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票怎麼改簽,網上訂機票怎麼改簽

2022-02-25 14:17:47 字數 5434 閱讀 8050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訂的是全價票或者允許改簽或退票的折扣票,就可以改簽。

如果是低價折扣票,一般是不能改簽、也不能退票的。

機票怎麼改簽

改簽包括兩種:更改和簽轉。更改又稱改期,指客人的行程不變,承運的航空公司不變的情況下的更改。

更改分為兩種:同等艙位更改和公升艙。同等艙位更改是指所更改的航班的航空公司和艙位都相同;公升艙是指所更改的航空公司相同,但所改的艙位折扣高於原訂艙位的折扣。

開啟分步閱讀模式

操作方法

01先查詢確定好我們的機票要改簽的具體日期時間、確定好我們要改簽的機票的資訊後,開啟去去哪兒網,然後點選右上角的登陸,開啟登陸頁面,輸入自己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登入。02

登入自己的賬戶後,在右上方可以看到自己賬戶資訊,點選右上方的「我的訂單」,然後在彈出選單中點選「機票訂單」。03

點選「機票訂單」後,就開啟以前我們訂閱過的機票列表,在機票列表中,找到我們要改簽的機票的訂單,然後點選該訂單後面的「退票改簽」鏈結。04

在機票訂單列表介面點選 「退票改簽」鏈結後,開啟該機票的訂單詳情介面,在網頁的中部有關於申請退改簽的一些意見退改簽費用的說明,請仔細檢視一下,並計算具體的費用,當確定要改簽後,點選藍色的「改簽」按鈕。05

點選 「改簽」按鈕後,開啟改簽申請的頁面,在改簽一樣下面的原因列表框中選擇我們的改簽原因,並在下面的輸入框中輸入更多的改簽理由,然後確定機票改簽人的資訊,最後點選下面的「提交」按鈕。最後點選確認按鈕。06

機票改簽完成後,在機票訂單列表中可以檢視訂單的具體狀態,如小編這裡有曾經改簽過一次**機票的記錄,顯示改簽完成。

2樓:陳雄軍

不論是在**購買的機票,除非是特別說明不能改簽的,都可以撥打航空公司的**客服申請改簽。 需要提供的資訊有:乘坐航班的票號、身份證號、航班行程、起飛日期,更改後的日期。

提供後支付改簽費用,支付完成後等待改簽完成簡訊即可

3樓:小會古文經典

回答機票改簽的方法是:

1.機票可以通過機場櫃檯,航空公司客服、網上改簽。除非是特別說明不能改簽的,否則都可以改簽。

3.櫃檯改簽出示乘機憑證後,告知航班資訊和更改後的日期,支付改簽費用即可。

4.網上改簽是怎麼買票的,就怎麼改。流程差不多,在訂單裡面點改簽。

5.改簽的航班最好與未改簽前是同一時間點出發的航班。如果您選擇出發的航班不是同一點數,航空公司可能會收取相應的差價。

一般而言改簽的日期可以是當前機票之前的日期也可以是當前機票之後的日期。

更多5條

4樓:凌芫勞葉農

機票改簽,看似簡單的字眼,但是卻有一些需要注意的「繁文縟節」,下面請跟隨筆者解讀:機票怎麼改簽,相信對您的乘機出行定會有所幫助。

1、首先要明確的是你要簽轉還是更改,改簽是以上兩者的統稱。更改是指在原出票航空公司原航段的不同時間籤,也就是不可改到其它航空公司的航班上;簽轉是指轉到其它航空公司的航班上。

2、國內航線一般經濟艙全價票及其以上艙位(指公務艙和頭等艙)是可以簽轉和更改的,而經濟艙6折以上至95折是可以更改而不可以簽轉,6折以下不可以簽轉和更改,有些特殊型別的票甚至不可以退票。這些資訊你可以在機票左上角的「簽注」欄裡看到。

3、更改:可以在所以正式**人(可以出票的地方)改,如果更改後的航班沒有原航班那麼低折扣,就要選擇高的,這叫「公升艙」,你要補足其差價,如果艙位相同則不收費,如:較低艙位,當然可以改至低艙位,當時不退差價,所以一般不會有人這樣做的;更改後,**人會在票面貼上一種iata(國際航協)專用更改條,把更改以後的資訊寫在上面。

4、籤**只能在航空公司的直屬首票點或航空公司櫃檯進行。

5、有些航空公司的折扣票也可以簽轉,但只能免費簽轉一次,再次簽轉是要收費的,如山東航空公司。

6、對特殊的簽轉、更改規定,**人在出票時會告訴你,或者列印在機票「簽注」欄內。

7、幫別人改機票沒有什麼特別要求,只要你持有機票就行,也有些嚴格的**人要求你持有乘機人的身份證甚至是授權書,但是這種情況較少。

8、告訴你一條竅門:如果你誤機了,要退票只能拿回票價50%的錢,但是你可以做更改至一年內的任意時間,這樣是不收誤機費的。但更改後要退票還是按原誤機處理。

9、國際航班的簽轉、更改要看你使用的票價情況,用**票一般是要收費的(國際票一般的都是買**票,),也會在機票的簽注欄或票價計算欄內打出,但都是用英文的縮寫,相關情況可向原出票**人詢問。

網上訂機票怎麼改簽

5樓:莫念v勿忘

第三步:進入我的,點選需要退改簽的訂單,如圖所示;

第四步:進入訂單後,根據需求選擇「我要改簽/我要退票」,如圖所示;

第五步:點選進入後,會看到根據此次訂單機票**,計算出的退票/改簽需要扣除的手續費,確認後點選「我要退票/我要改簽」,如圖所示;

第六步:進入「我要退票/我要改簽」申請頁面後,退票費會根據飛機起飛時間顯示出需要支付手續費,如圖所示;

第七步:確認好退票手續費,選擇需要退票的乘客,在右下方系統會計算出扣除退票手續費的剩餘金額,確認無誤後,點選「提交申請」即可退票/改簽成功了,如圖所示。

6樓:雲時幻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查詢用時5分鐘左右,還望親親耐心等待,謝謝!

稍等一下,正在查詢[心]

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首先查詢確定好需要改簽的機票和具體日期時間、確定好要改簽的機票的資訊,開啟購票的**,登陸,擊右上方的「我的訂單」,然後在彈出選單中點選「機票訂單」"。

(2)點選「機票訂單」後找到需要改簽的機票的訂單,然後點選該訂單後面的「退票改簽鏈結。開啟後會看到退改簽費用的說明,當確定要改簽後,點選藍色的「改簽按鈕。

希望能夠幫到您並祝您生活愉快[心]

更多3條

7樓:

在訂票的軟體上面進行改簽,以攜程為例,具體步驟如下:

三、找到訂單中需要改簽的訂單,點選進入。

四、進入訂單後,點選左上角的「我要改簽」。

五、再次點選右下角的「我要改簽」,改簽要支付一定的手續費。

六、進入改簽頁面之後,點選下方的確認改簽航班,選擇合適的航班和日期之後即可支付費用,提交申請並進行支付即改簽成功。

8樓:航信達商旅

一般在出票時都會告知改簽的規定。三折以上的機票是支援退改簽的,機票有效期以內都是可以申請改簽的,有效期一般是一年,第一撥打航空公司的**提供乘機人資訊即可申請退票,第二如果是從代售處或者**商申請改簽,在提供乘機人資訊即可。改簽需要補差價並且收取機票全票價的百分之5到百分之20的手續費。

9樓:我是淡定

網上訂的飛機票如果想改簽你也得進到你所訂的機票介面然後再找到改簽籃籃兒申請原因就可以成功的改簽了

10樓:宦童京飛雪

開車前二小時沒有換取的可以直接在網上改簽,不過最多只能改一次,如果已經換票了那只能到車站視窗改簽了

11樓:北京澳星留學諮詢****無錫分公司

1、旅客在未出票情況下,可在網上取消原訂座記錄,重新訂座。

2、旅客在已經出票成功的情況下,如果要求變更航班、日期或艙位等級,可以在機票訂單管理頁面自助進行變更申請。客服人員在得到系統資訊後,將根據票價使用條件及航班座位可利用情況盡可能予以辦理。根據旅客所持客票票價使用條件,如有必要,旅客需支付相應的變更費用。

12樓:糜微婉閻瑜

如果你訂的是全價票或者允許改簽或退票的折扣票,就可以改簽。

如果是低價折扣票,一般是不能改簽、也不能退票的。

13樓:瑠璃巡

網上訂機票如果發生改變的話,可以及時改簽。

14樓:招奇輝芮佳

打航空公司客服或者撥打全國統一客服,建議撥打航空公司客服。一般都是9****開頭的五位數

我要改簽機票怎麼改

15樓:陳雄軍

不論是在**購買的機票,除非是特別說明不能改簽的,都可以撥打航空公司的**客服申請改簽。 需要提供的資訊有:乘坐航班的票號、身份證號、航班行程、起飛日期,更改後的日期。

提供後支付改簽費用,支付完成後等待改簽完成簡訊即可

16樓:刺友互

1、確定好我們要改簽的機票的資訊後,開啟去去哪兒網,然後點選右上角的登入,開啟登入頁面,輸入自己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登入。

2、登入自己的賬戶後,在右上方可以看到自己賬戶資訊,點選右上方的「我的訂單」,然後在彈出選單中點選「機票訂單」

3、點選「機票訂單」後,就開啟以前我們訂閱過的機票列表,在機票列表中,找到我們要改簽的機票的訂單,然後點選該訂單後面的「退票改簽」鏈結。

4、在機票訂單列表介面點選 「退票改簽」鏈結後,開啟該機票的訂單詳情介面,在網頁的中部有關於申請退改簽的一些意見退改簽費用的說明,請仔細檢視一下,並計算具體的費用,當確定要改簽後,點選藍色的「改簽」按鈕

5、 點選 「改簽」按鈕後,開啟改簽申請的頁面,在改簽一樣下面的原因列表框中選擇我們的改簽原因,並在下面的輸入框中輸入更多的改簽理由,然後確定機票改簽人的資訊,最後點選下面的「提交」按鈕,如圖所示。

17樓:蒙奇奇

三、找到訂單中需要改簽的訂單,點選進入。

四、進入訂單後,點選左上角的「我要改簽」。

五、再次點選右下角的「我要改簽」,改簽要支付一定的手續費。

六、進入改簽頁面之後,點選下方的確認改簽航班,選擇合適的航班和日期之後即可支付費用,提交申請並進行支付即改簽成功。

七、確認好退票手續費,選擇需要退票的乘客,在右下方系統會計算出扣除退票手續費的剩餘金額,確認無誤後,點選「提交申請」即可退票/改簽成功了。

注意事項:

1、總體來講,機票越早退改,手續費越低,票款退改簽費率也與購票**和艙位有關,**機票也可辦理退改簽手續。

2、在四大航空公司中,東航、海航對階梯費率的時間劃分標準與南航相同,但在起飛前7天至2天這一時間段退改費率存在差異:東航退票費率為20%,南航退票費率為25%;東航改簽費率為15%,南航改簽費率為20%。

18樓:航信達商旅

一般在出票時都會告知改簽的規定。三折以上的機票是支援退改簽的,機票有效期以內都是可以申請改簽的,有效期一般是一年,第一撥打航空公司的**提供乘機人資訊即可申請退票,第二如果是從代售處或者**商申請改簽,在提供乘機人資訊即可。改簽需要補差價並且收取機票全票價的百分之5到百分之20的手續費。

以實際為準。

19樓:匿名使用者

機票已出票: 如果您是預訂的折扣機票,在更改或退票條件允許的情況下,你可以通過**商**客服(在****購買機票)或航空公司官網(在航空公司官網購買的)只能在同一航空公司更改時間;如果預訂全價票,可以簽轉和更改時間,但簽轉必須是兩個航空公司之間有協議; 折扣較低的機票,有可能航空公司限制無法作任何更改或退票;

另外,未出票的訂單進行取消或修改,不收取費用(已支付定金的團隊票除外);已出票的訂單要求退票或修改時,需要根據各航空公司的規定執行,可能會收取相應的退票或更改費用。

中國國航往返飛機票怎麼改簽,國航機票如何改簽 往返機票怎麼改簽

改簽的話 聯絡航司 改期出票地或航司都行 回答您好,往返機票改簽的方法有 國內航線經濟艙全價票及其以上艙位 指公務艙和頭等艙 是可以簽轉和更改的,而經濟艙6折以上至95折是可以更改而不可以簽轉,6折以下不可以簽轉和更改。更改 可以在正式 人 可以出票的地方 改,如果更改後的航班沒有原航班那麼低折扣,...

退改簽機票怎麼收費,改簽後的機票退票怎麼收費

飛機票是可以改簽的,一般有兩種 免費改簽和收費改簽,原則上4折以下機票不改簽 不退票,5折 8折按規定收取相應手續費,全價票或頭等艙可以免費改簽。如果是航空公司的原因導致的需要改簽,則沒有任何限制。你好,親親,改簽後的機票退票的話,它的收費標準也是按照艙位不同退改簽政策不同,退票費越臨近航班起飛收取...

機票可以改簽嗎,飛機票可以改簽嗎 如何改簽

正常是可以的,在旅客買好車票後,要是不能按照票面指定的日期和車次乘車的話,就可以在列車開車前到列車發站改簽視窗辦理改簽手續,當然了,改簽也是有一定條件的。不論是在 購買的機票,除非是特別說明不能改簽的,都可以撥打航空公司的 客服申請改簽。需要提供的資訊有 乘坐航班的票號 身份證號 航班行程 起飛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