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劍奇俠傳4打怪出現問題都不用打的怪自己就死了

2022-01-02 00:25:52 字數 681 閱讀 6834

1樓:zfg專用

自動戰鬥,然後根據怪物跟自己的強度直接判定戰鬥結果,如果你虛弱了,直接就歇菜了。

2樓:

彈出來的如果是乙個小人(手裡拿劍),和乙個怪物(蘑菇頭)來回打,那麼就是系統自動戰鬥了,可以點選右上角人物頭像,進入人物介面,點選底下那一排最後乙個圖示(類似箱子),進入系統介面,再點選右下區域第三個按鈕(系統設定)關閉自動戰鬥就好了。

3樓:群星流溢

樓主,您是點開了或是系統預設了自動戰鬥,按f7,右面會有一豎條選項,點系統設定,找到自動戰鬥,按下關(在自動戰鬥右面有三個選項,關,開,詢問),就ok了

4樓:懶人軼

那應該是系統預設設定了自動戰鬥~

5樓:魄月寒霜

你是不是用壁的法術 或是用菸月神鏡了 怪真好被你打沒剩多少血 他一攻擊你 自己也扣血 扣沒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把自動打怪關掉 就行了 自動打怪不安全

7樓:匿名使用者

自動戰鬥啊,在主介面裡戰鬥選項裡改了就行了。正版說明書裡有詳細的介紹。

8樓:意境非意境

你在系統設定裡改一下自動打怪 調成關閉就ok了 給我點分啊

仙劍奇俠傳4存檔修改器的問題,仙劍奇俠傳4如何存檔

你可以下個存檔,網上很多的,有所有情節的存檔,你用那裡的存檔替換現在的就行了,然後你再改一下人物屬性,不過建議一般不要改,會失去很多樂趣,現在流行一級通關。你那個是什麼修改器?用秋天修改器。很管用也很方便。把修改器放在遊戲檔案裡。不用很裡面。我認為吧,玩遊戲不用修改器才好玩,要是每次戰鬥都一定會贏那...

仙劍奇俠傳4人物修煉仙術問題,《仙劍奇俠傳四》的人物仙術能重新分配麼?

我介意 柳夢璃 水系仙術學滿 剩下的仙靈隨便點 除了火 雷,因為五行相剋 夢璃的靈力最多,正好水系仙術消耗靈力最多,只有夢璃才能支援,而且 一般在淮南王 會學會風雪冰天,這樣小怪 boos輕易秒掉,還有救人 加精集於一身 韓菱紗 風系仙術學滿 火系仙術點到融魔煉金 剩下的可以隨便啦 注意五行相剋 先...

仙劍奇俠傳4的問題答案

仙劍問答全解 1.大宇資訊開發的第一款式武俠題材rpg是?答 仙劍奇俠傳dos版 2.仙劍奇俠傳dos版的開發耗時?答 兩年零四個月 3.引起業內轟動的仙劍奇俠傳dos版發售於?答 1995年 4.目前為止,仙劍系列中的外傳性質作品是?答 仙劍奇俠傳3外傳 問情篇 5.新仙劍奇俠傳分為哪兩個版本?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