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splus主機板燒壞了還能維修嗎多少錢

2021-03-04 00:12:17 字數 3998 閱讀 7238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是人為因素造成而且保修期未到,可以去蘋果官網申請修復或者換機,而且自行修復是不可能的,主機板把處理器死死的封住,所以不行。

oppo手機主機板燒壞了維修多少錢?

2樓:l泝流光

如需查詢手機維修**:

登入官網可查詢包修期外維修費用參考基準以及零配件參考**。

諮詢服務中心了解維修費用,將手機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工程師將根據產品檢測結果確定機器具體維修**。

3樓:不可愛的冬瓜

oppo手機主機板維修清潔主機板、更換小組件、加焊或飛線估計30元至50元,最多80元足夠。

更換主機板上的晶元、重要元件可能要300元,更換整個主機板可能要整機**的一半至八成,**在800元左右,還有使用原裝配件可能費用會翻倍。要是oppo手機在保修卡保修期間內,返廠進行維修,時間將會很長,但是可以享受到免費的服務。如果有時間等的朋友當然可以選擇這個途徑了。

4樓:於丹丹

舊的在200左右  新的在500左右!各地的**有點區別

**不會差太多。

2.去之前記得詢問好工作人員的上班時間,避免給您的時間上帶來不便。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台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蘋果6splus主機板燒壞了是可以維修的嗎

5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有電但無法開機的原因是有好多種的!這裡給你詳細列舉幾種,希望可以幫到你! 1、開機線路不正常看:

使用外接電源給手機供電,使用電聯表檢測看看示數是否有變化,如果沒有變化的話很可能就是開機線斷了或者開機鍵接觸不良。 2、電池的供電蘋果6splus主機板燒壞了是可以維修的嗎

6樓:銅陵永豐國電

蘋果6plus主機板燒了 要看燒毀的程度,某些原件燒壞是可以維修的,如果主機板大面積燒壞,只能更換整塊主機板,**要一千多,沒有價值維修

7樓:馬佳振華萬妝

蘋果6splus主機板燒壞了故障一般有兩種:

手機進水燒壞了螢幕排線和主機板晶元導致無法開機。

手機經過輕摔或者重摔導致主機板晶元和主機板分離而導致不開機。

這兩種情況其實是可以維修的,但很多普通維修店因為技術不到位,會和客戶說是主機板壞了。要求換主機板。

換主機板一般都是23千元。但其實主機板上有很多晶元,有負責電源的、顯示的、聲音的、wifi網路的、4g網路和聲音通話的。每個功能都有其中乙個或者兩個晶元來負責。

所以針對哪個故障只要找到相關的管理晶元即可以維修。因為維修或者更換晶元只需要200元左右。

那如何檢測具體主機板上哪個晶元的故障呢,這問題需要交給專業主機板晶元級別技術維修人員,方法如下:

開機線路不正常看:使用外接電源給手機供電,使用電聯表檢測看看示數是否有變化,如果沒有變化的話很可能就是開機線斷了或者開機鍵接觸不良。

電池的供電電路不正常:使用外部介面對手機進行供電,看看開機時候恢復正常,如果正常的話就確定是手機的供電電路不正常。

手機電源的ic不正常:對照電路原理圖在電源ic的外

圍電路的測試點上進行測試,看測試值是否正常。

手機的系統時鐘和復位不正常:可以使用雙總示波器來對手機的cpu電源進行檢測,檢視復位之中的波形圖是否正確。

邏輯電路出現問題:也就是手機電路版出現的故障,一般可以通過補焊來解決這個問題。

軟體衝突:安裝的軟體與手機的系統不相符也可能會造成手機開機不了的情況,可以將手機連線電腦將程式刪除。

總結來說:進水和摔了不開機手機大多數是電源管理晶元、cpu短路虛焊造成的。

除了cpu燒了其它問題還是可修的。維修階段最好提醒工程師檢測網路、通話和攝像頭等問題。

這些問題在也有可能在摔了或者進水後導致線路短路而引起故障。

以下是6s主機板晶元圖,供參考:

蘋果6splus主機板燒壞了是可以維修的嗎

8樓:錦繡河山

|①、向這蘋果6sp|us主機板燒壞了,是可以維修的,一般看損壞的成度比如說:向貼片阻容件、貼片二. 三極體、以上低壓差三端穩壓晶元、這類元件損壞還是可以維修的,但是主控制晶元損壞這類故障一般都是直接換主機板的。

iphone6plus主機板壞了修要多少錢

9樓:微我

iphone6plus主機板壞了,具體要看主機板哪個部位壞了,因為:

主機板上很多晶元、包括cpu、基帶、記憶體、板層線路、電源ic壞了它們其中乙個都會導致無法開機,需要專業檢測才能確定那個壞了壞了其中乙個晶元修復也就200左右。

很多技術不到位的地方,接過無法開機的6plus,就只是單純的說主機板壞了,需要換主機板

須知換乙個主機板要2千以上,這是不科學的

10樓:計興騰訾峰

蘋果公布了iphone6/6

plus整機維修**,主要是主機板等核心硬體損壞,iphone6維修**299元,約1836元,而iphone

plus維修**為329美元,約2020元人民幣。

iphone6s主機板燒壞了怎麼處理維修多少錢

11樓:_舞葉

直接網上買總成,很便宜,基本上老闆會送你維修工具和教程,很簡單的,裡面沒螺絲

iphone 6plus主機板cpu燒壞了維修更換主機板多少錢?

12樓:公尺粒公尺粒星

要看主機板的具體情況了,如果

是cpu壞了的話就修復不了。

一般的小故障例如:wifi晶元壞了手機漏電觸控晶元問題等等。收費也不一樣.收費要看主機板壞

的是哪塊硬體.確定故障才好收費的.

蘋果手機主機板損壞,更換主機板**很高,而且很多需要利用摔壞了的手機主機板替換,而不是用

的原廠主機板,華強北幾百元可以買到,正規售後檢測維修起碼也要上千。

蘋果6splus主機板壞了還能維修嗎多少錢

13樓:匿名使用者

iphone6sp主機板壞了這一般是在摔了,進水了或者充電充燒了才會造成的

主機板問題並不是直接就要換主機板,這個非常貴

而是對主機板進行拆機檢測

主機板上面有功放、wifi模組、處理器、基帶等幾十種晶元構成一般只是一件或者多件晶元損壞

有技術的師傅一般是需要檢測出問題晶元更換或者維修就行。

只有不誠信的小店才會檢測都沒檢測,就讓你直接換主機板。

而換晶元比換主機板要節約幾倍

下圖是給別人檢測拍的,以供參考

蘋果6splus主機板燒壞了維修多少錢

14樓:愛幫愛問愛答

手機有電但無法開機的原因是有好多種的!

這裡給你詳細列舉幾種,希望可以幫到你! 1、開機線路不正常看:使用外接電源給手機供電,使用電聯表檢測看看示數是否有變化,如果沒有變化的話很可能就是開機線斷了或者開機鍵接觸不良。

2、電池的供電電路不正常:使用外部介面對手機進行供電,看看開機時候恢復正常,如果正常的話就確定是手機的供電電路不正常。

3、手機電源的ic不正常:對照電路原理圖在電源ic的外 圍電路的測試點上進行測試,看測試值是否正常。

4、手機的系統時鐘和復位不正常:可以使用雙總示波器來對手機的cpu電源進行檢測,檢視復位之中的波形圖是否正確。

5、邏輯電路出現問題:也就是手機電路版出現的故障,一般可以通過補焊來解決這個問題。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的地區,不同的維修站,**都不相同。

建議到官方維修站或售後諮詢。具體價位以官方維修站為準。

16樓:歸零

你好! 蘋果6plus主機板壞了維修2100元左右。很貴的。

以下的蘋果官網**,售後維修**。 主機板一般維修: iphone 6s、plus, iphone 6 plus:

329 美元 iphone 6s、 iphone 6:299 美元 電池更換的費用就全部 iphone 型號一律是 79 美元。

蘋果iphone6splus進水主機板短路了怎麼辦維修多少錢

這問題需要交給專業主機板晶元級技術工程師,多年的主機板維修經驗分享方法如下 開機線路不正常看 使用外接電源給手機供電,使用電聯表檢測看看示數是否有變化,如果沒有變化的話很可能就是開機線斷了或者開機鍵接觸不良。電池的供電電路不正常 使用外部介面對手機進行供電,看看開機時候恢復正常,如果正常的話就確定是...

蘋果iphone6splus怎麼設定複雜解鎖密碼

工具 原料 iphone 6splus 方法 步驟 iphone 6splus設定複雜解鎖密碼的方法如下 1 開啟手機,點選設定 touch id 和密碼 2 輸入原解鎖密碼後,點選 更改密碼 根據提示再次輸入舊的 解鎖密碼 3 接著點選 密碼選項 4 在以下三個選項選擇密碼較為複雜的 自定字母數字...

怎麼判斷iphone6s plus 螢幕是否原裝?

看手機背部裝置資訊,看機身的配色,看卡槽上面是否有imei碼,看手機是否有6s的新功能。判斷iphone6s plus螢幕是否原裝的方法 首先我們要來判斷手機是否為原裝機器,如果是原裝手機,自然不存在螢幕被換過的問題。1 看手機背部的裝置資訊,觀察文字內容和排版,真機的字型非常纖細,山寨產品很難模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