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魔獸世界110級滿級後做什麼任務

2021-08-04 22:36:45 字數 591 閱讀 8383

1樓:遊戲愛好者小胡

一般只要不跳過任務,阿蘭卡峰森林任務做完之後,納格蘭再做十幾個任務就可以到100級了,剩下的任務可以選擇繼續做完。

wod的稀有怪掉落很多玩具以及裝備,裝備是有一定機率變成紫色的,所以要是沒有其他事做了,建議去尋找稀有以及寶箱。

2、pvp(戰場、阿什蘭等)

pvp戰場可以獲取榮譽,榮譽可以在阿什蘭交換620物品等級的裝備,對初期裝等提公升有很大幫助。主要是pvp裝備可以填補英雄副本的部分裝備空缺,避免繼續使用90級的裝備繼續打副本。

2樓:匿名使用者

要把每個地圖的聲望都做到友善,就可以接到世界任務,世界任務完成後能得到各種寶貝,最主要是有機率開出橙裝哦!加油吧!

3樓:enjoy水域外

做世界任務,世界任務會給錢、職業大廳資源、薩格拉斯之血、裝備、神器點,你看自己需求哪些就做哪些世界任務就好了,給裝備的任務做完獎勵的裝備有可能公升級,我有一件裝備初始獎勵845的直接生成了880,蘇拉瑪的主線任務建議全做

4樓:匿名使用者

做任何任務都行,你滿級後去做都會自然的把你該得的經驗換成錢給你。

wow30級部落盜賊套裝,魔獸世界32 40級的部落盜賊裝備

裝備麼匕首有 豬牙匕首拾取後繫結 唯一單手匕首 24 45傷害速度 1.50 每秒傷害23.0 6 耐力 4 精神 需要等級 30 寒怒匕首拾取後繫結 單手匕首 31 58傷害速度 1.50 每秒傷害29.7 需要等級 39 擊中時可能 向目標射出一支寒冰箭,對其造成20到30點冰霜傷害並使其移動速...

魔獸世界432版本盜賊85滿級後的煩惱現在每天上

不停的戰場賺榮譽,每週用勇氣換征服點換 403的s11,等韌性上來了,在世界裡喊人組隊一起打2v2競技場,盜賊pvp很猛的,祝你好運咯 盜賊是比較難混,除非你說不做橙匕。不過盜賊的裝等應該是最好提高的,花點錢讓人家老 度的人拉你進去你做個1階匕首就是397的 了,多安逸,然後買點勇氣裝備,手腕鞋子什...

魔獸世界80級PVP賊PK天賦,WOW80級盜賊PVP的天賦 寶石和雕文?

80級盜賊最流行的天賦是 44 2 25 wow80級盜賊pvp的天賦 寶石和雕文?毀強分毒毀和物理毀,現在的毒毀比較主流,打寶石要看你的實際需要在韌耐與ap爆之間選擇,雕文毀傷消失精力鑿擊,裝備還是穿軍裝吧,wlk各職業的傷害都有很大提高,穿副本裝肯定會被對手一波帶走 呵呵老牛 你別想什麼毀傷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