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了飛機票的退票險退票如何處理

2021-08-04 14:25:15 字數 1040 閱讀 3968

1樓:特特拉姆咯哦

買了飛機票的退票險退票可以賠償,但一般賠償損失金額的70%-80%。

以東方航空公司為例:

1、保障被保險人由於家庭因素、公務需要或其他原因導致不能搭乘原定中國東方航空股份****或上海航空****實際承運的航班號為mu或fm開頭的國內航班(港澳台航班除外)而申請退票所產生的機票款(不含稅費)金額損失,保險人將按照損失金額的80%進行賠償,但最高不得超過人民幣2000元。

2、保障被保險人由於家庭因素、公務需要或其他原因導致不能搭乘原定中國東方航空股份****或上海航空****實際承運的航班號為mu或fm開頭的國內航班(港澳台航班除外)而申請退票所產生的機票款(不含稅費)金額損失,保險人將按照損失金額的70%進行賠償,但最高不得超過人民幣2000元。

2樓:面朝大海路途

**機票退票規則: 中國國際航空公司: g\v\u艙(50\45\40折)票價客票,收取30%的退票費。

3折及以下不退; 中國南方航空公司: 票價50折(含)-65折之間客票的退票:收取票面價20%的退票手續費。

票價40折(含)-45折之間客票的退票:收取票面價50%的退票手續費。 低於4折以下的不能退換 中國東方航空公司:

60折(不含)-35折(含)收取票面價50%退票費; 30折不得退票。 海南航空公司: 40折以下不得簽轉,不得更改。

(海航嬰兒票只能出中性票,如無中性票,只能到海航櫃檯補票。) 四川航空公司 : 40折(含)-55折(含),收取票面價的10%作為變更手續費;如果沒有原客票上列明的對應艙位;公升艙補差費用作為變更費; 40折以下,不得變更。

所有需收費的變更和補差,均得由川航直屬售票部門辦理。 廈門航空公司: 55折(含)以下:

航班離站時間前,扣票面價20% 航班離站時間後,扣票面價50%。 7 上海航空公司: 40折(含)至5.

5折(不含)客票收取30%退票手續費 40折(不含)以下客票不得退票。 8 山東航空公司: g/v/u/z/r艙(50/45/40/35/30折)票價客票,收取30%的退票費。

9 深圳航空公司 : 40折以下的客票,不允許退票。

飛機票退票能退多少怎麼退如何退,飛機票退票能退多少 怎麼退 如何退

1 如果你只是訂票沒有出票,不要緊,取消訂單重新訂就可以,不產生任何額外費用。2 如果已經出票,首先諮詢一下售票處或是承運的航空公司,看看你的機票是否可以改期,如果可以當然是最好的,不過你可能要支付相應的費用但是一般情況都比退票合適。3 如果你的機票是 機票並不允許改期,那麼你只能重新購買一張機票了...

轉賬支票遭到退票如何處理,支票退票如何處理

轉賬支票遭到銀行退票。可以重新開一張。再到銀行辦理。如果是客戶給的轉帳支票。可以把退票還給客戶。然後讓對方重開一張。如果是你自己開的。直接重開一張就行。如果是收的別人的。最好退給對方。然對方重開一張 或者重新背書 退票是這個支票不能再用了,理論也沒有用的,趕緊找開支票的在開一張吧,沒有辦法。重新再背...

我買的號的飛機票如果現在退票的話可以免手續費嗎

你購買的飛機票,如果是在武漢發出的,現在要退票的話,那就是免手續費的,其他地方,退票改簽也是說要一定手續費的,具體可以去民航問一下 現在你可以用購票軟體查詢一下,諮詢客服,也可以打 問問。現在退票都是免手續費的 我在車站視窗購買2020年1月30號的火車票退票免手續費嗎?如果車票購買時間是在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