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設定個人電腦安全配置

2023-05-22 11:05:02 字數 1830 閱讀 2210

1樓:浩氣大長城

沒有絕對的安全,只有絕對的不安全!~

平時注意多用360衛士打補丁,防毒軟體一定要裝乙個, 卡巴、瑞星、nod32都是不錯的殺軟、、

2樓:匿名使用者

要設定開機密碼的話,控制面板裡。

3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你的瀏覽器!滑鼠雙擊頁面右下方的internet 圖示!就可以開始設定了!

4樓:懂視生活

1、開啟你的防火牆,開啟防火牆的安全設定,保障防火牆是正常開啟的;

2、設定虛擬記憶體,右擊「我的電腦」選擇「屬性」,在「高階」選項裡的「效能」的對話方塊中,對「虛擬記憶體」進行設定;

3、字型對速度的影響,最好將用不到或者不常用的字型刪除,為避免刪除後發生意外,可先進行必要的備份;

4、刪除隨機啟動程式,去「啟動」清單中刪除啟動程式;

5、如果使用了磁碟壓縮,右擊「我的電腦」選擇「屬性」選項,來檢查驅動器的屬性。

電腦的安全設定?

5樓:北京瑞星資訊科技股份****

您可以看一下您瀏覽器的安全設定,將禁用的activex控制項控制項選擇成允許。

6樓:匿名使用者

internet 選項安全和高階選項恢復預設。

7樓:匿名使用者

工具--internte選項-隱私-在下邊的「阻止彈出」前邊取消對號 再到高階裡 選上你需要我服務 就可以了 把安全選擇為 低 應該就解決了。

8樓:創造者

留著這項功能比較好。

9樓:匿名使用者

上面的人全說了,我沒有什麼說的了。

10樓:修音飛以晴

前兩項如樓上所說,第三項樓主用的是vista嗎?如果是vista可以在許可權資料夾屬性的許可權選項卡裡面設定,通過更改資料夾的所有者和相關賬戶的讀取許可權和修改許可權就可以了。

11樓:癲情丶痴漫

開啟你的防火牆。

1、防火牆可能不是最安全的,但作為家用電腦,是一定要開啟的,而且在防火牆中會發現很多安全隱患,比如電腦的各個埠,尤其是3389,21,25埠等,這些都是具有安全隱患的,是黑客們經常利用的埠。

2、首先自然是要開啟防火牆的安全設定,保障防火牆是正常開啟的。

3、再來看下有哪些程式已經通過了防火牆的設定,這裡要注意,一些黑客會利用你這裡的安全設定進行攻擊,尤其是一些不必要的埠,還有一些黑客程式要看清楚。

電腦使用者安全設定。

每台電腦都有使用者,一般電腦預設的有管理員賬號,訪客賬號,以及乙個幫助程式的賬號,主要是前面兩個賬號,管理員賬號和訪客賬號,一般設定是管理員賬號設定密碼,訪客賬號關閉,禁止訪問,下面分別是win7介面和xp介面。

區分木馬程式。

1、目前的電腦系統公升級,安全性有了進一步提公升,但是我們不能保障**頁面的安全,加入你開啟的**有木馬,那電腦很容易就中招了,尤其是一些頑固木馬,防毒軟體是無法分辨出來的,所在要使用安全效能更好的瀏覽器,使用好的防毒軟體。

12樓:北京瑞星資訊科技股份****

一般情況下設定管理員密碼,禁用共享服務(server服務),關閉遠端桌面,將guast賬戶禁用,這樣您的計算機就比較安全了,可以再選擇安裝瑞星防火牆以及瑞星防毒軟體。

13樓:網友

1、最簡單的辦法就安裝乙個防毒軟體就可以啦2、或者在電腦控制面板中找到安裝設定開啟控制面板3、找到網路或者其他防火牆就可以啦。

4、若有電腦的問題推薦你安裝驅動人生這個軟體開啟立即體檢驅動一鍵安裝。

社保個人電腦號怎麼查詢,社保個人電腦號是什麼?怎麼查詢?不是個人編號!

身份證復 就可以替代社保號的,你如果制想查bai社保號可以通過以下途徑du查詢 一zhi 登陸當地社保網查dao詢 二 當地社保局 三 撥打社保局服務 12333 建議你到當地社保局申請查詢,可以得到滿意的結果.有疑問的,可以撥打勞動保障諮詢 12333諮詢。擴充套件閱讀 保險 怎麼買,哪個好,手把...

電腦簿對個人電腦的桅有哪些,電腦病毒對個人電腦的危害有哪些?

計算機病毒的危害 計算機中毒後,可能會導致正常的程式無法執行,把計算機內的檔案刪除或受到不同程度的損壞。通常表現為 增 刪 改 移。計算機病毒不但本身具有破壞性,更有害的是具有傳染性,一旦病毒被複製或產生變種,其速度之快令人難以預防。傳染性是病毒的基本特徵。在生物界,病毒通過傳染從乙個生物體擴散到另...

問個個人電腦的問題,關於電腦的問題?

水晶頭與台式電腦插口接觸不好,換個水晶頭。因為你的台式電腦的網線插口與水晶頭不是很匹配,插上去可能接觸不良,但你這個水晶頭與你那個手提電腦插口之間不存在這種問題。這樣的問題一般更多的是水晶頭質量問題造成的,很少是因為電腦網線插口尺寸不是很規範。1 請檢視網絡卡是否鬆動。2 換個水晶頭試試。否則就是台...