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票退票或改簽了,航班延誤險和航空意外險能退嗎

2022-01-02 07:37:21 字數 2689 閱讀 5090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我之前在財付通旅行買的機票,退票的時候,保險就退給我了。

2樓:

可已的,都在一塊包括。

坐飛機有沒有必要買延誤險,意外險,退票險?

3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具體的天氣狀況,以及自己的時間是否緊迫來選擇。意外險是必須要買的

4樓:顧顏煕

如果你時間不是特別緊張,可以接受飛機延誤的話就沒必要買延誤險。 如果你買票前想好了,不退票,就不買退票險。 至於意外險就要看你飛多遠,如果你信得過,那麼在國內飛的話也沒必要買,不過如果是出國這種飛得遠的話還是買吧

5樓:匿名使用者

其他的了根據自身情況決定買與不買,意外險還是必須要買的,為自己為家人圖個安心

6樓:匿名使用者

意外險必須要有,可以了解下太平洋的----安行寶。千元投入建立百萬帳戶。加我詳聊。

7樓:匿名使用者

有延誤險和退票險?意外險是一定要買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建議您買意外險,其它的沒必要

9樓:浮智敏

其實坐飛機是否買保險,主要還是得看你自身的需求。不過就算飛機是目前安全係數最高的出行方式之一,也並不意味著百分百的安全,而且一旦出事,危險係數是相當大的。所以的確是可以在坐飛機的時候投保乙份航空意外險來為自己提供保障。

畢竟航空意外險的**一般都不貴,通常只需要幾十塊錢就行了,而且還可以獲得高額保障,最高能有上百萬的保額。從這一點來看,還是相當划算的。

像航空意外險最基礎的保障就是意外身故保障和意外殘疾保障了,而有的航空意外險還會提供意外醫療保障、意外住院補貼等等。一般保障的越多,保費也越高,不過普遍都不會超過百元,所以花很少的**來給自己買乙份安心,還是很不錯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意外險建議您買上,其他的隨意。

11樓:匿名使用者

意外險是我們生活的必須品,買了意外險買的是安心,買的是護身符,我們太平洋的 一安行寶為您百萬護航,加我詳談

坐飛機一定要買航空意外險和延誤險嗎

12樓:n已

需要購買航空意外險、航空延誤險。

1、如果是經常出差的話,為自己購買乙份長期的意外保險,花費少,而且得到的保障廣,不僅僅是針對飛機,像普通的大巴,火車等任何交通工具都是包括在內的,如果有了乙份自己辦理的意外保險的話,那麼在每次做飛機的時候就可以考慮是否需要再另外花費購買了,這樣可以節省一筆不必要的開支。

2、由於天氣情況或一些突發狀況,搭乘飛機出行的旅客難免會碰到飛機晚點甚至航班取消的情況。近年來航班延誤比例呈上公升趨勢,76.5%的消費者曾遇航班延誤,同時近半消費者對航班延誤後的服務賠償不滿意,給消費者帶來很大不便。

乘坐飛機出行的旅客最好投保航空延誤險,以減輕因為飛機延誤或取消給自己帶來的損失。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您一定要購買的。意外產生的概率很高,即使航空公司也不敢確保它的每一次飛行都安全,每乙個航班都準時。基於這些因素考慮,應該有風險意識,購買後不一定非得出險和延誤,而是遇到此類情況時有保險公司為你承擔損失。

平安資深客戶經理呂愛偉為您解答

14樓:我愛保險網

如果經常坐飛機可以買航空意外險跟航空延誤險。

1、航空意外險,同一投保人最多可以買10份,即最高保險金額為200萬元。保障時間是從意外傷害發生之日起180天以內;

航空意外險的購買有兩個途徑:第一,找保險公司或者**人購買,第二,通過**購買,各大保險公司基本都有其網路平台銷售產品,另外,也可通過安全的第三方網路平台購買。

2、航班延誤險:

若航班落地時間延誤2小時以上(不包括2小時),無論任何原因、無需任何證明,旅客便可獲得航班延誤險理賠(即可額外享受200元補償)。

1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誰強制 但是買了一定是有益無害

買機票裡的意外險,延誤險,退票險,都一定要買嗎

航班延誤險和航意險有什麼關聯麼?買了航意險還有必要買航班延誤險麼

16樓:abc保險網

您好!航意險只是諸多人身意外傷害航意險的乙個險種。航班延誤險,即旅客乘坐飛機出行時碰到因為惡劣天氣、自然災害等原因造成航班延誤達到一定時間,就可以向保險公司申請賠償一定金額的損失。

因此,航班延誤險和航意險有沒有什麼關聯的買了航意險還有必要買航班延誤險麼?還是有必要的。提供的境外旅遊險中大多含「飛機航班延誤」責任。

購買境外旅遊險後,選擇航班延誤險應注意哪些事項?

1.一些飛機航班延誤險規定,如果惡劣天氣導致整個機場關閉的,則屬於除外責任,保險公司將不負責賠償。

2.不同的境外旅行險產品,對於航班延誤超過多少小時以上才能獲得賠償,有不同的規定。

3.如果航班無限期延遲,境外旅行險中航班延誤責任的賠償金額並非相應地無限增加,而是會規定乙個上限金額,條款中就會有明確約定。

4.對於哪些原因導致的航班延誤,才能獲得保險理賠,主要也是看條款中的約定。

購買航班延誤險,需要選擇專業的購買平台,同時還需要選擇專業的保險服務,將是您最佳的選擇航班延誤險的平台,為您推薦:

退改簽機票怎麼收費,改簽後的機票退票怎麼收費

飛機票是可以改簽的,一般有兩種 免費改簽和收費改簽,原則上4折以下機票不改簽 不退票,5折 8折按規定收取相應手續費,全價票或頭等艙可以免費改簽。如果是航空公司的原因導致的需要改簽,則沒有任何限制。你好,親親,改簽後的機票退票的話,它的收費標準也是按照艙位不同退改簽政策不同,退票費越臨近航班起飛收取...

機票可以改簽嗎,飛機票可以改簽嗎 如何改簽

正常是可以的,在旅客買好車票後,要是不能按照票面指定的日期和車次乘車的話,就可以在列車開車前到列車發站改簽視窗辦理改簽手續,當然了,改簽也是有一定條件的。不論是在 購買的機票,除非是特別說明不能改簽的,都可以撥打航空公司的 客服申請改簽。需要提供的資訊有 乘坐航班的票號 身份證號 航班行程 起飛日期...

機票怎麼改簽,網上訂機票怎麼改簽

如果你訂的是全價票或者允許改簽或退票的折扣票,就可以改簽。如果是低價折扣票,一般是不能改簽 也不能退票的。機票怎麼改簽 改簽包括兩種 更改和簽轉。更改又稱改期,指客人的行程不變,承運的航空公司不變的情況下的更改。更改分為兩種 同等艙位更改和公升艙。同等艙位更改是指所更改的航班的航空公司和艙位都相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