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機為什麼容易壞,大多數是什麼原因

2022-01-02 05:26:26 字數 992 閱讀 7648

1樓:匿名使用者

①這是因為你常常使用耳機時會曲折耳機線,而耳機線裡的導線分為三組。紅、綠、黃。這些導線都是十分脆弱的,它們都是很細的銅線,一組約有十股(十條細小的銅線)。

我們使用完***、mp4時,都會習慣性的用耳機線把***、mp4繞幾圈。時間久了就會斷了。所以大家都認為耳機很容易壞。

②外面的絕緣皮很容易壞,這個問題就不知道怎麼來回答你了。一般的耳機絕緣皮有兩種。一種為:

由兩層構成的絕緣皮,最外面的透明橡膠,次層的為塑料編制管狀管道,以保護耳機導線。另一種為:常見的橡膠絕緣皮,這些常見都是黑、白……單色組成。

這裡我不建議從絕緣皮分類選擇耳機,因為這不是絕對因素!③要什麼樣的耳機好呢?其實大多數的耳機都差不多一樣的【個人建議】耳機是需要保養的,但使用的壽命也是有的。

能否使用長久也要因人而異。也不會有任何的絕對因素在裡面。

2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耳機容易壞,要看具體個人使用情況才好判斷。

1、耳機是個小巧、嬌氣的小電器,使用時需要有愛心,輕拿輕放。

2、耳機的導線又細、又不能受力,還要經常佩戴使用,怕揪怕拽。

3、耳機的導線根部最怕受力、折來折去,內部銅線很容易受傷、損壞。

4、耳機的線圈導線很細,尺寸較小,音量過大時,會有大幅度的振動,和大電流通過,使線圈損壞。所以音量適中即可。

5、插頭需要輕插輕拔,不要拽線。不可野蠻操作。

6、纏繞後,慢慢細心解開。注意以上幾點,就會好多了。

7、建議換乙個藍芽耳機,藍芽耳機沒有了導線,會減少了很多困擾和麻煩,線也「不會揉出結「了,可以選電池容量大一些的品種,可以減少充電次數,延長使用時間。

3樓:匿名使用者

聽歌的時候音量不要放太大,在乙個耳機質量也有關係,插頭那得線愛斷,我最近買了乙個線特別粗的耳機,oppo的才30元,音質也不錯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你耳機的問題,或者是你的使用有問題,我用諾基亞耳機還沒有用壞過呢

為什麼大多數領導都容易發脾氣,為什麼大多數老闆都喜歡發火呢?

很多事情領導信任你交給你辦 結果下屬沒有辦好 在下屬看來就是一件簡單的事沒有辦好,但是對於領導來說,這件事情往往會打亂他以後的計畫或預期的發展,而且領導也會認為要是他自己就會成功,這就顯得下屬很沒用,所以就會發很大脾氣。市場競爭比的是速度,客戶的需求便是命令。工作上許多事情是耽誤不得的。假如員工工作...

當男生對女生感到好奇時,大多數是因為什麼原因呢

最起碼一點就說明了他對那個女孩子有興趣,因為好奇才有興趣去了解,如果感覺好的話就會愛上她,就這麼簡單,如果感覺不好的話就興趣到此為止了,不再好奇了,更多的時候好奇並不代表愛情,只能代表一段緣份的可能開始 這女生與眾不同,正是自己喜歡的型別。女孩漂亮,有神秘感,大家都在討論她 因為異性相吸,很簡單 乙...

為什麼公路道路護欄大多數是綠色的

為什麼用這個綠色浸塑護欄做為屏障保護,不能用其他顏色嗎?不是這樣的,考慮到整個護欄結構的耐久性,綠色噴塗保護確保公路護欄防腐防鏽能夠長久耐用和人類視覺方式的同時,綠色比其他的顏色,人們接受能力更好,可以消除疲勞的眩暈。資料顯示,在高速公路上超過60公里 小時快速移動後,會造成頭暈的現象,但在綠色護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