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用寶root聯想s898t手機後能恢復出廠設定嗎

2022-01-02 01:12:06 字數 4298 閱讀 8640

1樓:愛丫生活

聯想s898t手機root後可以恢復出廠設定,只不過是容易系統出現異常。

恢復出廠設定步驟如下:

1、先把手機徹底關閉手機;

2、手機關機情況下先按下電源鍵,然後馬上同時按下音量下鍵+音量上鍵不要鬆手,過一會就會進入recovery了,注意:在recovery模式中按音量上下鍵表示選擇,按電源鍵和home鍵表示確定;

3、進入recovery模式之後選擇恢復出廠設定就可以了,不管手機是系統自帶的recovery還是第三方的recovery,只要有【wipe data/factory reset】這一項就可以;

4、選擇【wipe data/factory reset】,然後按開機鍵確認,再選擇【yes - delete all data】即可;

5、然後重新重新再選擇【reboot system now】,按開機鍵確認後啟動手機就可以了。

2樓:怪咖小青年

你好,手機使用應用寶獲得root後,

如果直接恢復出廠設定的話,

是很容易導致手機系統崩潰的,

建議你可以將手機重新連線到應用寶功能,

然後進入工具箱內使用解除root,

暫時的將手機許可權進行取消掉,

然後就可以正常的恢復出廠設定操作了,

還可以使用刷機軟體對系統進行更新,

工具箱內提供了多種刷機軟體可以選擇,

完成後再重新使用一鍵root功能,

這樣又可以再次獲得手機root許可權了,

希望能幫到你。

3樓:小兒童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

應用寶root聯想s898t手機後可以恢復出廠設定更多問題您可以諮詢聯想智慧型機械人:

4樓:聯想移動通訊科技****

更多聯想產品資訊請登入聯想服務與支援

手機root後恢復出廠設定有什麼風險

5樓:匿名使用者

按道理是沒有是風險的呢。但是回覆出廠後最好要檢測手機是否已經徹底解除了root許可權了

要是沒有解除root的話,手機可能會出問題什麼的。

我手機也有過root後恢復出廠呢,後來通過應用寶來檢測手機root是否解除了。

操作家簡單,也很準的。後來解除乾淨了,手機就沒問題了開啟電腦的應用寶——按照提示設定手機——開發者選項裡面開啟usb除錯——連線資料線——接著會提示已經成功連線,驅動自己會裝好,點選工具箱——如果看到【一鍵root】就是解除了,如果看到【解除root】點選就可以了,望採納

6樓:乙隻流浪的貓丿

root以後恢復出廠設定是沒有風險的,也就是說一旦root以後可以隨便恢復出廠設定,不會影響。

同時,root以後刪除的軟體在恢復出廠設定以後,絕對不會又出現在軟體列表,恢復出廠設定僅僅是設定的清空,不是備份的還原。

有些裝置root後變成了「板磚」,主要是root後刪除了某個重要程式。

root後刪除軟體注意:

有*號是絕不可刪的,否則會出現嚴重問題;

刪除系統自帶程式前,請注意備份。

7樓:怪咖小青年

你好,手機root後是不可以進行恢復出廠設定的,恢復出廠設定的話,

手機就會回到最老的系統版本,

手機中的應用軟體也會沒有見的,

建議你最好不要進行恢復出廠設定,

你如果想更新手機的系統版本的話,

可以找一些最新的rom包進行刷機,

比恢復出廠設定的效果要好的多,

不過事先還得要將root的許可權暫時取消才可以,這一切操作都可以使用應用寶來完成,

可以在工具箱內解除root,刷入新的rom包,然後還支援一鍵root的功能,

希望能幫到你。

安卓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後root許可權會消失嗎

8樓:大家88都好

手機root了以後是修改了手機的系統的,是不能直接恢復手機的出廠設定。

想恢復手機的出廠設定的時候只有先解除了手機的root的許可權才可以的。

電腦版本是應用寶就可以幫助你解除手機的root的許可權。

用手機的usb連線模式把刷機和電腦連線在一起。

在應用寶裡面的工具箱裡面開啟root的工具就可以解除手機的root許可權了。

手機root後怎麼恢復原來的手機系統啊!!

9樓:

進入recovery模式刷機,以下是recovery模式下的刷機步驟

1. 首先手機關機,然後開機時長按電源鍵進入到recovery模式,進入恢復模式後,先執行「wipe data/factory reset」和「wipe cache partiton」,清除手機資料

3.  之後會進入乙個確認安裝刷機包的介面,再通過音量鍵定位到yes項,按下電源鍵即可進入刷機

4.  等待螢幕出現install complete時,選擇「reboot system now」,也就是重啟手機,然後就恢復原來的系統了

擴充套件資料

root是計算機領域術語,在unix系統(如aix、bsd等)和類unix系統(如debian、redhat、ubuntu等各個發行版的linux)以及android系統中,超級使用者一般命名為root。

10樓:bluesky鷹

你說的這個是要將手機還原到原來的系統,那你可以先解除root,然後刷機成原來的系統吧。這些你用pc版應用寶就可以進行啦。

這個你就先在電腦上安這個軟體,開啟手機的usb除錯,連線之後,在我的手機選項裡面找到工具箱,在工具箱裡面找到一鍵root,將這個進行解除,然後將手機刷機進行還原就可以啦。

這個軟體是都可以進行完成的,很好用的啦。

11樓:果師兄

一般來說root之後不再保修範圍了

不過花錢維修總比自己鼓搗出問題要好

果師兄為蘋果手機提供專業的資料服務,包括資料的恢復、刪除、遷移等內容。

12樓:小爛鏟鏟

老實說我的手機就是root後出現問題的,root後是不能夠保修的,還有就是root後如果你是永久獲得root許可權的話,就算是你恢復出廠設定還是不能夠恢復原來手機的系統的。只能過刷機了,刷機的話就可以恢復,還可以繼續保修的。不過刷機的話,我建議你去官網找找附近的手機品牌售後服務中心,去那裡刷機的話要專業多了,而且以後只要你不root的話還可以繼續保修的。

我今天就去刷機了,現在手機恢復了很好用的。花了35元。不過售後說以後都可以繼續保修咯。

前提是我不在root .如果是臨時獲得root許可權的話,你只要取消root就可以了。

13樓:

一般手機root後系統只是多了乙個許可權,變化不大,可能不穩定而已這個很好辦,你解除這個許可權就可以了,比較簡單可以使用應用寶來幫助解除,它裡面有這個功能在電腦上開啟你的應用寶,然後手機進手機設定,開啟usb除錯,按照提示連線資料線,接著進應用寶我的手機,工具箱那,點選一鍵root,它會跳出來乙個小視窗,你選擇解除root就行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恢復出場設定就好了。

15樓:郭守成

下乙個許可權管理軟體,然後進選單解除root

16樓:旻天

可以重刷系統 建議先備份使用者資料

17樓:三星問答服務

1、通過第三方軟體獲得root許可權,可以訪問和修改手機作業系統裡幾乎所有的檔案,但這樣操作有可能影響手機的穩定性,出現宕機、重啟等人為性故障。

2、另外獲取許可權後一般對儲存器和cpu等主機板上主要部件引起不良。

3、root屬於修改作業系統軟體,按照條例不屬於包修範圍。

4、三星為了提公升顧客滿意度,對root顧客提供免費公升級韌體服務,如果root已影響到手機硬體需要更換主機板,則需要收取主機板費用。

5、若您的機器root後需將機器恢復到原來的系統版本,請將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由售後工程師幫助檢查處理。

6、自行將裝置恢復出廠設定是無法取消root許可權的。

18樓:枯荷聽雨雨已停

手機360有一鍵root,也可以一鍵root回去

19樓:夏已非夏

root後只要沒刷機系統就沒變。

20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root 如果用360root的話 360有一鍵返回的!

聯想s898t手機不顯字怎麼回事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根據您的描述,建議您對手機進行恢復出廠設定試試 方法一 進入系統設定 隱私權 android高版本的手機請選擇備份與重置 恢復出廠設定 重置手機 方法二 在手機關機狀態下,啟動時同時按電源鍵 音量鍵 進入recovery後請選擇wipe date即可 若問題還...

聯想s898t手機照相螢幕切換不了前後攝像頭

根據描述,請參考以下建議排查 1.建議重啟手機,重新嘗試切換前後攝像頭進行觀察使用 可是在超級相機裡,根本就沒有什麼切換攝像頭的功能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和樂助手官方 http robot.lenovo.lenovo channel wenba 聯想s898t怎麼切換前攝像頭...

聯想s898t 手機後台程序限制怎麼找

聯想s898t手機後台程式程序限制,在樂安全 手機加速 自啟管理,進行限制程式後台聯網自啟以及開機自啟等。具體的操作步驟如下 桌面找到樂安全點選進入 樂安全下找到手機加速進入 點選右下角自啟管理進入進行設定。建議以下操作 1 可能是由於系統設定程式資料異常了。建議嘗試到手機的 系統設定 應用程式 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