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iphone6splus怎麼設定複雜解鎖密碼

2022-01-02 02:20:53 字數 4106 閱讀 2266

1樓:木又

工具/原料:iphone 6splus

方法/步驟

iphone 6splus設定複雜解鎖密碼的方法如下:

1、開啟手機,點選設定—touch id 和密碼;

2、輸入原解鎖密碼後,點選「更改密碼」,根據提示再次輸入舊的「解鎖密碼」;

3、接著點選「密碼選項」;

4、在以下三個選項選擇密碼較為複雜的「自定字母數字密碼」;

5、輸入設定的密碼後下一步,驗證密碼,再點選完成;

通過以上方法可以設定iphone6splus的複雜解鎖密碼。

2樓:

1,點選設定進入,然後點選【密碼】一欄,再輸入【鎖屏密碼】。

2,現在點選【更改密碼】,再次輸入【鎖屏密碼】。

3,接著點選【密碼選項】,點選【自定字母數字密碼】。

4,輸入需要設定的密碼後,點選右上角【下一步】,再次輸入新密碼以確認,最後點選右上角【完成】即可。

1、開啟手機,點選設定—touch id 和密碼;

2、輸入原解鎖密碼後,點選「更改密碼」,根據提示再次輸入舊的「解鎖密碼」;

3、接著點選「密碼選項」;

4、在以下三個選項選擇密碼較為複雜的「自定字母數字密碼」;

5、輸入設定的密碼後下一步,驗證密碼,再點選完成;

3樓:瞬間看地球

進設定---touch id與密碼---輸入舊密碼----更改密碼----輸入舊密碼----然後螢幕下面有個密碼選項----如圖,可以選擇自定字母與數字複雜密碼

4樓:陽光海邊浪輕歌

設定-隱私 裡面就有

我的蘋果6splus怎麼設定成4位密碼解鎖

5樓:mc幹少爺

設定-密碼-簡單密碼開啟,然後點選開啟密碼。

1.在自己的桌面上,點選設定選項,進入之後,向下滑動螢幕,找到相應的設定選項,因為剛進入之後的介面中是看不到我們需要的內容的。

2.在設定選項中找到乙個叫做touch id與密碼的選項並點選進入到具體設定。

3.進入之後,先輸入自己之前的密碼,這也是為了防止別人更改你的設定。

4.輸入完畢之後,會返回到上乙個介面,我們點選更改密碼選項。

5.這時候,我們依舊需要再輸入一遍舊的密碼,這樣也是為了防止別人隨意更改你的設定。

6.輸入完畢之後,下方會有乙個顯示為密碼選項的藍色字型的內容,我們點選一下。

7.這時候,會從下方彈出乙個介面,我們找到4位數字密碼的選項,並點選。

8.輸入我們要設定的內容就可以了。就完成了我們從6位密碼到4位密碼的轉換。

6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密碼-簡單密碼開啟 然後點選開啟密碼

7樓:夢想成功

設定裡面不是有密碼嗎然後進入密碼裡面設定簡單密碼就可以了

蘋果iphone6s plus怎樣設定鎖屏密碼

8樓:你有神經咯

iphone手機設定鎖屏密碼的方法是:設定——通用——密碼鎖定——開啟密碼——設定密碼——完成。

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點選手機設定中的通用。

然後出現以下頁面,點選密碼鎖定。

進去後點選開啟密碼。

然後設定密碼就可以了。

9樓:xy蘋果助手

1.在iphone6s plus手機上開啟設定功能選項。

2.接下來請在設定列表裡,找到【touch id與密碼】功能。

3.隨後請在 touch id 與密碼列表中,點選【開啟密碼】選項。

4.當前 iphone6s plus6s上搭配的 ios9 系統,預設是採用6位數字密碼,輸入密碼繼續。

5.隨後再輸入相同的密碼,即可為 iphone6s plus6s設定鎖屏密碼了,設定好了密碼以後,接下來在鎖屏狀態下滑動以後,就會需要密碼才可以解鎖手機了。

蘋果 6s plus怎麼設定鎖屏密碼?

10樓:丿呸丶丶

1.在待機介面點選【設定】,進入後點選【通用】。

2.接著點選【自動鎖定】,進入後選擇好你【鎖屏時間】即可。

3.首先還是在手機主屏上開啟「設定」應用

4.在設定列表中,找到「通用」選項,點選開啟5.接下來在通用列表中找到「touch id和密碼」選項,點進進入6.

接下來就可以設定密碼了,由於系統預設是使用簡單4位數字密碼,所以我們點選關閉簡單密碼的開關

手機密碼鎖屏的利弊:

利:有效保護尊重個人隱私及重要資訊,防止洩露。

弊:解鎖程式相對繁瑣,影響操作的方便性。而且如果手機遺失,也無法通過手機資訊聯絡失主家人。

蘋果手機6splus怎麼設定密碼

11樓:修機機

準備工具:蘋果手機一台

iphone6 plus設定密碼方法如下:

1 首先開啟手機主螢幕的設定,如圖所示:

2 設定裡面有個touch id與密碼,點選開啟,如圖所示:

3 開啟touch id與密碼候,點選開啟密碼,如圖所示:

4 開啟密碼後直接設定密碼,輸入兩遍後,鎖屏就需要密碼或者指紋解鎖,如圖所示:

注意事項 設定密碼一定記住,如密碼忘記解鎖會很麻煩

12樓:匿名使用者

iphone6 plus設定密碼方法如下:

1、首先開啟手機主螢幕的設定,如圖所示:

2、設定裡面有個touch id與密碼,點選開啟,如圖所示:

3、開啟touch id與密碼候,點選開啟密碼,如圖所示:

4、開啟密碼後直接設定密碼,輸入兩遍後,鎖屏就需要密碼或者指紋解鎖,如圖所示:

注意事項:設定密碼一定記住,如密碼忘記解鎖會很麻煩。

拓展資料:北京時間2023年9月10日,美國蘋果公司釋出了iphone 6s。 iphone 6s有金色、銀色、深空灰色、玫瑰金色。

螢幕採用高強度的ion-x玻璃,處理器採用蘋果a9處理器,cpu效能比a8提公升70% ,圖形效能提公升90%,後置攝像頭1200萬畫素,前置攝像頭500萬畫素。

13樓:_夏初烲

iphone設定密碼的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開啟手機的「設定」。

2.開啟「touch id與密碼」。

3.往下拉找到「打卡密碼」。

4.點選「開啟密碼」,然後點選「保留」。

5.輸入想要的密碼。

6.再次輸入手機密碼進行驗證。

14樓:匿名使用者

第1步、開啟iphone並找到「設定」圖示,猛擊進入:

第2步、在「設定」選項中,找到「通用」分項圖示,點選進入;

第3步、找到「密碼鎖定」選項,預設狀態為「關閉」,點選進入詳細設定;

第4步、點選「開啟密碼」。手機有兩種密碼設定方式,預設為「簡單密碼」,由0-9的4位數字組成,方便使用者快速進行密碼設定。如果使用者想設定字母 數字的複雜多位密碼,就需要把「簡單密碼」開關關閉;

第5步、設定輸入密碼,簡單密碼模式下輸入四位數字即可;

第6步、再次輸入密碼,保證與上一步的密碼完全一致;

第7步、密碼設定完畢後立即生效,用記在該設定中還可以關閉密碼、更改密碼。還可以設定鎖定時允許訪問的程式,甚至還有一招更狠的:抹掉資料!

使用者輸入密碼十次後,系統將抹掉該手機中的資料。對於手機遺失,該功能不失為避免資料被竊的最佳方案 ;

蘋果6splus自定義鎖屏密碼最多設幾位數字 10

15樓:莫名其妙丶燥

你好:蘋果6plus的鎖屏密碼自定義是4位數,但為了手機的安全性,可以選擇設定多數字密碼;方法如下:

在手機設定點選[密碼],然後輸入[鎖屏密碼]點選[更改密碼],接著輸入[舊密碼]

接著點選[密碼選項],然後選擇[自定數字密碼]即可輸入要設定的密碼後點選右上角「下一步」,再次輸入剛才設定的密碼來驗證,最後點選右上角「完成」即可。

16樓:看看輕鬆

幾十位都可以,那個簡單密碼開啟後只有四位

17樓:氵少漠

簡單的是六位,複雜的可以自己設定

蘋果iphone6splus進水主機板短路了怎麼辦維修多少錢

這問題需要交給專業主機板晶元級技術工程師,多年的主機板維修經驗分享方法如下 開機線路不正常看 使用外接電源給手機供電,使用電聯表檢測看看示數是否有變化,如果沒有變化的話很可能就是開機線斷了或者開機鍵接觸不良。電池的供電電路不正常 使用外部介面對手機進行供電,看看開機時候恢復正常,如果正常的話就確定是...

蘋果iPhone 6sPlus電池能用多久?

phone 6s plus電池容量2750mah iphone 6s plus續航官方資料如下 理論通話時間1440分鐘。理論待機時間384小時。其他硬體引數網際網路使用 蘋果官方給出的iphone6 plus電池續航時間如下 通過實際使用測試,可以看到,iphone6 plus輕度使用,可以使用2...

怎麼判斷iphone6s plus 螢幕是否原裝?

看手機背部裝置資訊,看機身的配色,看卡槽上面是否有imei碼,看手機是否有6s的新功能。判斷iphone6s plus螢幕是否原裝的方法 首先我們要來判斷手機是否為原裝機器,如果是原裝手機,自然不存在螢幕被換過的問題。1 看手機背部的裝置資訊,觀察文字內容和排版,真機的字型非常纖細,山寨產品很難模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