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iphone6splus進水主機板短路了怎麼辦維修多少錢

2022-02-06 16:50:25 字數 5367 閱讀 8650

1樓:

這問題需要交給專業主機板晶元級技術工程師,多年的主機板維修經驗分享方法如下:

開機線路不正常看:使用外接電源給手機供電,使用電聯表檢測看看示數是否有變化,如果沒有變化的話很可能就是開機線斷了或者開機鍵接觸不良。

電池的供電電路不正常:使用外部介面對手機進行供電,看看開機時候恢復正常,

如果正常的話就確定是手機的供電電路不正常。

手機電源的ic不正常:對照電路原理圖在電源ic的外 圍電路的測試點上進行測試,

看測試值是否正常。

手機系統時鐘和復位不正常:可以使用雙總示波器來對手機的cpu電源進行檢測,

檢視復位之中的波形圖是否正確。

邏輯電路出現問題:即手機電路版出現的故障,一般可以通過補焊來解決這個問題。

軟體衝突:安裝的軟體與手機的系統不相符也可能會造成手機開機不了的情況,

可以將手機連線電腦將程式刪除。

總結來說:進水和摔了不開機手機大多數是電源管理晶元、cpu短路虛焊造成的。

除了cpu燒了其它問題還是可修的。維修階段最好提醒工程師檢測網路、

通話和攝像頭等問題。這些問題在也有可能在摔了或者進水後導致線路短路而引起故障。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一定 是損壞情況而定

看具體哪個元件壞了 如果開機電路損壞 便宜如果5套件壞了乙個就得都換 成本很高

國航的話 先去售後看看

蘋果6splus進水不能開機維修主機板多少錢

3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第一是螢幕內部滲進水分,造成螢幕看上起有一塊塊的水印。但是能正常顯示正常觸控,這種情況可以把螢幕分離開,把水分清理出來,如果不嚴重的話可以恢復正常。

第二種就是水分已經進入到液晶屏內部,造成內部電路短路,從而顯示屏出現條紋,紅屏或者直接不顯示了,這種就是已經壞了。只能換屏。

4樓:泰安浩宇

1500左右換主機板,大華強無所不能

蘋果iphone6splus進水了如何處理維修主機板多少錢

5樓:黃桃罐頭牛肉

iphone 6s plus手機進水了不要慌張,切記不要立即開機或者關機。

摘掉外殼並擦乾機身,比如iphone 6s plus身上的水漬,sim卡槽裡面的水分也要清理乾淨。不建議不要用吹風機或者暖氣、爐子烤乾。就算用吹風機吹,也不要用熱風,一定要用冷風,否則可能造成主機板變形。

將iphone 6s plus手機放在大公尺袋子裡面。大公尺的平衡溼比較穩定,能起到乾燥的作用,能緩慢吸濕。所以,把手機放在公尺袋子裡面24~48小時再取出,手機就能挽救回來。

建議您去專業靠譜的店,找靠譜的師傅,從內到外,幫你把主機板,內屏,排線全部做個清理。有條件的做個化學處理。

您也可以將手機帶到蘋果售後服務中心,讓工作人員幫您維修處理。

6樓:

蘋果iphone6splus進水了 如果主機板短路不開機的處理方法:

進水後立刻關機

iphone一旦進水,請立刻關機。如果進水了還繼續保持開機狀態的話,會造成主機板短路,甚至會加重燒壞主機板。

不要隨意晃動iphone

很多朋友在iphone進水後,可能第一反應就是趕緊拿起手機甩一甩,晃一晃,其實這種行為並不可取。如果隨意晃動iphone的話,水會流動,iphone內部進水的面積有可能會擴大。

按順序對進水位置清理

iphone進水之後立刻關機,然後將sim卡迅速取下,然後擦乾iphone外殼的水,接下來,用紙巾吸除耳機和dock介面與sim卡卡槽裡的水。最後,將iphone放到乾燥、

陽光可以曬到的位置自然乾燥。但如果進水特別嚴重,手機泡在水裡面最好馬上給專業

清理主機板水分和維修。不然主機板會有水的情況下容易導致很多晶元和針腳發霉,日後

維修更為複雜。

自然乾燥後也不要立刻開機

在iphone的表面乾燥之後也不要立刻開機。最好是用把iphone放在乾燥劑中再放

一到兩天。如果沒有乾燥劑的話,可以用一些食品包裝袋內的乾燥劑替代。或者也

可以使用除濕劑,甚至大公尺也可以。

如果是進水宕機。一般都是主機板電源或者cpu等晶元短路燒壞了,這種都是要維修主機板的。

但很多小地方師傅不懂維修主機板晶元,都讓整個主機板更換,費用非常貴,即使修也不

一定能修復,卻把主機板修得稀巴爛,即使再找好的維修師傅也無法修復了。所以

一開始請慎重選擇維修點。一直在廣州蘋果主機板晶元維修,見過很多這種情況。

7樓:

處理方法:

關機。這絕對是挽救你手機的第一步,不管你的手機進水程度如何,都請先關機,否則直接燒壞電路。

檢查進水位置。多數情況下,手機大量進水的位置一般是耳機孔和充電孔,因為別的地方只要不摔壞的,都沒有裂縫。

檢查有沒有外部損壞。如果是簡單泡水,問題不大。但是如果是下雨掉出去了就要檢查有沒有手機裂縫進水的情況。

簡單進水。如果只是簡單的進水一點,那麼拿吹風機,調到涼風檔,用小風吹幹。因為多數是從耳機孔進水,所以手機要立起來。

等幾天再開機。簡單進水,當你把手機弄乾燥了之後,就可以開機正常使用了,當然如果不能開機,只能是水進的太多了,裡面電路壞了。

複雜情況請及時送修。iphone正常來講我們是沒法開啟的,如果特別嚴重的情況請及時送到蘋果售後維修點進行維修,還有自己吹乾了還沒恢復的也要拿去修。

8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去售後的地方問下 比較好

(在香港從事,可以低些拿到iphone機)

蘋果6splus進水了開不了機怎麼辦售後維修多少錢

9樓:a會冉

強制重啟手機,重啟後即可恢復正常.

1、手機系統崩潰導致關機而且開不了機,確保電量充足後再開機即可.

2、手機系統執行出錯導致宕機主要原因有:

3、手機電池沒電導致關機,也開不了機,此時需要給手機充電,執行自動恢復系統,完成系統恢復後就可以正常開機了.

4、手機硬體故障導致自動關機而且開不了機,也開不了機,此時需要將手機連線到電腦的itunes軟體,此時可以同時按住電源鍵和home鍵不放、內部電路故障或者手機的其他零部件故障等,比如電池故障、主機板晶元故障,需要聯絡蘋果的官方售後進行檢修才能解決

10樓:且以深情共

建議到售後檢測,自己不要修,進水機因為你沒有檢測裝置,你根本不知道**出了問題。如果是主機板**就貴了,2000多,排線的話也就200左右。

根據蘋果官方公布的訊息,超過1年質保之後,iphone 6單獨更換螢幕的**為788元人民幣,iphone 6 plus稍高,為948元人民幣,與之前的iphone 5s、5c基本一致。

如果是機身損壞\進水(包括主機板等零件),iphone 6的維修**為299美元(約合1836元人民幣),iphone plus為329美元(約合2020元人民幣)。

手機等進水後請別慌張。我們把情況分為3種:一、 在通電的情況下掉進清水;二、 在斷電的情況下掉進沒有腐蝕性的液體;三、 在通電的時候掉進非清水,或不管是否通電掉入腐蝕性液體或粘稠的液體或其它部清潔的液體。

前兩種情況是有很大機會救活並且有可能沒有什麼後遺症的,後一種就要看運氣了。當然如果運氣不好,ppc放在口袋中也會壞的。

ppc進水後的最大問題是如何處理。首先,對於第1,2種情況,我們千萬不要認為機器已經報廢。千萬不要想反正已經進水了,就胡亂拆卸。以下我對應各種情況提一點建議:

一、 在通電的情況下掉進清水,這種情況一般不需要拆機處理。

1、盡快斷電。

2、 用力甩乾(視情況甩乾,如果落水後馬上撈起的手機可考慮不甩乾),但別把機器甩掉,主意要把螢幕內的水甩出來。如果螢幕殘留有水滴,乾後會有痕跡。

3、 放在檯燈,射燈等輕微熱源下讓水分慢慢散去。這個過程需要六個小時以上。切勿心急使用電吹風等強熱源

4、如果螢幕上有東西殘留並且很嚴重,千萬不要按第一點第3條處理,因為這樣處理後的電子電路雖然能夠正常工作,但螢幕可能挺難看的。可送到就近的維修部處理或自行動手拆開機器清理。

11樓:

蘋果6splus進水不開機,

一、首先必須不能嘗試按下電源開機 和 充電。

1、這樣容易導致螢幕排線短路,造成花屏和黑屏。

2、主機板在潮濕的情況下通電會導致它上面的元件:cpu、電源晶元、開機排線、顯示晶元、等短路燒壞。

二、iphone進水不開機,有三種情況故障:

1、螢幕黑屏—一般螢幕排線或者液晶屏元件短路,可以通過更換螢幕測試。

2、更換螢幕測試不行,證明主機板上的元件短路,主機板上的元件是嵌入在主機板裡面的,只能通過高溫輔助、人工植錫、低溫冷卻等工序修復。

3、電池漏電短路,更換電池即可。

蘋果6splus進水主機板燒壞了怎麼辦?更換主機板多少錢?

12樓:我是哈哈哈

1、解決辦法:送至維修點進行修理。

2.更換主機板一般需要花費4000--5000元,至少需要1000元。

iphone6s plus進水了怎麼辦?

解決方法:

首先,iphone6s plus手機進水了不要慌張,切記不要立即開機或者關機。

第二步,摘掉外殼並擦乾機身,比如iphone6s plus身上的水漬,sim卡槽裡面的水分也要清理乾淨。

記住:不建議不要用吹風機或者暖氣、爐子烤乾。就算用吹風機吹,也不要用熱風,一定要用冷風,否則可能造成主機板變形。

第三步,這個才是真正的秘籍,那就是iphone6s plus手機放在大公尺袋子裡面。現在溫度下家庭儲存大公尺的平衡濕度在50-70%之間,能起到乾燥的作用,能緩慢吸濕。所以,把手機放在公尺袋子裡面24~48小時再取出,手機就能挽救回來。

當然,要是有乾燥劑那就更好了,效果肯定比大公尺要好了。

蘋果6splus進水主機板燒壞了怎麼辦更換主機板多少錢

13樓:我是哈哈哈

1、解決辦法:送至維修點進行修理。

2.更換主機板一般需要花費4000--5000元,至少需要1000元。

iphone6s plus進水了怎麼辦?

解決方法:

首先,iphone6s plus手機進水了不要慌張,切記不要立即開機或者關機。

第二步,摘掉外殼並擦乾機身,比如iphone6s plus身上的水漬,sim卡槽裡面的水分也要清理乾淨。

記住:不建議不要用吹風機或者暖氣、爐子烤乾。就算用吹風機吹,也不要用熱風,一定要用冷風,否則可能造成主機板變形。

第三步,這個才是真正的秘籍,那就是iphone6s plus手機放在大公尺袋子裡面。現在溫度下家庭儲存大公尺的平衡濕度在50-70%之間,能起到乾燥的作用,能緩慢吸濕。所以,把手機放在公尺袋子裡面24~48小時再取出,手機就能挽救回來。

當然,要是有乾燥劑那就更好了,效果肯定比大公尺要好了。

蘋果iphone6splus怎麼設定複雜解鎖密碼

工具 原料 iphone 6splus 方法 步驟 iphone 6splus設定複雜解鎖密碼的方法如下 1 開啟手機,點選設定 touch id 和密碼 2 輸入原解鎖密碼後,點選 更改密碼 根據提示再次輸入舊的 解鎖密碼 3 接著點選 密碼選項 4 在以下三個選項選擇密碼較為複雜的 自定字母數字...

蘋果iPhone 6sPlus電池能用多久?

phone 6s plus電池容量2750mah iphone 6s plus續航官方資料如下 理論通話時間1440分鐘。理論待機時間384小時。其他硬體引數網際網路使用 蘋果官方給出的iphone6 plus電池續航時間如下 通過實際使用測試,可以看到,iphone6 plus輕度使用,可以使用2...

iPhone 6S Plus手機別人打電話進來總是正在通話中

您好,手機e先生為您解答!您有可能開啟了勿擾模式,就是右上角乙個小月亮的標誌,在螢幕底部上拉選單關閉 祝您生活愉快,如果對我的回答滿意請採納,謝謝 那是因為開啟了勿擾模式 借助 勿擾模式 您可以將裝置鎖定期間收到的來電 提醒和通知靜音。您還可以設定 勿擾模式 的開啟時間以及允許特定聯絡人來電時響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