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ps2龍珠z電光火石3 電腦鍵盤出招表

2022-01-02 05:26:23 字數 4226 閱讀 6908

1樓:爆戳穆生

以下網上目前最詳細出招表,l2為充氣鍵,□為攻擊鍵,△為小氣功鍵,x為移動鍵,○為防禦鍵

樓主根據上面對應的鍵實踐一下吧

下面就是詳細的操作方法:

高速移動

左搖桿或方向鍵與x一定按住可往左邊高速移動。上+x按住的高速移動是接近對手的手段之一。

接近戰的高速移動

接近戰時按x可向前疾進靠近對手,有一定無敵時間,可接續在一些連技後。其他幾個方向配合x可形成側移或後移的迴避動作,同樣有一定的無敵時間。

格鬥基本格鬥

□是普通攻擊鍵,連打□的攻擊是連技的基本要素。

格鬥中的追擊起始

□□□□□的連續攻擊後如果再按□則可把對手挑空或擊落(空中時),再按□則是瞬間移動的攻擊。

蓄力攻擊

□按住不放再鬆開則是蓄力攻擊,配合不同方向的按鍵可把對手擊飛至不同方向。無論是攻擊威力距離還是雙方的蓄力攻擊對拼都取決於蓄力時間的長短。

在跳躍上公升下降動作及高速移動中都可根據狀況來使用□的攻擊。

氣力及氣彈

氣彈△為氣彈攻擊,可連按△使用,也可蓄力按△使用。

氣彈的活用

在跳躍上公升下降動作及高速移動中都可根據狀況來使用△的攻擊。

氣力氣彈攻擊等操作會消費血槽下面的5條氣力槽,按住l2可加氣力。

跳躍及舞空術

跳躍單按一下r1是跳躍,很簡單。

上公升與下降

跳躍中r1按住不放可上公升,漂浮在空中時r2按住不放可下降。

急速上公升與下降

連點r1兩次是高速向上上公升,連點r2兩次是從空中急速下降,但都會消耗氣力。

氣力消耗型高速移動

超高速移動

l2+x可超高速自動飛向對手,配合方向鍵可移動到自己需要的方向,此時還能破壞岩石等可破壞建築。

超高速移動偷襲

l2+x中再l2+x可超高速自動繞到對手背後,但氣力消耗會更多。

ドラゴンホ一ミング+ドラゴンスマッシユ(高速追擊)-引用自前作相關攻略

蓄力攻擊後,立即按x,可迅速接近被吹飛中的對手(會消耗氣力),中途可按方向改變行進路線,然後在靠近對手的瞬間按□可把對手再次擊飛,配合方向鍵可把對手擊向不同的方位。

瞬間移動追擊

蓄力攻擊後,立即按△即可形成,可與高速追擊配合使用,不過都要注意每個角色的追擊回數限制及頭像旁數字的消耗。

sparking!狀態

當數字槽至少有1時,氣力槽蓄滿10格(後5格是藍色狀態)後自動進入sparking!狀態,實力大增,可使用究級技等,但藍色氣力會徐徐下降,消失後自動解除sparking!狀態。

防禦普通防禦

○即為防禦鍵,按住不放可防禦,配合方向來防禦對手不同段不同方位的攻擊,防禦正確又及時則可完美防禦使對手露出破綻。如果對手是蓄力攻擊你又防禦錯方向會受到破防硬直的危險,另外大型衝擊波也會削減你的體力。

緊急氣爆波

就是在受到攻擊或被吹飛時連按兩次l1可消耗一定體力來發動,可彈開對手保護自己不摔倒。

ブラスト1(特殊技)-以下3段引自前作相關攻略並稍做修改

又稱得意技。有兩種特殊技出法,每個人的特殊技都有所不同,有些是一定時間內提公升能力的輔助類,有些則是爆氣護身等的防禦類。特殊技會消耗氣槽附近的數字,消耗量都有所不同。

ブラスト2(超必殺技)

有兩種超必殺技出法,每個人的超殺種類都有所不同,鎖定對手後,l2+△多為氣功波類超殺,而l2+上+△多為突進亂舞型超殺。超殺會消耗不同量的氣力2格以上,消耗量都有所不同。

アルティメットブラスト(究級技)

在sparking!狀態中按l2+下+△能使出華麗的究極技,威力巨大,使用後自動解除sparking!狀態。

變身-以下2段引自前作相應攻略並稍作新增

在取得可變身角色的相應形態後,當氣槽旁的數字達到變身的要求時,按r3鍵就能變身。變身後人物的各項能力都大幅增強,人物形態和必殺技也會有所變化。按r3的同時配合左搖桿左(一段)、上(二段)、右(三段)能進行多段變身(會有出入),按下+r3能解除變身狀態(也可以連續按r3來進行多段變身)。

交代(換人)

組隊戰中,對友的白色交代槽滿後,即可隨時換人。本章的操作為白色交代槽滿後按l3+r3(l3及r3為按下左右搖桿)換人。當有2名以上可交代的隊友時,可用右搖桿的上與下切換交代角色到最上面以便換到自己需要的角色。

合體組隊戰使用可以合體的兩個角色(如孫悟空後期+貝吉塔後期),戰鬥中數字槽達到要求(一般是3-4),然後按左+r3長按/上+r3長按/右+r3長按(孫悟空後期+貝吉塔後期分別對應貝吉特、超級貝吉特、超級悟吉塔)即可合體。

中級篇鎖定及z搜尋

視線中的對手可自動鎖定。裝備高效能探測器的角色搜尋能力稍強,總之是每個角色搜尋能力不盡相同。

氣彈**

○及配合方向的○看準時機可**對手的氣彈,由於各角色氣彈速度不一,需要掌握各種時機有效**。

高速瞬間移動迴避(消耗氣力)

被動瞬間移動迴避

對手b2超必殺技或普通攻擊中攻擊到自己瞬間按○可瞬間移動迴避掉,配合方向可往不同位置移動。

主動瞬間移動迴避

普通攻擊後按方向鍵+○可主動繞到對手四周的各個方位。

瞬間移動迴避中的迴避

對手瞬間移動攻擊後可發動被動瞬間移動迴避,佔據有利的身位。

投技攻防

投技接近戰靠近對手時連按兩次x可投擲對手。

投技解除

對手投技攻擊到自己瞬間按防禦鍵便可解除對手的投技。

派生技-引自前作相關攻略並做增加

類似無雙的操作,每下□之後可以接續其他各鍵位,如□△/□□△/□□□△/□□□□△,△可蓄力,增強效果。

挑空技及下段技

上+△為挑空技,下+△為下段技,△蓄力可增大效果。

空中連續技攻防-引自前作相關攻略並做增加

□□□□後按上+△可把對手挑空,此時立即按x可迅速接近對手,之後就是□與△搭配的各種空中combo了,空中接近對手後□可做普通連續技的組合,△則是腹崩攻擊(組合在最後是下壓攻擊),x是投技。被對手挑空後按上+○可發動當身,下+○也是有效的防禦方法。本章的操作例子(順序輸入):

1.□□□□上+△x□□□□□ 2.□□□□上+△x□□□□△ 3.

□□□□上+△x△□□□□□。

高速追擊+瞬間移動追擊組合使用

見瞬間移動追擊。

見極當身攻擊

△+○為當身,按住○可持續住,但會持續消耗氣力。對手此時攻擊的話會被反擊。

連舞迴避

當身連打並受到對手連續的普通攻擊時會連續甩頭躲避對手攻擊後反擊。

角力與互打-引自前作相關攻略

擊ち合い(角力)

在雙方同時釋放氣功波類超殺後,將會進入角力狀態,此時需要狂轉左搖桿,轉的越多越容易獲勝,失敗方將承擔損傷。本章的操作為l2+△釋放氣功波類超殺與com對拼氣功狂轉左搖桿獲勝。

打ち合い(互打)

在雙方同時使用突進亂舞型超殺相撞後,將會進入互打狀態,此時需要狂轉左搖桿,轉的越多越容易獲勝,失敗方將承擔損傷。操作為l2+上+△發動亂舞型超殺與com相撞後狂轉左搖桿獲勝。

上級篇sparking!狀態必殺技連續技的練習,連續使用高速追擊2回+瞬間移動追擊。

對手攻擊到自己瞬間上+□。

蓄力攻擊最滿後鬆開。

○/△/□/x連打迅速起身,落地瞬間上或下分別是起身疾進和後滾,在空中被吹飛也可有效的盡快停止被吹飛的狀態。

□□□□□x後□/上+□/下+□都是各種追加攻擊,近距離x靠近對手瞬間除了□攻擊還可以使用△的攻擊。

挑釁的方法是站著不動一會兒自動發動,select可切換細微的遠近視角,右搖桿的左右則是切換左右視角。

人造人一如既往的難被搜尋到。氣力是自動回覆的,但只有sparking!狀態才可主動按l2蓄氣。此外部分人造人○配合方向的左右還可以自如的吸收對手的波來提公升自身的氣力。

有些角色不能使用舞空術,使用相關耳環可能才可實現。

巨型的角色諸如巨猿,不但巨大,攻防範圍及霸體能力也很強。

天下第一武道會的會場如果不幸掉出場外直接會算輸。

sparking 狀態是實力大增狀態,追擊回數也多了

看你是什麼鍵位了

2樓:

建議樓主還是去買個手柄,垃圾點的20,到30元乙個,,手柄玩起才有快感。

龍珠z電光火石3的ps2模擬器按鍵設定圖?

3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玩過現在還記點目測是 1確定(wsad上面的) j是攻擊 k是加速 l是上公升 o是下降 m是聚齊 i是防禦 u是小氣波 x是變身

高手請進關於ps2龍珠z電光火石3流星武道會模

武道會 第乙個那種是看時間舉行不同的 第二個是給自己練習的 第乙個那種才有機率得龍珠和新人物 隱藏要素 破關之後還會有一些隱藏的人物 場地 必須要透過神龍還有武道大會取得喔 隱藏人物 孫悟飯 未來 地球神龍許願拿到 琪琪 少女 gt神龍許願拿到 斯波比奇 天下一武道大會 難度3 比拉夫機械人 天下一...

龍珠z電光火石3畫面顏色

設定模擬器,點選影象設定。勾選安全紋理快取就行了 老實說,模擬器要求的配置太高了,你是用的ps2模擬器還是wii模擬器啊,我都用過,感覺ps2模擬器的要求配置更高一些,一般配置的機子就是帶不起來,就算勉強帶起來了,也是速度極慢,還有就是畫面失真,就是你這種情況,建議還是用wii模擬器吧,現在模擬電光...

龍珠Z 電光火石3模擬器 80

龍珠z 電光火石3模擬器 你可以用wii模擬器玩wii版的 龍珠z 電光火石3 wii模擬器模擬效果已經超越了ps2模擬器的。wii幾乎可以完美模擬!用ps2模擬玩的話 會有卡機的現象!主要還得看你電腦什麼配置。模擬器畢竟屬於次要,ps2模擬器必須要求高配置。就是現在一般不錯的配置。玩兒時也會有些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