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splus有什麼特別的功能

2023-01-14 03:40:04 字數 3416 閱讀 4846

1樓:匿名使用者

iphone 6s 與 iphone 6s plus 的機身尺寸方面都略微變大變厚了,其中 iphone 6s 厚度增到 ,比起 iphone 6 的 變厚了一點,主要原因是使用全新 7000 系列鋁合金,以及加入 3d force 感應器零件,同時重量也從 129g 增加到 143g。

蘋果並且還會對新 iphone 的 touch id 進行了改良,第二代 touch id 不僅識別率更高,而且解鎖速度也得到提公升了,iphone 仍是市場上指紋感測器速度最快,準確度最高的手機之一。

3d touch 的技術成為了兩款新 iphone 螢幕的主要亮點。該技術可以感應多個不同緯度來自手指傳遞到玻璃螢幕的水平壓力,包括輕點、按壓和更強按壓,系統會根據按壓力道輕重的差異識別做出更多樣化的反饋操作,特別是快捷操作、 peek 和 pop 全新功能。

新 a9 處理器,cpu 運算頻率速度比 iphone 6 的 a8 晶元快 70%,gpu 圖形處理器快了 90%,比 a8 處理器小13%, 同樣是桌面級的處理器。

新 iphone6s 內部統一內建了新運動協同處理器 m9,m9 運動協處理器依然承擔為 a9 分工的角色,用於收集來自加速感應器、陀螺儀、指南針和全新氣壓計等資料,可以持續測量運動資料,即使在裝置處於睡眠狀態下依然可用,相當於「全天候監測」,保證各種健康運動應用資料完整不間斷,在一定程度上延長續航。

isight 攝像頭經過再次提公升,四年來首次將感測器畫素增至 1200 萬畫素,成為 iphone 有史以來最大的一次飛躍。

預裝 ios 9,帶來更簡潔、更快捷、更直觀、更智慧型的使用者體驗以及諸多全新功能。

公升級更快的 4g lte-a 網路,兩倍的速度提公升達 300mbps,併發無線傳輸速度最高 866mbps,支援 23 個 lte 頻段。

m9 協處理器可以讓 siri 全天候待命,「hey siri」語音指令啟用,即便在不插電源的情況下也能喚醒 siri。

live photo,支援以新的的方式儲存**,再以動態視角看**,包括拍攝前後的時刻。

iphone6s/6s plus有什麼隱藏功能 15個特別之處詳細介紹

2樓:匿名使用者

iphone6s/6s plus,15個隱藏功能:

1、快捷鍵。

截圖:home鍵+電源鍵組合;強制關機:home鍵+電源鍵組合按住約10秒;拒接來電:按電源鍵一下來電變為靜音,按電源鍵兩下結束通話來電。

2、控制中心。

4、九宮格輸入法(僅限國行、港行)

在「設定-通用-鍵盤-新增新鍵盤」裡可以找到「中文九宮格」輸入法。

5、簡訊收發時間顯示。

在簡訊中,向左稍稍拉動可以顯示每條簡訊的具體收發時間。

6、safari

safari中的多標籤瀏覽介面中向左滑動標籤即可關閉。

7、airdrop

8、相機連拍。

在相機應用中按住拍照按鈕可以進行「連拍」,能拍多快拍多快,iphone5、5c、5s可用此功能。

9、指南針。

指南針應用中新增了水平儀應用,向左滑動調出。

10、撤銷鍵入。

在簡訊輸入時,如果想撤銷上一步輸入,搖晃iphone即可出現撤銷鍵入的提示框。

11、迅速回頂。

在safari、mail、通訊錄、簡訊以及許多其它應用軟體中,輕點螢幕頂部的狀態列(顯示網路資訊、時間、電池電量的位置),即可迅速滾動至螢幕頂部。

12、鎖定英文大寫。

想要打英文大寫,只要點選2次大寫鍵(向上的箭頭)就可以鎖定大寫了。

13、設定人打字縮寫。

在鍵盤當中,可以選擇使用者字典,然後將自己常用的字設定成捷徑,打字時就能省下不少時間。

14、高速充電靠。

開啟飛行模式,會讓充電的速度快一倍。

15、在書籤頁面使用3d touch

在safari瀏覽器書籤頁可以直接使用3d touch,輕壓是顯示網頁的預覽,重壓則是直接將該網頁放大到全屏瀏覽,鬆手則會自動關閉。

蘋果6splus有哪些功能介紹

3樓:吳厝坑

要說全新的功能就只有force touch和4k攝像,前者是通過手指的壓力來感應操作,後者是攝像頭可以拍攝4k解析度的視屏,這兩者是舊款iphone沒辦法做到的。

蘋果6splus有什麼功能怎麼用

4樓:加

蘋果6s/6sp效能提公升如下: 3dtouch 螢幕觸控,a 9處理器,執行更快,後置攝像頭畫素1200萬,前置攝像頭是500萬, 執行記憶體變為2g

蘋果6/6p:a 8處理器,後置攝像頭是800,前置是120萬, 執行記憶體為1g

現在買6p/6sp最好:螢幕大,電池續航時間長,攝像頭光學防抖,可以橫屏,單手操作功能,這些都是6和6s沒有的,我還是喜歡6p/6sp,現在買價效比最高,我的手機就是6p,感覺很好,很省電的。

iphone6s plus有什麼功能和使用技巧

5樓:小羽毛球是我

1.在 iphone6s 上新增了乙個非常棒的 3d touch 功能,它可以識別手指按壓螢幕的力度,從而有更多的操作功能選項。有關於 3d touch 日常的一些使用方法,可以參考下方的教程:

touch 除了在應用軟體中的使用以外,還可以通過它來開啟系統的多工後台管理。如下圖所示,單手操作時,用大拇指大面積接觸螢幕,然後從螢幕左側用力按下向右滑動。

3.如下圖所示,用 3d touch 開啟以後,與平時連續按下二次 home 按鈕是一樣的效果。在剛開始不熟悉這個方法使用的時候,可能會操作失敗,多多練習就好了。

操作的關鍵點在於,一是要手指大面積接觸螢幕;二是需要用力啟用壓力感應就好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小圓點」代替home鍵。

一、蘋果手機設定「螢幕小圓點」方法:

1、設定-通用-輔助功能-assistivetouch-開啟「assistivetouch」。

2、更改圖示:設定-通用-輔助功能-assistivetouch-開啟「assistivetouch」-自定頂層選單-加號-選擇圖示-完成。

二、蘋果手機「螢幕小圓點」圖示功能:

1、單擊「主螢幕」圖示:代替單擊home鍵。

2、雙擊「主螢幕」圖示:代替雙擊home鍵,可開啟多工處理介面,向上滑動可關閉後台應用。

3、單擊「多工」圖示:代替雙擊home鍵,可開啟多工處理介面,向上滑動可關閉後台應用。

4、單擊「鎖定螢幕」圖示:代替按關機鍵,可鎖定螢幕。

5、長按「鎖定螢幕」圖示:代替長按關機鍵,可以彈出「滑動來關機」介面。

6、單擊「靜音」圖示:代替按靜音鍵,可設定靜音。

7、單擊「螢幕快照」圖示:代替「同時按電源鍵和home鍵」進行截圖。

8、按「調高音量」和「調低音量」圖示:代替音量鍵。

蘋果6splus有哪些功能?

iphone 6s plus後面為什麼是中國製造

都是中國製造 而不是中國創造 所有蘋果手機幾乎都是中國富士康出來的 然後發往世界各地 中國工廠只是乙個組裝工人的角色 中國製造的意思是,該產品實在中國生產並且銷售的,但這並不等於說你買版 到的手機權就是假貨,它只是在中國銷售而已。例如我們平時所說的美版 日版 港版手機等,並不是指蘋果是在美 日 港等...

iphone6splus為什麼土豪金和玫瑰金反而售價比深

因為現在買土豪金和玫瑰金的人不多,灰色和銀色賣的很好,經常缺貨。土豪金,泛指金色,或金色物品。土豪金 一詞又引申出帶有戲謔傾向的含義,用以形容較為誇張的 以金色為主色調的 帶有炫耀傾向的產品。玫瑰金 rose gold 是一種 和銅的合金,由於其具有非常時尚 靚麗的粉紅玫瑰色彩,因而廣泛用於首飾設計...

蘋果iphone6splus怎麼設定複雜解鎖密碼

工具 原料 iphone 6splus 方法 步驟 iphone 6splus設定複雜解鎖密碼的方法如下 1 開啟手機,點選設定 touch id 和密碼 2 輸入原解鎖密碼後,點選 更改密碼 根據提示再次輸入舊的 解鎖密碼 3 接著點選 密碼選項 4 在以下三個選項選擇密碼較為複雜的 自定字母數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