問共享資源,包括共享印表機 共享文件及檔案等 預設的工作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