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電腦用小紅傘s版好還是p版好

2022-01-02 00:03:05 字數 2053 閱讀 5126

1樓:

朋友,這個s版本多乙個防火牆,多乙個備份功能還有家長控制,用s版比較省心,不用再搭配防火牆了。 如果是個人電腦用防毒軟體,你安裝個360防毒就夠用了,現在360是免費的,防毒效果很不錯的。

2樓:業主與物業糾紛專家

1:當然是s版的比較好,因為s版功能比p版多,防火牆算乙個,如果喜歡p版的話,建議加裝科莫多防火牆。

2:s版相比p版簡單的說就功能更多,速度更快。

1,功能方面:多了救援、電子郵件防護、垃圾郵件防護、家長監控、系統備份、快速更新等功能。

2,速度方面:系統資源經過特別優化,佔用記憶體更低,執行速度更快;單獨的專業公升級渠道,公升級速度更快。

3樓:amd百夫長

s版相比p版簡單的說就功能更多,速度更快。

1、功能方面:多了救援、電子郵件防護、垃圾郵件防護、家長監控、系統備份、快速更新等功能。

2、速度方面:系統資源經過特別優化,佔用記憶體更低,執行速度更快;單獨的專業公升級渠道,公升級速度更快。

4樓:守護中的哀傷

s版多了乙個防火牆p版沒有如果要裝防火牆建議p版加科摩多防火牆

小紅傘p版s版和免費版有何區別

5樓:匿名使用者

f版也稱c版,是免費版,帶有基本的反病毒監控,沒有監控自動處理p版,高階版,在f版基礎上,帶有網頁監控,郵件監控w版,也成大p版,是專業版,功能和p版相似,只是提供個人設定備份,選擇,專業伺服器設計的

s版,是帶防火牆的全功能版本,有網頁監控,本地監控,郵件監控,防火牆,家長控制,遊戲模式

四個版本的防毒能力是一樣的,只是功能多少不同現在最新的版本是v9.0,明年會出v10。暫時沒有中文版,但是有漢化版本

防毒能力,監控能力很不錯

很流暢,資源佔用很好

6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s版的是最好用的 s版的有防火牆模組 都減少被攻擊的頻率

如何判斷小紅傘是p版還是s版

小紅傘p版/s版/大p版/大s版有什麼區別啊? 5

7樓:訾陽稽晗雨

所謂c版就是classic,經典的意思。會彈廣告,還有個別功能沒有。

p版就是普通意義上的收費殺軟,但是key很多。

s版就是普通意義上的殺軟加牆,key更多。

大p版有家長控制,情景模式這些,key較少,較冷門。

還有大s版,伺服器版,跟咱沒關係。

8樓:匿名使用者

小p,個人免費,大p,伺服器的引擎,收費(可以找到1~3月的註冊馬,持續更新),s伺服器版,大s,大伺服器版?...

9樓:匿名使用者

上傘飯吧 很詳細的 呵呵

小紅傘s版,ess 和**ast網路安全套裝 比較

10樓:壞離子

肯定是ess,掃瞄速度快,佔用記憶體最小,不影響電腦效能,而且防毒能力也是很好的

11樓:啊ab你好

小a 說多無謂 自己試下 絕對好

小紅傘的f版,p版,大p版和s版有什麼區別?

小紅傘s版對cad病毒查殺怎樣?

12樓:匿名使用者

cad病毒目前的主流防毒軟體普遍不給力,因為cad病毒是一種很特殊的病毒,只會感染cad檔案,對系統和其他軟體不會造成影響,目前比較有效的解決方法是手工清除病毒或者使用專殺工具(網上有很多,我就不贅述了),這樣可以最大限度的保證你繪製的cad圖形檔案能夠正常使用,否則清除不當辛辛苦苦畫的圖就報廢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效果還可以,不過針對cad病毒,一般認為美系(norton、mse、mcafee)、俄系(kaspersky、大蜘蛛)清除效果更好些

14樓:匿名使用者

cad病毒用 築原cad病毒專殺 還行 我就在設計院裡用過

社保個人電腦號怎麼查詢,社保個人電腦號是什麼?怎麼查詢?不是個人編號!

身份證復 就可以替代社保號的,你如果制想查bai社保號可以通過以下途徑du查詢 一zhi 登陸當地社保網查dao詢 二 當地社保局 三 撥打社保局服務 12333 建議你到當地社保局申請查詢,可以得到滿意的結果.有疑問的,可以撥打勞動保障諮詢 12333諮詢。擴充套件閱讀 保險 怎麼買,哪個好,手把...

如何設定個人電腦安全配置

沒有絕對的安全,只有絕對的不安全!平時注意多用360衛士打補丁,防毒軟體一定要裝乙個,卡巴 瑞星 nod32都是不錯的殺軟 要設定開機密碼的話,控制面板裡。開啟你的瀏覽器!滑鼠雙擊頁面右下方的internet 圖示!就可以開始設定了!1 開啟你的防火牆,開啟防火牆的安全設定,保障防火牆是正常開啟的 ...

電腦簿對個人電腦的桅有哪些,電腦病毒對個人電腦的危害有哪些?

計算機病毒的危害 計算機中毒後,可能會導致正常的程式無法執行,把計算機內的檔案刪除或受到不同程度的損壞。通常表現為 增 刪 改 移。計算機病毒不但本身具有破壞性,更有害的是具有傳染性,一旦病毒被複製或產生變種,其速度之快令人難以預防。傳染性是病毒的基本特徵。在生物界,病毒通過傳染從乙個生物體擴散到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