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朵午荷作文立意,洛夫在《一朵午荷》中寫道「欣賞別人的孤寂是一種罪惡」誰能幫我接下去。要求句式一致,寫作文要用,謝

2022-01-02 00:03:01 字數 1435 閱讀 4001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句話出自洛夫的》.我自己是這樣認為的,如果說"欣賞別人的孤寂是一種罪惡",那就應該是在別人孤獨寂寞的時候,你卻還要去嘲笑他,亦或者是對他做了些不好的事情,使他更加孤獨難過.

如果是這樣的話,自己的所作所為,便是一種罪惡了.在》這篇文章裡說到:這是去夏九月間的舊事,我們為了荷花與愛情的關係,曾發生過一次溫和的爭辯。

「真正懂得欣賞荷的人,才真正懂得愛。」「此話怎講?」據說偉大的愛應該連對方的缺點也愛,完整的愛包括失戀在內。

「話是這麼說,可是這與欣賞荷有啥關係?」「愛荷的人不但愛它花的嬌美,葉的清香,枝的挺秀,也愛它夏天的喧嘩,愛它秋季的寥落,甚至覺得連餵養它的那池汙泥也汙得有些道理。」如此看來,孤寂也許不只是一種情感上的寂寞,更是別人嘲笑自己缺陷的謙卑.

人性本是善良的,如果用愛和包容的眼光去看待每乙個人,包括他的缺點,那麼世界就會被友善所包圍的.我想你應該會明白這個意思.純屬個人看法,如果有說的不對的還請多多包含.

希望能夠對你有幫助!

洛夫在《一朵午荷》中寫道「欣賞別人的孤寂是一種罪惡」誰能幫我接下去。要求句式一致,寫作文要用,謝

2樓:匿名使用者

嫉恨別人的歡愉是更大的罪惡

3樓:

譏笑別人的悲遇是一種惡習

4樓:匿名使用者

無視別人的孤獨是一種原罪。

5樓:匿名使用者

沉寂自身的喧鬧是一種悲哀。

欣賞別人的孤寂是一種罪惡 這句話什麼意思?寫作文該怎麼用

6樓:一抹紅暈帶我飛

你好!這句話出自洛夫的《一朵午荷》.

我自己是這樣認為的,如果說"欣賞別人的孤寂是一種罪惡",那就應該是在別人孤獨寂寞的時候,你卻還要去嘲笑他,亦或者是對他做了些不好的事情,使他更加孤獨難過.如果是這樣的話,自己的所作所為,便是一種罪惡了.

在《一朵午荷》這篇文章裡說到:

這是去夏九月間的舊事,我們為了荷花與愛情的關係,曾發生過一次溫和的爭辯。

「真正懂得欣賞荷的人,才真正懂得愛。」

「此話怎講?」

據說偉大的愛應該連對方的缺點也愛,完整的愛包括失戀在內。

「話是這麼說,可是這與欣賞荷有啥關係?」

「愛荷的人不但愛它花的嬌美,葉的清香,枝的挺秀,也愛它夏天的喧嘩,愛它秋季的寥落,甚至覺得連餵養它的那池汙泥也汙得有些道理。」

如此看來,孤寂也許不只是一種情感上的寂寞,更是別人嘲笑自己缺陷的謙卑.

人性本是善良的,如果用愛和包容的眼光去看待每乙個人,包括他的缺點,那麼世界就會被友善所包圍的.

我想你應該會明白這個意思.純屬個人看法,如果有說的不對的還請多多包含.希望能夠對你有幫助!

7樓:手機使用者

說一說應該怎麼欣賞別人

假如我是一朵荷花日記,《假如我是一朵荷花》作文

假如我是一朵荷花,我會看到青蛙在荷葉弟弟的身上跳來跳去。我還會看到蜻蜓在池塘上空悠閒地散步,捉蚊子。假如我是一朵荷花,我會聽到人們對我的讚美聲 瞧,那荷花多美啊,真是出淤泥而不染!還會聽到小池裡的水嘩嘩流動的聲音。假如我是一朵荷花,我會想到,我那麼美麗,我為自己感到自豪!假如我是一朵荷花 作文 我被...

假如我變成了一朵荷花作文,《假如我是一朵荷花》作文

假如我變成了 一朵荷花 假如我變成了一朵荷花,我會穿上粉色的裙子,在水面上盡情舞蹈。下面有許多小魚的陪伴,上面還有蜻蜓伴舞,那是多麼的美妙啊!就連岸上的柳樹都陶醉了,把柳條伸到水面上,隨著風輕輕的跳起舞來。假如我變成了一朵荷花,我會穿著粉色的衣裳。微風吹來,我站在池塘裡,隨著樹葉的響聲,我就翩翩起舞...

看圖猜成語一束荷花枝幹長,看圖猜成語一朵荷花立著什麼成語

謎底 亭亭玉立 出水芙蓉 芙蓉出水。出水芙蓉 ch shu f r ng 解釋 芙蓉 荷花。剛開放的荷花。比喻詩文清新不俗。也形容天然艷麗的女子。出處 南朝 梁 鍾嶸 詩品 卷中 謝詩如芙蓉出水,顏如錯彩鏤金。結構 偏正式。用法 現多指年輕女子 有時也指詩句清新。正音 芙 不能讀作 f 辨形 芙 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